帽子大了有什麼妙招

2022-07-09 11:00:20 字數 608 閱讀 7082

1樓:碧魯其英鬱雲

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帽子的深度太大,解決方法有4:

1.在帽子的裡面縫上一個襯裡,讓您的頭不能完全戴入頂部;

2.在帽子的前面用毛線釘上一個小花作為裝飾只用,但是在釘的時候要對帽子的邊緣進行收縮,使之周長變小,從而達到使您的頭不至於戴到帽子的頂部的作用!

3.在帽子的後邊用毛線縫上一個顏色搭配合理的布條,當然在縫的時候也要對帽子的邊緣進行收縮,使之周長變小,從而達到使您的頭不至於戴到帽子的頂部的作用!

4.更換合適的帽子。

建議採用2或3方式,簡單,還能達到更美觀的作用!

2樓:大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在帽子的裡面縫上一個襯裡,讓頭不能完全戴入頂部。

2、在帽子的前面用毛線織上一個小花作為裝飾品用,但是在織的時候要對帽子的邊緣進行收縮,使之周長變小,從而達到頭戴帽子達不到頂部的作用。

3、放在80℃水中反覆的燙,如果水涼了再換成熱水,反覆3—4次後,將燙好的毛線帽子疊一下,注意不要跟棉質衣服一樣去擰,然後將它晾乾即可。

提問貂皮帽深怎麼辦?

回答貂皮的話沒法變小,只能退貨重新購買

更多4條

冬季戴帽子有什麼好處,冬天帶帽子有什麼好處

時至冬季,寒氣逼人。對體質較弱 慢性病較多的老年人來講,如果備有一頂冬帽的話,好處是很多的。1.有利於保暖。為了防寒,人們穿上了厚厚的冬裝和保暖鞋,但許多人沒有戴帽子的習慣。殊不知,人體的頭部也是很需要保暖的。更何況,多數老年人的頭髮比較稀少 容易散熱 更需要帽子來保暖。冬帽的材質,可以是毛線 呢絨...

腳凍了怎麼辦小妙招,有哪些治療腳凍的小妙招?

站起來,走會,半小時後會,好許多 腳凍了怎麼辦 小妙招 可用偏方治凍傷 凍傷是冬季常見的一種 病,凍傷方法很多,這裡僅向大家介紹幾種有效偏方,不妨一試 1,對凍傷未破者,外擦豬油蜂蜜膏,即30 的豬油與70 的蜂蜜混合。2,蘿蔔片煮熟趁熱貼敷患處或用茄秸或艾蒿加水煮沸,待水溫降職40 左右時浸泡患處...

有什么小妙招可以快速去除口臭,有什麼小妙招可以快速去除口臭

廣州康民口腔潰瘍醫院 為你介紹以下三大廣法 茶葉去除法 吃了大蒜後,嘴裡總有一股異味,這時只要嚼一點茶葉 或吃幾枚大棗 嘴裡的大蒜氣味可消除.喝上1杯濃茶亦可.牛奶去除法 吃大蒜後喝1杯牛奶,臭味即可消除.鹽水漱口法 用鹽水漱口,或在口中含鹽水片刻,能把引起口臭的細菌殺滅.1 咀嚼帶薄荷味的口香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