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太急於確定關係該怎麼辦,相親男剛認識不久,2個月就急於確認關係,我跟他說了先了解在確認關係,他說不想不明不白的曖昧。好苦惱?

2021-05-05 11:11:50 字數 6076 閱讀 5988

1樓:孟輝

相親物件太急於確定關係該怎麼辦

現在大城市的大齡男女都特別多,所以有些人會通過相親的這樣一種方式去找物件,其實在相親的這麼一個過程當中,也是讓人互相熟悉,互相瞭解的這麼一個過程。有一部分人在相親的這麼一個過程當中會遇到這樣一個問題,就是對方特別著急確定關係,對於剛剛認識的兩個人,確定關係這件事確實是需要一個過程,如果太心急,有可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01,兩個人統一意見如果兩個人是通過相親認識的,那麼在確定關係的這樣一個問題上是需要非常謹慎的。因為首先兩個人彼此都不太熟悉對方的背景,包括對方的生活習慣以及交友習慣,可能都不是很瞭解。如果說急於求成,直接奔著結婚的這樣一個目標,未必會實現。

這就需要兩個人統一意見,或者說兩個人需要坐下來好好的去聊一聊,互相彼此溝通,看看是不是先從朋友做起。因為從朋友做起的話,兩個人相處的模式會比較舒適會比較自在,如果說上來就直接確定男女朋友的關係,兩個人彼此都很尷尬。再者,我們不知道對方是不是一個正直而且善良的人,如果此時此刻過於操之過急那麼帶來的影響是很大的。

現實生活當中有很多直接確立關係的,在婚後不久,婚姻就走向破滅了。

02,先答應,不合適再分手這種做法其實也可以,畢竟談戀愛就是直接奔著結婚的這樣一個目的去的,你們兩個人可以先確立了男女朋友關係,不過現在兩個人要說好,在談朋友的這段期間,如果互相覺得對方不合適,那麼可以直接分手,這些話是需要提前說的。畢竟人和人都不一樣,而且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性格也有所不同,有些人可以接受對方的脾氣性格很多方面,可是有些人卻不能。這就需要兩個人互相磨合,互相相處,在一起相處試試看也可以。

03,諮詢父母的意見婚姻確實是一件大事,男女朋友確立關係也是一件大事,如果自己實在是拿不定主意的話,可以詢問一下自己的父母,父母在這個問題上,是比子女擁有更多經驗的。特別是女孩子,在談戀愛結婚這樣一個問題上更需要謹慎,在你沒有特別瞭解這個男孩子之前,不要輕易把自己交出手,也不要輕易的去確定關係。就算是確定,也需要由男方主動提出來,這樣才能顯示出男方的真心。

總的來說,從談戀愛到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情,同樣也關乎著兩個家庭的未來。不管是過早確立關係,還是過一段時間確定關係,既有利也有弊,大家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衡量。

2樓:兔牧馬人

相親物件急於確定雙方的關係,那肯定就是他看上了你,這就要看你自己看,沒看上他了,如果看上了就可以確定關係。

3樓:江南風情

可以讓對方先耐心等待一下,自己認真考慮一下,慢慢接觸再確定關係。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既然是相親,那目的就很明顯了,我覺得在考慮充分之後,就應該給人家一個明確的答案。

5樓:居洋

如果倆個人的步伐是同步的,感覺對了就行畢竟大家都很忙。生活總歸要歸於平淡好的關係本身就是耐得住寂寞,生活說簡單點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我們得透過所謂的浪漫愛情去看待生活的本質。

6樓:如果只為等待

還是儘量不要太早確定關係,特別是準備找結婚物件,事先對於自己想要什麼,找什麼樣的人,過什麼樣的日子,定居**?介不介意對方沒錢有潛力?自己的三觀是否很清楚,自己的性格是不是很清楚,一系列的問題先把自己搞清楚再去確定關係,稀裡糊塗的因為荷爾蒙就確定關係,過了熱情勁兒,很快就會想分手,發現不是自己想要的。

7樓:

如果遇到相親物件急於確定關係。這時就要看你對他印象如何。如果印象很好,你就可以答應他,畢竟確定關係並不是結婚。

雙方之間沒有什麼責任和義務。然後再慢慢了解。如果你對他印象一般般。

你可以告訴他你想兩個人之間瞭解一段兒,再確定關係也不遲。不管你對他印象不好,你可以告訴他你不想這麼快就確定關係。

8樓:文波寧

對方急說明想快點結婚,結婚是個嚴肅認真的事,現在急也沒用,多相處一段時間總比鬧離婚好。很顯然這幾年離婚率那麼高,說明年輕的人們浮躁,沒有想明白為啥結婚,容易度小。個人建議不要急,交流相處好了再說結婚,穩重起見

9樓:

有一個問題,兩個人通過相親以後,彼此都感覺挺好,並且已經在一起同居半年了,可後來才知道,她(他)跟前任還沒有辦離婚手續,並且一直揹著現任跟前任經常聯絡,約會,遇到這種情況又該咋辦啊?

10樓:來自聖蓮山

相親物件太急於確定關係,作為任何一方都不能答應,因為在相互沒有達到那種程度的時候,這種事感情這種事是可望不可及的事,不能輕而易舉確定關係,必須是自然而然水到渠成,到了相互都互相信賴,心心相印時,到了這種程度,雙方會感受到,必須去辦理法定手續。

11樓:

相親物件雖然說是親戚朋友介紹的,但你對這個人並不十分了解,只有通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才能知道對方的性格愛好生活習慣等,才能知道對方究竟適合不適合你,所以不要急於確定關係 ,婚姻是大事,關係到一輩子的幸福,不能著急,更不能草率。

12樓:跑步游泳**

相親物件太急於確定關係,有兩種可能,1 年紀大了,2,特別喜歡你怕夜長夢多。

13樓:為正義而在感到問心無愧

確實,相親後立即要確定關係而不是件好事,所謂相親,各自只看了對方的表面,沒有知道對方的個性、習慣、愛好等,所需要時間的相互瞭解。

14樓:胃俚疾哦

男女相愛至建立家庭需要三觀相合,不然將難以持久,如果物件想急於確立關係並非壞事,說明叧—半有—見鍾情的感覺,但後續的磨合才是最重要的,經過時間的洗禮才能有最後的結果。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好好的談一談,畢竟感情不能將就,而且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只有相處一段時間以後才能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急他的,你不要急嘛。你想慢慢來就慢慢來,何必讓別人牽著鼻子走呢?

17樓:城樓燕

我覺得這個應該看準看準了才確定啊,不要因為他擠你就馬上確定擦亮了眼睛才確定下一步。

18樓:飄飄

你如果拿不定主意,可以告訴他你想再看看合不合適,給他一個期限-半年、一年或者更久。你物件應該是著急結婚,而你還想再看看有沒有更好的。

19樓:本人向來只跟人說話

日久見人心!不處怎麼知道他是不是人?

20樓:叢中笑

老老實實掙錢,掙到錢就什麼都不糾結了

一個男生剛認識沒多久,就急於確認男女朋友關係,我說需要時間,,不知道他怎麼想的。

21樓:珊瑚海精靈

你說的沒多久是多長時間?本人剛經歷了一個相親男剛認識加起來不到兩天應該是見面連3個小時都不到,手就攬著我的肩就想確定關係太輕浮太自戀了!

22樓:郭其中卯

真正的感情不是想法去佔有、而是心與心結合!

23樓:華悅空運

其實愛情得慢慢來!不能急於求成!首先得互相瞭解對方吧!如果一個人對你不瞭解 就急於確定關係,那就一種可能 .....

24樓:電影頻道

這個需要時間,你需要時間,他需要答案,他估計會煩惱,會想我是不是對你不夠好。還是咋樣的吧!是我我會尊重你的想法。

25樓:酸辣橙子汁

這人太輕浮,他腦子裡估計已經腦補完你跟他在一起的畫面了,太沖動

26樓:壹克拉夢想

大部分男人對這事都急!

27樓:廣東省雷州半島

這樣的男人不一定對你真心的

28樓:每一天每一分鐘

猴急了唄,男友需要進行的不步驟

相親男剛認識不久,2個月就急於確認關係,我跟他說了先了解在確認關係,他說不想不明不白的曖昧。好苦惱?

29樓:常盛衛浴

你可以好好的和男生溝通,說清楚你對他的感覺只是有好感,還沒升級到愛。如果兩個人就這樣在一起才是不明不白。就是因為想認真對待雙方的感情,所以才會想先了解再確認關係。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會尊重你的想法,但你也不能讓男生等你太久。先給一個大概的時間男方,瞭解合適後就確認關係。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明確知道你們兩個人是否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最直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雙方中有一個人向另一個人大膽表白,而對方十分清晰地接受了你的告白。這樣的做法沒有任何的拐彎,也沒有一絲的曖昧,在一起就是在一起。這樣的方式其實是比較好的,因為目的和做法都非常的明確,也有利於表達和增進兩個人的感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不喜歡他就要明確的告訴他,不要讓他覺得你也喜歡他,想跟他在一起,所以人家想要跟你確認戀愛關係了。告訴他,讓他死心就好了,就沒有後面這些事情了,你這樣豈不是耽誤彼此,也會傷害到你們彼此的。

32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相親一般都是這樣的吧?見了面之後就訂婚,然後再接觸一段時間就結婚。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人家,就早點跟人家說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到過年就是各種相親,有沒有感覺有點傷腦殼的感覺

34樓:繁花妖月夜

相親的就是奔著結婚去的,可能是家裡人催的急吧,所以想要你給一個明確的答案

35樓:80年的辣條

都兩個月了還沒有感覺,那麼我覺得你打心裡就不喜歡對方吧?我覺得後期即使在一起了,更多也只是無奈和感動吧,並非愛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還沒有對他心動那就不要隨便答應他,在這件事吃虧的還是女人,還是慎重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交往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是你想要的,最好明確決絕,不然到後面不好辦。女人要懂得拒絕。就是說你不喜歡他,要說出來,還有態度要堅決,不然後面帶來傷害的時候就晚了

38樓:你嗎

既然兩個人意見不合的話,那麼就不要在一起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要再聯絡了,這種拖拖拉拉的關係最讓人惱火

4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考慮清楚了,那為什麼還拖著?

男人認識時間不長急於和女生確定關係是什麼原因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怕時間長了以後,隨著相互瞭解的深入,發現他自身很多的不良習慣後,沒有把你到手就by。

42樓:郛寒藗

對自己沒信心,到手才算

4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行的話就換一個啊

為什麼男生剛認識女生見過兩次面就想急於確定情侶關係,瞭解好了之後再做情侶不好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的東西睜凳彎就要好好的說出來

喜歡的人就去好好的追求

什粗雹麼都不說 什麼都埋在心底

最後就只剩下遺憾了啊

生活還悉悶是要勇敢一點啊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他覺得他好非常喜歡所以就想急於的決定一下關係

46樓:匿名使用者

相中了就迫不及待,想確定關係,和盯渣是怕以後又被別人搶去了吧。還有就是乾柴烈火喚悄的,就忍不則檔住了吧。認同我的觀點的話,請採納一下吧謝謝!

47樓:匿名使用者

往好處想:大多情況都是覺得女生漂亮。性格又好,好想跟她親密一點。所以想盡快成為租羨情侶關瞎李系。同時怕他哪天又拋下自己了。

往壞處想:女生確實很漂弊神拍亮。儘快把關係確認下來。能不能佔點便宜之類的。

48樓:暖憶江南

這個男生是有點著急了,我覺得應該相處一段時間再確定關係,互相瞭解深一點。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想是很穩妥的,兩個人從相識到了解要姿扮迅有個過程,不能太著急,雙方磨合一段時間版,都能彼此權瞭解對方的性格脾氣,興趣愛好,是否有共同的語音,最終確定對方是否能成為自己的另一半,這樣的選擇很難掌握,所以要謹慎而行,你男友著急要確定,說明他並不成熟,只是看中你的臉或者身缺蔽材,談感情不是兒跡此戲,重要的是看準人。

相親物件認識月,不表白,怎麼辦,相親物件認識一個月,不表白,怎麼辦?

矜持是對滴。bai 我可以du肯定的告訴你。他對你有zhi好感,可能喜dao 說話怎麼曖昧啊?能說下麼?我和一女生也這樣一個月了沒有表白,但我版送禮物簡訊 什麼都有,權肢體語言也沒有,也見了7.8次。但問題在於女孩不是很主動。你一般怎麼迴應相親男的啊。也是很被動麼?那樣不就會讓人覺得你不喜歡人家麼?...

找不到物件怎麼辦,找不到物件,該怎麼辦

1.增加自己的朋友圈。2讓同事朋友家裡給你介紹。3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個人修養,要好好的學習技術等。4.努力提高自己的硬體實力。房子車子收入 那也只是緣分未到而已。我的一個朋友,個人條件除了有個樓房外,其他的外貌 能力可以說一無是處,都到了36了依舊沒有女孩子喜歡。可就在他身邊的親戚朋友幾乎都認為他不可...

惹相親物件生氣了怎麼辦,我剛才惹相親的物件女生氣了怎麼辦

的確很過分,跟這種人沒有好結果的。所以啊,這種人,還是早點把他從你q上刪了。那就做陌生人!你首先要道歉,不管喜歡不喜歡,有錯就要道歉,因為一句話說錯了惹相親的物件生氣了,有什麼補救方法 20 放鬆心情,要相信緣分 1.如果你很在意她 認可她可以成為你的結婚伴侶 你只是對她說實話就行,真誠是打動他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