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沒談過戀愛,很單純,很內向,感覺傻乎乎的,什麼事情都不知道,我們之間話一直都很少。她適合結婚嗎

2021-05-05 11:10:45 字數 2946 閱讀 8455

1樓:希菱草

首先呢,我想恭喜你,你遇到一個好女孩,她雖然整天傻乎乎的,但是,你得承認她是一個正經人家的乖乖女,如果和你結婚了,她一定是一個安分守己、會好好過日子的妻子。

但是呢,是否和她結婚就在於你自己的標準和認識了!因為結婚不是隻有彼此相愛就可以了,還要能彼此包容,所有的美好婚姻都是在於雙方能夠接受和諒解對方,而沒有矛盾的婚姻是不存在的,你得考慮你是否能夠接受她的天真和傻氣,如果忍無可忍的話,分手是必然選擇。但是,你要注意,你和她分手以後,不代表能找到更好的女孩,矛盾普遍存在,每對都不一樣,想想你的標準是不是太高。

其實,你說的這些你女友的缺點,其實都夠不成大問題的,因為種種事情歸結到一起,就是你認為她不夠在乎你,不管你做什麼,似乎都與她沒關係,然而你想試探她說分開時,她卻哭鬧,這也說明她很在乎你。但是,她也有一定的不足,就是她不夠成熟,這你完全可以和她溝通,好好說一下,把問題攤開來談,把話說開了,大家心裡也就好受了,你不明說,總是忍耐,她也不明白你的想法,所以很容易產生誤會。

你有些「井底之蛙」了,你看到的只是一個小問題,你跳出來看看,其實好多女友都不如你的她,好多情侶都不如你幸福,知足便是人生一大財富!最後,祝你選擇成功!

2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girl當老婆是最靠普的了,以後不用擔心離婚,當然只要你不背叛她,要好好把握,這種女孩追求是比較難的,但是一追到就不怕分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可以適合或不適合結婚。問題的關鍵在於她是否適合和你結婚…你說只要一提分開她就會哭,說明她是在意你的,是在意你們之間的感情的。所以這時候要看你是否也在意她,是否也在意你們的感情。

如果真的兩個人想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餓,兄弟。我遇到過這種女生,是很珍貴的啊。要好好把握,這種女生是最溫柔和體貼的。希望你別衝到我的覆轍

5樓:

我也覺得不太適合,夫妻之間一定要多溝通才能把婚姻經營的更好

6樓:倉佔曄

我認為不適合!結婚是 一輩子的事!不能勉強!

7樓:蒼孟

那你愛她什麼呢?人傻分兩種:一種是真的傻,這種人沒有人會喜歡;二是他/她本來不傻,但為了顯示你的睿智,所以偶爾發傻讓你開心,或者不希望你有壓力,不希望你擔心。

你覺得她是那一種?如果是前者,那麼趁早分手。如果你覺得她不適合結婚,那麼就不要勉強,不然你們都不會幸福。

至於動畫片,紅樓夢的,那也是問題嗎?她總不至於一輩子看這些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老婆娶回家***了。哈哈。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看動畫片 和睡覺

一個人很單純都表現有那些特徵?

10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單純的人的特徵有:容易把情緒掛在臉上的人、完全聽信他人、不懂如何拒絕、說話做事不懂拐彎抹、多愁善感容易被心靈雞湯感動的人。

1、容易把情緒掛在臉上的人

容易把情緒掛在臉上的人,一般都比較單純,單純的人,他們不懂得掩飾自己的想法,而且比起掩飾自己內心的想法,他們們更喜歡口無遮攔的有什麼說什麼,表達出自己最真心的想法。

2、完全聽信他人

心思單純的人,他都願意相信別人。他們覺得,這個世界的大多數人都是可信的,所有人應該和自己一樣,沒有那麼多的欺騙與謊言,那些狗血劇情都是在劇本中才會上演。可是事實並沒有那麼溫柔。

3、不懂如何拒絕

心思單純的人,大多都是善良的。面對著朋友的求助,他們一般都會幫忙,有時候自己忙不過來,但也會盡量的幫朋友做事,因為他們不懂得如何拒絕。

4、說話做事不懂拐彎抹

心思單純的人,大多在說話做事上,非常的直爽,他們不懂得拐彎抹角,心裡想到什麼就說什麼。對於豁達的人而言,他們喜歡和這樣的人相處,這樣的人給人一種很舒服的狀態。但更多的人,做不到心胸完全豁達。

5、多愁善感容易被心靈雞湯感動的人

其實經常看感情心靈雞湯的人對感情都是單純而多愁善感的。感情是自己的,相處是兩個人的,外人的心靈雞湯只是外人對待感情的一些看法與想法而已。遇到自己喜歡的就勇敢追求,抓住。

別聽什麼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人生在世短短數十載。不要留什麼遺憾。

11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單純簡單與複雜是個相對的概念。現在有很多人都早熟,單純都是裝出來的。單純的人一般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想問題簡單,說話直白,情緒都寫在臉上,別人隨便一句客套話就很當真,容易信任別人,舉止上看起來不老練,再就是眼神,表情,笑容上都可以看出一副沒心計的樣子。

12樓:貓貓的喵小魚

太容易相信別人的話 對每個人都像對待自己的朋友 沒有害人之心 只會被別人欺負 想事情都很天真 看世界都很美好 像個孩子似的對人沒有防備之心

不過現在的社會 ,越是單純的人越容易被騙,被出賣

男女朋友睡在一起會幹什麼,是不是很單純的睡覺

13樓:擾龍代玉

我男朋友跟我睡了三個晚上,他都是摟著我睡,一直沒做那件事,有一次我旁敲側擊問他,他說他一直在剋制自己,他知道如果他要做這個我完全沒有抵抗的可能,但是現在還沒有能養活自己和我的本領,得等到那一天才可。

14樓:荒卷哲不是基控

就算第一次第二次不做 以後也還是會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會說,我就碰碰不進去

16樓:可靠的小陳醫生

這個就要看他們兩個人到底是什麼樣的性格了。有的男人他們是特別的保守,那麼他們也會保護自己的女朋友,都不會和她做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那麼女孩子一般都是比較保守的,所以說他們有可能就覺得去一起住在一起就是抱一抱什麼的,所以說每一對都不一樣了,但是我只能說大多數的人吧,如果去開房的話,都是為了幹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如果年齡越小的話,可能就越單純,年齡越大的話,就是去幹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如何追沒有談過戀愛的內向宅女?感覺她眼光很高,非常高冷,但也能感覺到內心的炙熱

你應該bai好好考慮,怎麼鉤起du她的興趣,從愛好下手 zhi,別dao透露出你的想法,你要記內住,只是容 當普通朋友,當她熟悉你習慣你,自然就好辦事,火候把握好,別讓她煩,聊天的時候鉤起她興趣之後就藉口去忙,反正就是做到讓她想你,慢慢心中有你,宅的也好追,不要有壓力 對她好點,多打點 讓她知道你對...

沒談過戀愛丟人嗎,24歲沒談過戀愛會不會很丟人

不丟人。誰還不是從沒談過開始的,只是碰到那個人的時間沒到罷了,好好做好自己,準備好了,愛情自然就會來的 我都二十歲了,大學都快出來了,還未初戀過,也不覺得丟人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目標想法,關鍵是你怎麼想的了。如果你想談戀愛的話就對自己喜歡的人大膽的去交往好了,機會是自己把握的嘛!多少歲呢今...

我是個很單純的人,沒談過戀愛,大學裡,剛認識十幾天的男

那種人只是想佔你便宜,一個只認識十幾天的人說喜歡你抱抱你,你不覺得很輕浮嗎?他想現實一個女朋友網上一個女朋友 我是個很單純的人,沒談過戀愛,大學裡,一個剛認識十幾天的男生,第一次見面後,他說他越來越喜歡我,雖然copy不知道具體情況是怎麼樣。但是根據你的描述來看 1 網戀。雖然網戀也有成功率,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