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中,女方要主動聯絡男方嗎,相親後女方可以主動聯絡男方麼

2021-05-05 11:10:45 字數 5652 閱讀 8005

1樓:日常嘮文化

按照節奏感,都會是男方來聯絡女方,女方主動的程度也要看對方是不是一見鍾情的人,如果是,女方就會主動一點,但是次數多了就會變得不耐煩了,其實我內心還是希望是男方主動,女方還是要保持一定的靜觀其變的狀態。

現在的相親已經是一件很普通的事情,很多男女都是在相親的情況下認識的,漸漸的也變成了男女互相認識的一種模式,但是現在很多男女相親了以後,很多人都不再聯絡,好像對方不是彼此的心儀物件。

我覺得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你要「去」相親,要在心裡上要完全地接受這種形式,不要有顧慮,不要有負擔,不要覺得是我不得不去,或者是我去了不合適怎麼辦。

放下這些顧慮。首先,你需要開啟自己。去了之後,就算不能建立情侶關係,那也可以認識一個朋友,瞭解一些社會資訊,這樣也是很好的。所以,心態上要積極一點。

接下來,就是多看、多聊、多感受。去了以後看看外表、聊聊天,通過精神交流看默契度怎麼樣。多感受,問問自己內心深處願不願意跟這個人再有第二次見面,等等。

當然,在這個過程中,還是要充分地尊重自己。

感情的事情一向來都是你情我願的,但是在相親的道路上很多人都已經習慣了,不是因為不想去戀愛,而是在很多時候,對方根本已經厭倦了相親,自己又不想談,相親又發現對方不理你。

我在眾多人群中得知是這樣的,在相親的時候,多半男人擔心被拒絕,女方擔心對方不是自己想要的,女方會在統一的角度來都應該是男方來主動,所以很多時候,男人不管怎樣,都應該主動一點,機會是握在自己的手上。

2樓:巫馬恩

不少相親的女孩都思考過這樣一個問題,相親之後是否被聯絡,多長時間沒有聯絡就代表沒戲了。也許你對他其實有好感,可是對方卻沒有主動聯絡你,你不明白對方怎麼想的,怎樣去弄清楚對方的想法呢?

通常很多人在相親完之後,會不清楚多久沒有聯絡就是沒戲了,女生是不是該主動聯絡男生?針對這些問題,個人覺得女生不要主動聯絡男生。男性天生帶有攻擊性和狩獵性,特別是對待異性的時候,也就是他們如果對你有興趣,會非常主動的接觸你,聯絡你,甚至有點步步緊逼,直到你「繳械投降」。

聯絡到實際,相親之後如果當晚他沒有主動聯絡了,你差不多就可以準備下一次相親了;如果三天內沒有聯絡,你就完全可以開香檳慶祝了,因為你不用為了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再浪費時間了。不要給他找藉口,他也許太忙,一個男人在追求你的階段都忙得無暇顧及你,那麼婚後可想而之,對這樣的男人主動,你確定你真的能忍受婚後經常性的被忽視嗎?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這句話是有失偏頗的,或者說已經與時代不符了。多數男性面對主動的帶有攻擊性的女性會落荒而逃,他們骨子裡不願意被當做狩獵的物件。

可能你覺得那個男人風趣幽默,長相身高都不差,也許只差你主動的那臨門一腳。姐妹們,你知道有多少女人都抱有你這樣的想法嗎,這樣的男人絕對受眾多女性追捧,所以他們在女性中總是遊刃有餘左右逢源,你並不是唯一那一個。這種男人很好的用自己的優勢抓住了女性的弱點,三天不聯絡你只是織網以待罷了,當你主動聯絡他的時候就會被困在網裡無法自拔。

如果相親的男士中意你,他一定會當晚就聯絡你,即使他性格內向,笨嘴笨舌,他也會盡快讓你們的介紹人來探探你的口風。就算相親時候聊的太盡興,回家太晚,第二天他必然會找一些你認為很顯而易見的藉口聯絡你,比如在飯點的時候會關心一下你的飲食,或者直接下班再約你見面。有的人比較直接,會直接告訴你你們之間的發展可能,這些都會在相親之後一天到兩天內。

男人,顯然都是急性子,他們所擁有的果斷個性不會在這些事方面猶猶豫豫。

面對那些相親之後不主動聯絡的男士,女孩們都應該提高警惕了,你並不是待價而沽的商品,使他猶猶豫豫。男人通常在與你見面聊天的時候就能確定是否跟你有發展的可能,時候主動聯絡只是延續這種可能罷了。相親後女孩不要主動聯絡男方,因為無論是從自尊心還是尊嚴的角度,對女孩都是有好處的。

3樓:深秋楓韻

相親的時候,如果說女方對男方有眼緣,而且會有些好感,在相處的過程中也覺得對方不錯的話,還是可以適當主動的。

雖然說女生有些時候要矜持一些,但如果兩個人都能夠聊得來,溝通是互動的,適當主動聯絡也是好的。作為男方如果說對她有好感也是要更加的積極主動,畢竟女生的話還是會比較內斂一些。

相親能不能走在一起,最主要是看第一印象,然後彼此有沒有共同的話題,彼此真誠接觸,多見面,對對方多一些瞭解,這樣才知道彼此適不適合走下去。

4樓:悅仁說

這個要根據情況來。

如果,你非常喜歡這個男生,建議你主動一下,主動了才會有繼續發展的機會。

如果,你對這個男人感覺一般,就沒必要了。

如果,這個男人很主動,證明人家喜歡你,你如果覺得還不錯的話,也主動一下,這樣更容易擦出愛情的火花。

總之,男女戀愛,既然相親了,就好好談談,多瞭解一下雙方,這樣是一種好的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男的主動呢?誰愛誰多一點,那有怎樣,你主動點或許對方會更愛你,感情這些不要計較那麼多,不要那麼多的套路,跟著自己的心走,做自己就好。

6樓:

去旅遊吧,最能增進感情了,不用找太遠的地方,環境好就好^_^

就跟他說你要去什麼地方旅遊,邀請他一起去,我想如果他也有意就會去的,不去大家的心思也就明瞭

現在這個年代,怎麼也要為自己的幸福爭取一把

相親後女方可以主動聯絡男方麼

7樓:暢飛沉

既然滿意就要自己努力爭取啊。現在女生也要主動爭取自己的幸福,有時男生比女生還要靦腆,因為一些面子問題所以不會主動,但是總得有一個主動地,不然事情就會朝著不好的方向發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讓媒人去問問男方,你最好別直接打**給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想聯絡就聯絡吧!為什麼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呢?再說了都什麼年代了, 你主動聯絡男方也不併不表示你就不自重呀!

也許那個男人比較內向,靦腆呢!你不聯絡你就沒有機會,你聯絡了說不定還有機會呢!時光匆匆就過了,何必讓自己為難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任何一個會得到幸福的可能..

現在女追男, 有什麼呢..

先試試發發簡訊, 聊下天..

如果他不嫌你就約出來吃個飯什麼的..

如果你喜歡他, 欣賞他..

就大膽的表現..

不要等到失去的才懂得珍惜

相親後男方開始主動聯絡女方了,女方可以適當的主動聯絡男方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男方主動聯絡女方了,說明男方對女方是有好感的,至少說初次印象是不錯的。其次,女方的感覺如何,自己要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知道自己要什麼是拒絕是聯絡就很好定奪咯。最後吧,我覺得男女沒得誰該主動不該主動的,男女都一樣,喜歡就抓住機會,不喜歡不適合就拜拜完事,感情沒誰該還是不該的,但女方需要考慮的要多些,要謹慎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他也有些好感的話是可以的

一味的讓男生主動會讓他感覺你可能對他沒意思也別頻繁的聯絡他,讓他知道他有機會,但不努力也有風險把握好度,祝福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主動的話,相信發展速度會很快!

14樓:愛低調的小不點

我覺得 如果你們相互間有好感的話是可以聯絡的 這又沒什麼 或許你們適合在一起**人

相親之後男生應該主動跟女方聯絡嗎?

15樓:阿墨姑娘你好

如果相親之後,對方都覺得滿意,可以繼續相處下去的話,男生應該主動聯絡女生。很多女生就算覺得對方人很好,但是她們往往不好意思主動聯絡男生,而且有很多女生想通過男生會不會主動聯絡我,以考驗男生對她們是否在乎?

我有一個男性朋友,之前也去相親了,相完親之後他對對方,還挺滿意的。不過我這個朋友在相完親之後,一直等對方聯絡她,我問他為什麼要等對方聯絡他呢?他說這是因為面子的問題,如果主動聯絡對方就沒了面子。

我當時聽到他的回答,感覺到非常的無語。

16樓:e時光再燃

如果男生比較喜歡女方的話。我覺得應該主動聯絡女方。這樣才能更好的確認你們之間的關係。

17樓:花花就是我

相親之後,男生確實應該主動跟女方聯絡,因為這能夠讓自己更加有機會

18樓:最愛彩虹糖

當然可以,反正大家已經認識了,作為男生主動些沒有什麼,也會增加自己的好感。

19樓:ben小莊

相親之後可以主動聯絡女方,如果對女方有意思的前提是,是應該主動聯絡的。如果對對方沒有興趣的話,那就不用了。

20樓:汗靖易

如果男生對女生滿意的話,當然應該主動聯絡。既然男生喜歡女生,去祖宗的嘗試接觸接觸。

21樓:析清心

相親之後雙方都有想交往下去時男生應該主卻跟女方聯絡,這是男生首先要做的第一步,之後就可以約會聊天。

22樓:百科達芬奇

我覺得還是男生主動一點好,但是主動之後,如果對方沒有及時的給你回饋,那就不要再去糾纏對方了,我們男生也要保留自己的自尊。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之後,男生對女生有好感的話是必須主動去聯絡的,這樣才能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也就有了進一步發展的可能性。

24樓:粵d大軍

相親之後男生肯定要主動一點的,女生都是比較矜持,輕易不會邁出第一步。遇上有好感的女生,不要猶豫主動出擊,這樣才有機會獲得對方的青睞。

25樓:

相親之後,如果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情的話,也非常的喜歡女生,就應該主動去跟女方聯絡的,畢竟你是個男生。再如果你覺得倆人不適合,也就不聯絡了。

26樓:成孤鮃

兩個人見面以後,如果感覺還好可以進一步發展,作為男生應該主動聯絡女方增進了解促進感情交流。如果沒那方便的意向也別浪費大家的時間

27樓:娛樂曉得

相親之後,我覺得如果男生還想和女生有一進步交往的想法,那麼應該主動一些比較好,這種事情總不應該讓女人主動吧,男人主動會更加容易成功。

28樓:胃俚疾哦

戀愛是雙方的互相通過時間磨合的產物,男生應主動些為好,通過彼此的瞭解加深印象感情升級,通過了解彼此只要三觀相合就有戲了。

29樓:信弘闊

相親之後如果男生對女方有好感,我覺得應該男方主動聯絡女方,男生主動也給女方一定的好感

30樓:愚秋梵豫

相親之後如果男生感覺對女方有好感,喜歡女方了就應該主動跟女方聯絡的,感情方面的事大多數都應該是男生主動的。

31樓:壤駟坤

我覺得如果相親之後,雙方都覺得對方比較滿意,可以繼續相處下去的話,那麼男生應該主動聯絡女生。因為男子漢大丈夫,就應該敢想敢幹,用實際行動證明自己,不要扭扭捏捏,要敢於主動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而很多女生就算覺得對方人不錯,但是她們往往不好意思主動聯絡男生,怕被男生拒絕。

所以,男生要主動一些!

32樓:齊力

相親之後男女雙方的主動性取決於對彼此的滿意度,如果女方對於男方是比較滿意的話一般會主動聯絡男方,詢問對方對於自己的評價。

但是如果對於男方不是特別滿意的情況下,一般就不會選擇去主動聯絡對方了。

如果是男生的話,一般也會出現和女方一樣的做法,如果對於女生印象比較好的情況下一般會選擇主動聯絡對方

如果印象不是特別滿意了話可能也就不會去主動聯絡對方了

相親拒絕男方,幾年後男方主動聯絡女方,但男方離過婚,還適合在一起嗎?會被男方家長看輕嗎

星期一去了南方几年後男方主動聯絡了女方,可能家長不怎麼看好吧,畢竟離過婚的。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好,現在很多家長對小孩的婚姻也是很理智。如果男人拿出誠意來去你們家提親應該還是有機會的。會被男方父母埋怨倒是真的,如果你自身實力比較強,性格又比較強勢,他們嘴上不專會說屬,但是心裡絕對是對你頗有微詞的,即便你...

相親後男方開始主動聯絡女方了,女方可以適當的主動聯絡男方嗎

首先男方主動聯絡女方了,說明男方對女方是有好感的,至少說初次印象是不錯的。其次,女方的感覺如何,自己要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知道自己要什麼是拒絕是聯絡就很好定奪咯。最後吧,我覺得男女沒得誰該主動不該主動的,男女都一樣,喜歡就抓住機會,不喜歡不適合就拜拜完事,感情沒誰該還是不該的,但女方需要考慮的要多些...

相親見面前男方還主動聯絡女方,見面後就不聯絡了,為什麼

好明顯copy的問題嘛,他覺得不合適噻 因為兩個人還沒有見面,都抱著很美好的希望 但是一見了面之後才發現,原來並不是自己想的那麼美好,也並不是自己想要的 所以這是很有差距的,好男人還多的事,他不珍惜你,會有珍惜你的人出來的呵呵祝你生活愉快哈!因為他失望了,自動消失是叫你識趣。當然,也有可能他是因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