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談過戀愛丟人嗎,24歲沒談過戀愛會不會很丟人

2023-01-10 12:25:10 字數 3277 閱讀 7464

1樓:這該死的愛

不丟人。誰還不是從沒談過開始的,只是碰到那個人的時間沒到罷了,好好做好自己,準備好了,愛情自然就會來的

2樓:痴夢亦寒

我都二十歲了,大學都快出來了,還未初戀過,也不覺得丟人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和目標想法,關鍵是你怎麼想的了。如果你想談戀愛的話就對自己喜歡的人大膽的去交往好了,機會是自己把握的嘛!

3樓:我係阿

多少歲呢今年?很多人到23歲都還沒有談過戀愛,有些人會說他長得不好看,但是我並不這樣覺得,而是你自己說自己長得不好看或者是對自己沒信心,害羞,一直隱蔽自己不與異性接觸,或者隱藏自己真實的情感,這種情況是自己先對自己沒自信,然後就沒有勇氣,其實地球上這麼多人,很多人都是可以配對的。

4樓:嘉興尊善

沒出過國丟人嗎?很多人出過國,但是絕大多數人沒出過。

——照你這樣的邏輯,很多人都會老覺得自己丟人了。

這是攀比心理作怪,不要去攀比。

尤其是愛情沒法攀比的,你的愛情什麼時候來,誰也不知道。

——要想愛情早點來臨,建立自行,做好自己的事情,當你的自信和成熟度,成就感都有了之後,感情和異性關注的目光會隨之而來的。

——做好自己。別管別人怎麼說。

——沒戀愛過不丟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沒什麼丟人的

6樓:

那有什麼丟人的

早晚都要談 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丟人的,現在開始也不晚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還沒有遇見真愛的人,遇到你會談的

9樓:tet當家人

自信的人是不會這樣問的

24歲沒談過戀愛會不會很丟人

10樓:關地學校

我覺得沒什麼,我24了沒談過變愛,我曾經說過一句話,我希望我未來的男朋友也沒有談過,周圍的朋友都說我心裡有問題,我覺得這是對感情專一的一種方式,戀愛不是隨便談隨便就分,玩玩而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在你18週歲成年了以後,你已經就可以談戀愛了,到現在你沒有遇到合適的物件。只能證明緣分還沒有到、這是跟佛教的因果關係有關的。今生的姻緣是上輩子註定的,不要因為外界的客觀因素來擾亂你的終身大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真實情況說唄,是因為什麼情況沒有談過戀愛,相不相信是別人的事情,反正自己也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怕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現在的女孩都想找一個談過戀愛的結婚,因為談過戀愛之後更加懂得珍惜和愛護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美女大家會認為很正常,如果是恐龍大家會認為也正常

15樓:巨匯指導

不會的啊 真心都是留給自己最想給的人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難兄難弟啊,沒有談過時我們對愛情的負責

17樓:紀梅楊梅

有什麼丟人的還是緣份沒到

18樓:

哎,今年23了,我也沒談過啊。

19樓:話話卦卦

不是,有人40,50才談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24歲也是剛畢業不久而已。

以前學生,沒空戀愛,現在經濟基礎差,還沒開始。

21樓:佳績囖

不會丟人

問題就可以是多方面的

沒談過戀愛就丟人了麼

22樓:

你好,大學談戀愛很大的成分都是因為太瞎從了,而且耽誤了青春和時間,不如把談戀愛的時間用到學習上,以後畢業的時候你才會比別人有更多的選擇和資本,你說以後你還要考研,等考上研再戀愛也不晚,不要被別人的說法弄暈了頭,我覺得你是一個有主見的女孩,堅持自己的信念,你什麼都會有的!

25歲了,沒談過戀愛很丟人嗎?

23樓:好子

這有什麼。什麼時候談戀愛,並沒有年齡限制。25歲才談戀愛,說明你單純。

24樓:

不丟人,各有各的活法嘛。就像25歲了處過百來個物件,也不是件好炫耀的事

25樓:59105妞

這有什麼?我也沒談過啊,再說了,一個人過的不是一樣好好的嘛,以後總會遇到那個她,那個可以永遠陪伴你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 覺得不丟人, 但25歲應該知道如何 和異性相處 .

27樓:熊熊海藍

不丟人,人家有的三十多歲了才嫁人,所以你不要自責

28樓:啊信

還好吧,沒有遇到對的人,不談很正常啊

29樓:神吐槽神補刀

不,我姐都29了多,都沒有男朋友

30樓:ex戴斯法薩

……有些話不能說得太露骨,但是,顏值決定一切,不知你的顏值如何?

如果一個女人26歲都沒談過戀愛,是不是很丟人

31樓:魯斌服飾

沒談過戀愛不算丟人!但是為什麼呢!?心理上有負擔還是生理上的問題啊!

32樓:464楊

22歲男沒談過戀愛 信不信

考不過駕照丟人嗎?

33樓:王王

不丟人,只要努力了就好,不用在意丟不丟人,努力聽教練安排是一定能考過得,沒過還可以補考,總之不要在意太多,沒什麼丟不丟人的。要自信,相信自己。

22歲了沒有談過戀愛是不是很丟人

34樓:

我16歲的時候就談過戀愛了,放心不丟人,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浪,你好90後老爺爺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丟人,談戀愛是講緣分的,沒談過只是還沒遇到自己喜歡的罷了!

36樓:

沒什麼的,那你是不是學習很好或者學了很多技術呢?如果沒談戀愛,也沒學好,那豈不是白白浪費青春了麼?

我沒談過戀愛,什麼是談戀愛啊,我沒談過戀愛,什麼是談戀愛啊?

就是跟另一個人互相關心對方,對方開心你也開心,對方難過你也難過,總感覺對方每一個小動作都別有深意 當你發現自己會情不自禁的總是想某人,想和他 她 在一起,並且關心他 她 過的好不好,願意為她付出,對他 她 性的慾望。那你就是戀愛了。以上條件缺一不可 當你生活中遇到你喜歡的人,一天想到她 他睡不著,就...

戀愛達人來!沒談過戀愛的女孩懂得關心人嗎

誰說沒談過戀愛就不會關心人了,人家還小姑娘啊,還害羞啊。難道要他天天給你打 你覺得那他還是你喜歡的那個溫婉可人嗎?還有就是你們才剛相處怎麼就這麼著急啊,你是不是一位女孩很好追啊 這種小姑娘是最好搞定的了。多製造點見面的機會,給點驚喜什麼的。至於你是想有更進一步的動作 這種性格的女孩 只要反應不是很激...

25歲還沒談過戀愛很丟人嗎,已經25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應該怎麼辦?

無人愛 不丟人。單身不犯罪,沒有談過戀愛也不丟人。如果說從沒談過戀愛很丟人,那談過戀愛就很了不起嗎?一個人的生活好壞並不是用談過戀愛與否來衡量的,有人在糟糕戀情的泥淖裡越陷越深,有人在單身的航線上風生水起。不會為了戀愛而戀愛,更不會因為孤單而將就。就是這樣一個認真生活的人,難道就要因為沒有談過戀愛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