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物件怎麼辦,找不到物件,該怎麼辦

2022-09-12 12:45:25 字數 7297 閱讀 1676

1樓:匿名使用者

1.增加自己的朋友圈。2讓同事朋友家裡給你介紹。3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個人修養,要好好的學習技術等。4.努力提高自己的硬體實力。(房子車子收入)

2樓:重名n次還重名

那也只是緣分未到而已。我的一個朋友,個人條件除了有個樓房外,其他的外貌、能力可以說一無是處,都到了36了依舊沒有女孩子喜歡。可就在他身邊的親戚朋友幾乎都認為他不可能有女孩子喜歡,甚至自己都認為可能得單身的情況下,忽然有一天,別人給他介紹一個比他小9歲的而且十分正常的女孩,接著相處了7個月就結婚了。

所以說,目前找不到,未必今後就找不到!緣分到了,擋都擋不住。說不準,你明天就有個物件,過上幾個月就結婚了呢!

3樓:前世是狼

說明你和另一半的緣分還沒有到,不要著急,物件不是找的,是等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要著急,說不定,明天你就可以遇到你的另一半了。祝福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你對人的冷漠,學會關心關愛周圍的每個人,不玩網遊,做一個積極向上的男人,女人自會來找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介紹 ,網聊,偶遇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

先不要急

不如先反思一下自已為什麼找不到物件

會不會是**缺了點什麼

是不是**做得不夠好

自己是不是要增值一下

待你想過了以後

充分準備後

必定會遇到好姻緣

7樓:莉媚兒

繼續等待,屬於你的那個人還沒有出現

8樓:愛

總能找到的,現在時間多的是。

找不到物件怎麼辦?

9樓:zxy0813獅子

找不到物件解決方法:

1、不自暴自棄:現在的確找一個物件很難的,尤其是男生,但依然不能自暴自棄,如果自己墮落了,那更難找到物件了。

2、努力提升能力:現在不管長得如何,只要有能力,還是可以找到物件的,關鍵是自己的能力,尤其是掙錢的能力。

3、不要太挑剔了:找物件不要太挑剔了,人本身就是沒有完美的人,只要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感覺舒服,彼此理解就好。

讓自己變得優秀的方法:

1、要有上進的心裡:

人不是生來就優秀,而是在生活中不停的前進。當別人在玩時你卻在努力的前進,有著上進的心裡去完成手頭的工作。有上進心你就不會變得懶惰,你會不停地去分析,從而讓你有了不一般的耐心。

一個優秀的人往往離不開閱讀。閱讀不僅改變一個人的思維方式還能提升個人氣質。在閱讀中不斷的提升自己知識水平,使自己的眼界更加開闊,使正個人看上去溫文爾雅。

10樓:娛樂大搜尋

找不到物件,可能是你不夠優秀,或者說你和你的緣分還沒有到。緣分到了,自然而然就會有物件了,同時在這段時間裡你也要提高自己的知識文化水平和能力,讓你的內在的美表現出來,吸引異性的注意力。

11樓:最愛幻雪寶兒

找不到物件得話

你可以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了

是不是長相差了點

或者是家庭條件不好呢

再不然就是緣分還沒到了

建議感情這事急不來得了

可以趁著這段時間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了

這樣自然會有女孩欣賞你得了

12樓:人文漫步者

一個人如果找不到物件就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經濟條件,早晚會找到的,請耐心一點。

13樓:

你自己找不到物件,可以去網上相親,或者是讓自己的父母來介紹,或者去電視上相親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的

14樓:粵經典

可能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也有可能是自己長得太醜了,所以才找不到物件的,這種情況的話最好就去找媒婆,讓他們介紹物件給你了。

15樓:如魚得水

找不到物件,是很多年輕人都頭疼的一個事情,應該這樣辦:和別人去學習泡妹的技巧,然後努力工作多賺點錢,那麼有了情商和財富,自然就會找到物件了。

16樓:小調

這個是要靠緣分的,你要做的就是不斷充實和完善自己,讓自己變得優秀,從而吸引異性,這樣才能保值。

17樓:聆聽生活

找不到物件的話千萬不要著急,可能是你的緣分還沒有到,所以說要慢慢的來。

18樓:一渡娛影

現在找不到物件

就好好工作,努力提升自己

等自己變得優秀了

物件會主動來找你的

19樓:阿嶺的生活日記

只能想開看開點啦,是社會問題不是哪一個人的問題,經濟的發展,社會的進步,個性自由的發揮,有些事也不是強求來的,結了婚離婚的不還大有人在嗎。

當然,努力奮鬥,有了足夠的資本,能力之後,物件也不難找的吧。

20樓:彝月說情感

找到心儀的物件是需要看緣分的,著急也沒用。還不如在單身時期把自己變得優秀,這樣需要合適的人都時候也能抓得住。

21樓:川式生活

找不到物件的話,可以讓你的朋友同學同事親戚給你介紹物件

22樓:暢學海

找不到物件要找一下自己的原因,比如髮型,語言表達能力,服裝搭配,**保養的好不好。請問你多大了?現在找物件很現實的,沒房沒車,沒錢,沒人願意跟你處,加油創出一片天。

23樓:高升騰展巨集圖

善於發現,

敢於追求,

一句話:會死皮賴臉,

美女怕纏夫,

機會就會有。

24樓:

怎麼找不到物件?你沒有用心對喜歡的女孩子不敢去大膽的去追求談戀愛,男的,特別是要臉皮厚。

25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找不到物件,就要努力提升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優秀,就不愁沒有物件

26樓:殘劍猶念

是要求太高麼,還是眼光太高,不要著急,緣分到了自然會有物件了

27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還能怎麼辦呢,肯定是自己要多加的努力,然後多賺點錢,談戀愛就會有了

找不到物件怎麼辦

28樓:我叫王土土豆

1、不自暴自棄:

現在的確找一個物件很難的,尤其是男生,但依然不能自暴自棄,如果自己墮落了,那更難找到物件了。

2、努力提升能力:

現在不管長得如何,只要有能力,還是可以找到物件的,關鍵是自己的能力,尤其是掙錢的能力。

3、多到異性多的工廠打工:

找不到物件,與自己所處的環境,交際圈有很大的關係,如果身邊的都是同性朋友,自然很難找到物件,可以到異性多的工廠打工。

4、不要太挑剔了:

找物件不要太挑剔了,人本身就是沒有完美的人,只要合適,兩個人在一起感覺舒服,彼此理解就好。

5、不能心急,可以相親:

如果單靠自己去找物件有時真的很難,尤其對於性格內向,不善於交往交談的人,還是可以通過相親來脫單的。

6、隨緣,一個人也挺好:

如果真的努力了,就是找不到物件,那就隨緣吧,其實一個人想開了,一個人好好過也挺好的,有父母,有朋友,無拘無束也不錯。

29樓:

以前總找不到物件,現在終於知道原因了!

30樓:伍珍麼學義

不要著急男人應以事業為主到你事業有成的時後會找到喜歡你的人加友哥門

31樓:閔邵鄺陽

那麼想談戀愛嗎?其實一個人生活未必不好,你是想要一個人照顧你還是想要一個依靠?現在有多多少少人是單身,又何必急於一時

32樓:

找不到物件怎麼辦,沒辦法,只能耐心等待,等待你心中的另一半的出現。

找物件是講緣分的,一個年代和一個年代擇偶的標準也不同。現如今的年青人是要有眼緣的,看中了才見,看不中連面也不見。所以找物件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

33樓:巨明傑

你就是找不到物件得話你要主動一點啊。而且這個婚姻是靠你自己的,你自己要去爭取,去努力,不要老是被動嗎?而且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去相親嗎?

相親的話是一個最好的辦法,不然你難道要單身一輩子嗎?你可以通過身邊的朋友去介紹,或者去相親,起碼能夠看些。而且你現在你的眼光要放低了,不要老是要找那個高,你眼光放低了才能去找到一個好的物件。

34樓:體型超標

我還是找不到物件,年齡偏大,自身條件不太好,身高體型收入家庭,矮胖窮的宅男,這能讓你好點嗎?提高自身身價,換個人口密集的地區,可能機會更多。

35樓:韓老歌

提高自己的智商,你就可以有好的口才,有了好的口才你就可以為所欲為,能為所欲為你就能有錢,有錢你就有車有房,有車有房你就有人喜歡,但這不是喜歡你哦,是喜歡你的錢,所以一句話,有智商就有一切

36樓:淡然是一種心態

茫茫人海,到底如何才能找到自己喜歡而又喜歡自己的那個真命天子或公主呢?找到一個喜歡的戀愛物件似乎很難、很難。正因如此,很多人把一切都歸結到了"緣分"這個虛無縹緲的東西上,"緣分"到了,戀愛了,"緣分"錯過了,也就分手了。

愛她,想愛,卻不知道要怎麼去愛!其實愛情就是這麼地簡單卻又這麼地複雜。你是否還在尋找,尋找你想要的那個他(她),讓我們來一起出發吧!

37樓:

慢慢找唄急也急不來,物件是要有緣分的,緣分到了自然就會找到,熟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

38樓:楊承文

一個人挺好的,有緣分自然回來

39樓:獵隼

沒本事,

沒地位,

沒財富,

沒成功,

沒作為,

很難找到物件!

有了,找物件不難!

找不到物件,該怎麼辦 10

4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那是你緣分沒到,急不來的。不知你多大了,就是年齡再大也不要只是為了結婚就去湊付一個,因為那樣即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會對對方造成傷害,你找的結婚物件是要過一輩子的,一輩子雖然就是幾十年,但是不幸福的話就會度日如年,所以即要根據自己的條件去找,也要客觀的衡量對方,如果對方個人條件好,那麼家庭條件就可差一些,不能事事求周全。

41樓:健康學醫

太醜找不到物件怎麼辦?醜男變形記,郭老師面部塑形挑戰醜男變帥

找物件找不到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合適的物件,那是你緣分沒到,急不來的。不知百你多大了,就是年齡再大也不要只是為了結婚就去湊付一個,因為那樣即對自度己不負責任,也會對對方造成傷害,你找的結婚物件是要過一輩子的,問一輩子雖然就是幾十年,但是不幸福的話就會度答日如年,所以即要根據自己的條件去找,也要客觀的衡量回對方,如果對方個人條件好,那麼家庭條件就可差一些,不能事事答求周全。

4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物件怎麼辦?找不到物件,第一個是緣分沒到,在就是你個人有原因,自查一下,看自己哪方面不夠優秀?亡羊補牢還,維持不完,好好提升自己,只要你自己足夠優秀,就會有好姑娘來主動找你,祝你好運!

44樓:樂山海天

這不足為奇。很多人在找不到物件的情景中,獨自的度過了一生。

45樓:殳念真

交友啊,日久生情,先做朋友後做戀人,努力加油,直到找到為目標,

46樓:匿名使用者

先考慮下找不到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針對性解決,然後就能找到物件了。

47樓:jian範先生

還能怎麼辦,繼續找唄

結婚找不到物件怎麼辦?

48樓:匿名使用者

茫茫人海,到底如何才能找到自己喜歡而又喜歡自己的那個真命天子或公主呢?找到一個喜歡的戀愛物件似乎很難、很難。正因如此,很多人把一切都歸結到了"緣分"這個虛無縹緲的東西上,"緣分"到了,戀愛了,"緣分"錯過了,也就分手了。

愛她,想愛,卻不知道要怎麼去愛!其實愛情就是這麼地簡單卻又這麼地複雜。你是否還在尋找,尋找你想要的那個他(她),讓我們來一起出發吧!

49樓:僕駿桀

想結婚沒物件怎麼結婚?先相親吧,還是不要著急,人生大事要多瞭解對方才好,不然結了婚還不如不結。

50樓:看看拉倒吧就

結果找不到物件怎麼辦?現如今男女比例失調嚴重,很多單身男性都沒有物件,導致男同胞單身的越來越多,要是想找到物件,也可以讓家人給介紹,或者去外面上班自己談一個,找個女性多的工廠也是不錯的選擇,自己多用心,性格要開朗!祝早日找到幸福

51樓:裡哦電腦

一旦錯過一個深愛的人,以後就都是差不多就行

想結婚找不到物件怎麼弄

52樓:匿名使用者

讓朋友介紹:

讓朋友給你介紹適合你的女孩,朋友介紹的女孩子會比較符合你的胃口一點,因為朋友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會給你進行挑選。

羅列出自己的要求:

最好自己對要找什麼樣的女孩子心裡有個數,不要說一個大概,把你要求的條件一五一十的給羅列出來,有了目標找起來就有數了。

降低你的標準:

有的時候一些標準很難找到的話,可以放低一些,比如學歷啊,比如長相啊,結婚嘛,就是過日子不要太在意一些表面的東西。

看看自己身邊的朋友:

談戀愛可以先從周圍開始,不管是你身邊的異性朋友也好還是你的同事也好,單身的感覺可以試試看的就大膽的開始追求吧。

讓周圍的人知道你是單身:

你必須讓周圍的人知道你現在是單身的,沒有談戀愛。一方面方便你去追求別人,一方面別人知道這麼優秀的你是單身,也會主動給你做介紹。

積極的參加相親:

如果有親戚、或者有朋友給你安排相親活動的話,你要積極的去參加他們安排的相親,搞不好緣分就來了。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給自己下定一個目標,比如幾個月內,或者幾年內必須結婚。你有了一個時間有了一個日期的話,你就會有緊迫感了。

多培養愛好:

可以多培養一些女孩子感興趣的愛好,這樣你可以認識更多的女孩子,方便你找到更合適的她~

知道自己最需要什麼:

前面喊到讓大家不要追求太過完美的東西,特別是年齡不斷的攀升的時候,只要達到自己最需要的一個東西(比如工作又比如女孩子的外形)其他的都可以放寬。

找不到物件,找不到物件怎麼辦?

01讓朋友介紹 讓朋友給你介紹適合你的女孩,朋友介紹的女孩子會比較符合你的胃口一點,因為朋友知道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會給你進行挑選。02羅列出自己的要求 最好自己對要找什麼樣的女孩子心裡有個數,不要說乙個大概,把你要求的條件一五一十的給羅列出來,有了目標找起來就有數了。03降低你的標準 有的時候一...

找不到物件,為什麼找不到物件

看起來也是眉清目秀的,怎麼會找不到物件呢?擴大交際範圍,沒事多參加朋友聚會,這樣機會多些。姑娘你長很漂亮,只是找不到物件要多從其他方面找原因,多學習一下,充實自己的靈魂。慢慢找,心太急是辦了事的。你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才可以,再說了,你也不是很差啊!你這麼漂亮的姑娘怎麼會找不到物件呢?第一眼看上去你是...

聾啞人怎麼談物件,找不到物件怎麼辦

學會他們的語言 手語 啊。只要真心不會找不到的。你的失戀,沒有任何人管。如果你想找到物件的話,最好到外面打工,有機會碰到聾啞女人。去聾啞學校學手語 交朋友。哦 聾啞人是男的?還是女的?聾人找不到物件,怎麼辦?我也在找聽力不好的,能聊聊不 人活著是因為愛戀痛苦,不願接受痛苦也是無比的貪婪痛苦,而野心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