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已經放下了已經過去很久了,為什麼還會在某一瞬間想念前任

2021-05-01 03:35:57 字數 3532 閱讀 6434

1樓:寒佳怡琴

感情是在一起時很舒服、很快樂,不在一起時,很牽掛,很想念……感情是捨不得傷害,因為對你有感情,所以就不想讓你傷心,所以捨不得傷害你……

感情是該離開的時候就默默地離開,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感情是等待,當對你有了感情,我寧願一直這樣傻傻地等待,可以不顧一切地等待……

感情是放棄,對你有了感情,就希望你能幸福,於是就學會了放棄……感情是愛也是恨

愛有多深,因為恨就有多深……

感情,她是世上最最複雜,也是最最簡單的東西;

她是世上最最容易擁有,也是最最容易失去的東西;

他是世上最最讓人喜歡,也是最最讓人討厭的東西……感情````人類最大的弱點!!!

感情是讓人矛盾的禍根!!!

感情是上天賜予人的財富,沒有感情的活著還有什麼意義。人所傾注的東西就是投入了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當然的,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只要你和她有過感情,那這一輩子你的腦海中都會有她的影子,只是出現的頻率多或少,是美好的回憶還是痛苦的滋味罷了,這與你有沒有放下她無關,只是某些事情或者環境,觸發了你和她曾有過的經歷而已。其實你也不用太勉強自己,完全把她忘得一乾二淨,順其自然就好,畢竟茫茫人海中能夠相遇,也是一種緣分。

3樓:衣逸

這是很正常的,必定兩個人在一起一段時間肯定是有感情的,不管怎麼說那也是生命中一段不可割捨的經歷,偶爾想起來也是很正常的,你不用過於糾結,順其自然就好,活好現在的日子就行了。

4樓:愛淑聰

我覺得這很正常,人都是理性有感情的動物,若你一次也不想起,才不正常,一個人無論好壞兩人在一起過,那未來無論他是好是壞總會在你的世界留下些什麼,因此想念實屬正常

5樓:隨緣順風而行

情感經歷不會完全抹掉,回憶思念是人的內心表現,正常的會想去前女友的好也是兩個人的美好時光。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新故事 就會想起對舊故事的念念不忘

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已經放下了已經過去很久。

為什麼還會在某一瞬間想念前任?

和前任的愛情和美好已經過去了。

唯獨留下和前任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畢竟曾經得相知相守。

並不是忘記和放下就消失不見的。

而是默默地,把這份情珍藏在內心深處。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的

因為不管過去了多久都不可能永遠的忘記的

當特殊的事情或者場景的時候還是會想起的

可以用密密寫信給對方寫一封匿名 也能知道對方近況

明明不喜歡前男友了為什麼還總在一瞬間思念他?

9樓:小熙熙爺爺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了肯定會產生感情的,所以說盡管對彼此有互相埋怨不開心的地方,但是想起對方好還是讓人念念不忘的。

10樓:檸梔小姐

你前男友把你那段時間那是你生命的一段時光也是一個有美好回憶的這樣一段時間時光,有時候我們想的可能不是那個人,而是因為那個人自己所產生的一些美好的記憶很美好的情感。

11樓:北京八面來風

這是因為畢竟你們在一起好長時間了。你時時刻刻都已經習慣了他的存在。所以那一瞬間,還是想他的。

12樓:q魚娘

雖然你現在不喜歡他的,你自己的內心是這樣告訴自己,但是你幾時喜歡了他你卻不知道,因為有一些人失去了才會知道後悔

13樓:小花千骨

因為可能你們相處時間久了有一種眷戀,雖然說沒有感情了,不喜歡了,但是曾經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

14樓:逍遙姣姣

明明是不喜歡前男友,但是還是總在一瞬間想念他,這個是人的感情,因為人畢竟是一種有感情的,他不可能那麼冷漠。一瞬間的思念。

15樓:liuli1234雙子

你不喜歡前男友,只是總跟他在一起。原因,如果你們分開一段時間你還會想著他的好的,所以說,總會思念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了,但是曾經在一起也是有感情的呀,有一種難捨的記憶吧,這是一種人類的感情。

17樓:幸福時光麼

明明不喜歡你前女友,卻在一瞬間思念他,是因為他陪你度過的時間太長了,你喜歡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錯覺吧,因為兩個人畢竟在一起過,可能不是說忘就能忘了的,總是需要時間去慢慢的淡忘的

19樓:俺家小召召

因為你之前和你前男友肯定會有一段非常愉快的經歷,所以總會有一瞬間會想念他,這個也是非常正常的。

20樓:月影含秉

人都是這個樣子的,總會在自己不開心或者比較哀傷的時候會想起前男友的好。

畢竟兩個人曾經在一起那麼久了,肯定多少都會有不捨得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不喜歡前男友了為什麼還在一瞬間總是想念著她,那說明你心裡還沒有真正把他放下,心裡還是有他的,所以才會這樣子

22樓:幻宇晨風

不喜歡了可是以前也肯定有一些美好的回憶讓你難忘。

23樓:左傾少一

雖然已經不喜歡他了,但是以前和他在一起相處過,那肯定在自己的心裡會有一個印象,竟然有印象的話那就放在心裡唄。

24樓:校園迷糊

如果你確定你不喜歡你的前男友了,那可能是因為你和他生活在一起很久了,生活中已經習慣有了她,所以才會不自覺的總是想起他思念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非常正常的,都是人的一些正常情緒,雖然不喜歡他,不愛他,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想到他的,一般都是不會忘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總是莫名其妙,雖然分手了,但短時間內腦海裡邊還會有對方的影子,這需要時間來將他淡忘

27樓:天妒凡塵

你明明不喜歡前男友了,卻經常在一瞬間還會思念到他,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思念只是暫時的,不必掛懷,放平心態,調整好你自己的情緒吧

28樓:快樂公子

情感的牽掛使我們與其他的人生有了緊密的聯絡。那些號稱一無牽掛的人其實最可悲,他們活得輕飄而空虛。與平庸妥協往往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完成的。

29樓:跑馬的漢子

你只是你認為的不喜歡,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一個人,那你平時就不會去想他,甚至做夢也不會夢到他。

為什麼這麼久了還是會夢見他,明明已經不愛他了啊,他也有女朋友了啊。明明遇見的時候都不想多看他一眼

梓楊鈊 那個人是你的初戀嗎?如果是的話,一句話 初戀總是美好的,不容易忘卻 與處天 想忘記一個人並不容易。 閆冰倩 感覺你不想多看他一眼,對他還有感情 為什麼我會夢到他,分手這麼久了,怎麼會夢到他又來找我,我本來挺開心的,但是忽然想到他有新女朋友了 日有所bai思,夜有所夢,真正的說明du你內心深處...

嘴脣周圍一圈白色是為什麼啊,已經很久了,跟膚色差距很大,難看

去漂脣或者做孕脣術吧 請問您好了嗎?怎麼治好的?嘴脣周圍為什麼有一圈黑啊!中醫認為嘴脣周圍的 泛起一圈黑色,可能是你的身體裡還是有比較明顯的溼氣存在,同時多少也意味著你的腎和脾胃都開始有不足的虧虛現象出現了。嘴脣發黑常見不適 食慾下降 消化較差 下肢沉重感 小便頻多。嘴脣發黑防治方法 1 儘量避免各...

為什麼明明不愛了卻還不想分手,明明已經不愛了,為什麼拖著不說分手?

因為她對他還有愛!說明明沒有愛了,是自己騙自己!明明已經不愛了,為什麼拖著不說分手?為什麼明明不愛了,還不想分手 有感情基礎了唄親!兩個人能走進婚姻最重要的就是合適,不合適是大忌哦!不然等你倆平淡的時候說話就吵說話就吵嗎!跟著感覺走!婚姻可是大半輩子的事!親,懂了不!現在分,痛幾天,以後分,痛半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