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慍不火到再度爆紅,李現會只是曇花一現嗎

2022-01-21 20:44:48 字數 4826 閱讀 5424

1樓:麥小粒

近些年,有太多的演員,因為某一部劇爆紅,但是因為後續沒有更好的作品呈現,之後就慢慢的淡出了人們的視線,那麼李現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呢?

我個人覺得不會,李現後續應該會有更優秀的作品呈現,李現屬於厚積薄發的潛力股演員,今天的成就是他多年的沉澱和積累成果。

在他18歲第一次參加高考時失敗後,第二次他決定藝考,報考了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沒想到就這麼順利地被錄取。其實這也說明,李現在表演上是非常有天賦的。

有良好的外形條件也為李現帶來了一些影視資源。大三時,拍攝劉德華監製的電影《初戀未滿》,之後出演網劇《奇妙世紀》。但這些作品都沒有什麼水花,這段不紅的時光對於李現來說,肯定是非常難熬的。

網劇《睡在我上鋪的兄弟》讓李現進入到觀眾的視線中,在這部劇中,他飾演仗義深情的謝訓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就是因為這份堅持,李現終於贏來了讓自己火的機會。

2023年,李現首次挑戰主角,出演《河神》中痞帥的小河神,圈粉眾多。有顏值、有身材總能吸引粉絲,不過,只有紮實的演技才能讓觀眾折服。

除了這幾部劇,李現還參演過電影版《微微一笑很傾城》、《上海女子圖鑑》、《南方有喬木》等很多作品,這些作品沒有讓他一舉成名。

但是《親愛的,熱愛的》能讓觀眾如此肯定,和與楊紫配戲有關,也和他之前參演影視作品的經歷,分不開的。

個人相信,李現的演技並不會讓他在影視圈曇花一現,曾經的經歷,是為了厚積薄發!

2樓:夢覺

在娛樂圈,有不少的演員都曾經靠著某一部電視或者電影紅極一時。可是當熱度一過,這些人又很快的泯滅在眾人之中。

一個演員如何才能不曇花一現,不僅僅要看其演技和才藝,還要看其為人處世的態度。而有時候觀眾們的認可其實也是無關緊要的,還要得到娛樂圈的認可。

一個人的成功絕不是偶然,一個演員能夠得到大眾的肯定,首先就是要求其有精湛的演技。能夠把一個角色塑造的有血有肉,引起人們的共鳴。甚至因為這種共鳴使得**電視的人能夠獲得些許生活的感悟,從而能夠更好的對待生活。

這也許就是一個演員的最高境界:能夠靠他所飾演的人物,傳遞出正面而積極的觀點,並且讓人們在現實中去實行。「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唯有對生活有著深刻的感悟,才能更好的駕馭住不同的角色;唯有擁有著源自於本身的優秀內涵,才能使角色的形象深入人心。

螢幕中的角色都是虛假的,可是現實中的自我角色卻是真實的。作為一個演員,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混淆了現實和演戲。如果一個演員在現實中也如同電視上那樣善於表演,把現實生活演繹得荒誕不經和離奇多變,讓人們看到了真正的「人生如戲」,這樣的演員爬得高也摔得更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沒有可能的,娛樂圈太多明星因一部**爆紅,之後就銷聲匿跡了。

4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應該不會,他現在已經有一批死忠粉了,而且個人人設已經設立起來了。

5樓:

這種熱度應該會持續一段時間吧,畢竟電視劇總是這樣的。

6樓:

並非曇花一現,他的爆紅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之前也有很好的作品。

7樓:神就淺一個

不是,實力成就未來,李現會一直很火的,加油!

8樓:樹二驢說事兒

人生的路只有走走才知道,有的時候一個小小的選擇,也許將是一次無法挽回的重要轉折也說不定。

9樓:選擇和堅持的我

那得看很多方面因素,比如演技能否提升、經紀公司能否支援、能否接到好的劇本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可能會就此火下去吧,只要一直有好作品,相信會大火的。

11樓:愛笑的li小貝

它還是有實力的,是不是曇花一現就得看看去以後怎麼樣了。

12樓:浦西東

李現其實自2023年開始就參演電視電影了,除了這幾部劇,他還參演過電影版《微微一笑很傾城》、《上海女子圖鑑》、《南方有喬木》等等很多作品,雖然這些作品沒有讓他一舉成名,但是《親愛的,熱愛的》裡面「gun神」能讓觀眾如此肯定,這都是和他之前參演電視電影的經歷分不開的。小編相信,李現的演技並不會讓他在影視圈曇花一現,曾經的經歷是為了厚積薄發!

從不溫不火到再度爆紅,李現會只是曇花一現麼?

13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李現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是正經八百的科班出身,和楊紫張一山都是大學同學。之前拍了很多戲都不溫不火,現如今在熱播劇集《親愛的,熱愛的》當中迅速爆紅。

有人說他已經被過度營銷還有人說這恐怕會曇花一現。但是我不這樣看。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第一,李現是一個真正的演員。

他向來都是用演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從身材自律一直到讀書學習甚至連綜藝節目也不喜歡參加,這也是他之前不溫不火的主要原因。

現在他依然沒有想要參加綜藝撈錢的覺悟,而是踏踏實實的我是身材磨練演技,這與曇花一現的小鮮肉有截然不同的區別。

一個人進取的目標是什麼,就會體現出不一樣的結果。

第二,李現已經獲得了深厚的群眾基礎。

與流量明星的曇花一現不同,李現的粉絲不光是青春懵懂的小青年,還有很多是喜歡言情原著的阿姨和大嬸。

粉絲們喜歡他也不是因為只是長得帥而已,而是他身上的性格魅力,以及他身為一個演員的態度。

第三,李現本身並不是炒作型。

如果他喜歡炒作自己,那他早就爆紅了,也不會等到今天。

他有彭于晏一般的自律和經歷,不難看出其心志堅定,目標明確,是個靠實力吃飯的人。

實力是不會被真正埋沒的,只在乎時間早晚,而這一步,李現已經走了出來,根本不用擔心被市場掏空。

1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不會,只要有好的作品會一直火下去的。

15樓:哈哈兒哈

他到底是不是曇花一現,這個還真的不好說,畢竟現在也很難評判。

16樓:星期一中年

這需要看他的下一個作品,如果同樣爆火的話,那就不是曇花一現。

17樓:假蘇更生

應該會火一段時間,接下來就看他能不能再接什麼好的作品。

18樓:多肉

我覺得應該不會曇花一現吧,他很有可能像鄧倫一樣一直紅下去的。

19樓:時光匆匆

若是有更吸引人的作品出來的話,估計會是曇花一現吧,需要他後期繼續努力。

20樓:琦琛

一部劇可以創造一個好演員,如果後來又努力,不會是曇花一現的。

21樓:魁囖牟

這個不一定,要看他是不是一直保持熱度的輸出好的作品了。

李現出道八年才大火,明星演技很好卻不溫不火的原因多是為何?

22樓:月榭

現在李現雖然說是一炮走紅,但是他的路才開始。現在還不是他驕傲的時候,像他這樣的一炮走紅的人不在少數。但是有的人走紅之後就飄了,不去想著怎麼體現自己的演技,而是想著如何把自己在炒得火一點,就不斷的上綜藝節目。

戲也不拍了最後這些人過了一段時間觀眾的新鮮感一過,照樣被打回原形。所以少參加一些沒有意義的綜藝節目,多提示自身實力。然後持續輸出優質作品,才能穩固自己的地位。

這部劇是甜劇,而正好符合當代人的口味,上班或者上學了一天,身體感到十分疲憊,這個時候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甜甜的劇來安慰一下這一天辛苦的自己,這種題材新穎且有著甜甜戀愛的劇,比較符合當代人的口味。他沒有童星出道的背景,沒有人花錢捧這些人想要出道成名就只有靠自己一步步的腳踏實地的走出來。

所以說花幾年時間就能走到這個地步還算不錯了,值得他驕傲了,當然比起楊紫張一山這樣童星出身的明星來說他是夠起步完的,但是同比靠自己盲目闖的人他已經夠幸運了。所謂的禁得起時間的檢驗就是要有作品輸出,時間長了自己的演技也能夠得到提示,剩下的就差一個機會。這樣的明星遲早都會火的,只不過是早一點晚一點的事。

平常磨鍊好演技,遇到好的劇本,天時地利人和,機會來了,自然能抓住就火了哦。所以每一個演員都不要灰心,盡心磨鍊演技,才能再關鍵時候抓住機會,機會總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是金子一定可以發光的。努力對待每一件事,永遠不會錯。

23樓:jue兒

我覺得是因為是沒有遇到合適的角色,沒有那合適的個機遇。

24樓:情感隨風說

多是因為沒有遇到好的經紀公司,沒有遇到好的劇,沒有遇到好的導演。

25樓:啦啦小雪子

我覺得需要好的機遇,還有好的團隊去包裝宣傳他,他自己也需要沉澱下來,總會火的。

26樓:豌豆

類似於李現的這種情況很多,我覺得可能是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時機,因此晚紅了。

27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因為沒有這個機遇,如果有機遇了,那麼也是很有可能火起來的不是嗎?

28樓: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運氣佔一大半兒。在娛樂圈。有運氣實在太重要了。

29樓:卷尾骨

我覺得那是因為沒有遇到一部好劇,和劇裡的搭檔和劇情都有關係吧!

30樓:荔枝追星

可能是背後沒有公司捧,沒有公司營銷,所以即使大家認可他,他也不火。

31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一夜成名的人很少,大多數的人都是很久才能等到機會的,我覺得這很正常的。

姚貝娜為什麼不火,姚貝娜現在為什麼這麼火 到處都看到是她的貼子 訊息什麼的!

挺火的啊.可惜去世了 最後一刻火了,全世界為她祈禱 姚貝娜現在為什麼這麼火?到處都看到是她的貼子 訊息什麼的!姚貝娜以前根本沒聽說過,她一死為什麼那麼火?她唱的那首中文版的let it go 中文版的叫 隨他吧 是多麼好聽,雖然沒有原版的那麼火。很好聽的!因為在如花的年紀逝去,在惋惜的同時也願她一路...

電腦突然藍屏,開機到載入XP時藍屏,再開機不能進入BIOS

電腦藍屏的原因很多,第一,病毒引起的,建議你開機按f8到安全模式全盤防毒,第二,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可以解決,第三,軟硬體有衝突,或者是裝有多個殺軟,第四,機箱內有灰塵,掉在記憶體插槽上,建議全面清理機箱灰塵,第五,cpu溫度過高,換個大點的風扇,第6,記憶體條問題,一個是記憶體磁化了,用像皮擦下,如...

鴿子下蛋的時候,生到窩外去了,再隔天它還會不會再補下蛋

不會,如果蛋沒有破,放進去就可以了,這個季節是可以抱的出的 雖然沒養過,不過應該跟其他動物一樣的,肚子裡有幾個蛋就下幾個蛋,不能無中生有吧?有裂紋的蛋估計是不行了,不過放給她繼續孵也沒事,多照看,蛋不臭了就行啦 鴿子生了第一個蛋,先孵第一個蛋,然後生下第二個蛋,再一起孵化,第一個蛋會比第二個蛋孵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