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在快樂男聲中的那個年輕女導師是誰

2021-03-03 21:15:22 字數 1213 閱讀 8331

1樓:火星真的有花花

快樂男聲又不是中國好聲音,什麼導師?評委陶晶瑩,李宇春,聲樂老師秀珠

2樓:律景明仁琴

你還是以學業為重吧,等高中選擇專業的時候選擇一些藝術學校,這樣有機會進入演藝圈,就可以見他了!!!

華晨宇擔任導師的節目叫做什麼?

3樓:w雅丫吖吖呀

華晨宇擔任導師的節目叫做《明日之子》。這部真人秀節目標榜高品質原創**,並結合《創造101》成熟的偶像養成為重點。是一部非常不錯的綜藝節目了。

對於華晨宇大家都面臨著一個這樣的思維,其實華晨宇就是有流量高粉絲多的歌手,但是華晨宇的實力是他最大的一個絆腳石,還有就是年齡的問題。花花在節目中時而嚴格時而賣萌,也讓大家看到了一個在**上絕對專業的花花。最後小編更是被花花身上自帶的責任感及使命感深深的給圈粉了。

這樣一個這麼年輕的歌手,怎麼會做導師?很多人提出了這樣的質疑,《明日之子》網友卻忍不住調侃:流水的的選手,鐵打的華晨宇。

為何華晨宇能在《明日之子》中,連續三季擔任導師,現在的華晨宇很年輕,他很有熱度有流量,但是也不妨礙他是個有實力的歌手,但是至於做導師,為什麼不可以呢,而且好聲音需要的是一個導師,不是老師是一個交流**的舞臺,希望大家不要有任何的偏見!

華晨宇在第一季中,就擔任選手們的導師,主要負責魔音賽道。在這個節目中,華晨宇挑選出很多優質男歌手,但他在這個舞臺上卻留下一個遺憾,未能帶領學員獲得冠軍。華晨宇是憑藉《快樂男聲》出道,在海選的時候,他遇到人生中的第一個伯樂。

但在一場場比賽中,我們卻看到他的實力,看到了非常優秀的華晨宇,這也是值得欣慰的。

4樓:奔跑的齊齊

華晨宇擔任導師的節目是《明日之子》

5樓:沃n瑪

明日之子吧,挺好看的

6樓:皇甫

他擔任導師的節目叫《明日之子》

7樓:澳的澳澳

我只知道他當演過《明日之子》的導師。

8樓:情人節的佩琪

這檔節目是《明日之子》

9樓:王

是擔任《明日之子》的導師。

10樓:北三環三

那個節目叫做《明日之子》

如何評價華晨宇在《王牌對王牌》中的表現

王牌對王牌 這檔節目可以說是特別受歡迎的了,作為真人秀綜藝,王牌家族中的每一個人都有著鮮明的特點,他們憑藉著自己的各種才能給觀眾們帶來了不少歡聲笑語,而節目中的華晨宇加入了這檔節目後也是有著很大的提升。想必大家都知道華晨宇之前是一個特別內向,不善言表的一個人,這一點就連他自己也承認過了。但是現在的他...

華晨宇在偶像就該醬嬸唱的是什麼歌

一日七失 賴偉鋒 詞 周耀輝 曲 賴偉鋒 要離開 就不管願不願意 關掉我的電腦 離開了 有什麼真的會停止 要背叛 就不管可不可以 做過誰的朋友 背叛了沒什麼 不離不棄 一日好長 一生好短 難道只能如此 一切難測 一夜難眠 想到底 想起自己 我用過所有男人的力氣 卻換來一個男人的嘆息 度過了失業失信失...

在快樂中成長的作文在快樂中成長的作文600字

在快樂中成長 生活應該是陽光般燦爛的快樂.題記 在快樂中成長,這就是我自認為極好的成長方式,你問我祕訣?哈,那就看以下三個快樂公式.學習 快樂 游泳 的滋味很不錯吧?我可是酷愛之極硪 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我酷愛文學,程度深得勝於我愛零食之深 廢寢忘食,所達到的記錄是一天看完3釐米厚的書.你問我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