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的前期症狀,糖尿病前期會有什麼徵兆?

2022-09-11 19:00:25 字數 5765 閱讀 4891

1樓:思念浪漫的歌

一、經常出現飢餓感,吃得多

由於體內的糖分被當做尿糖排出體外了,所以吃進去的東西不足以維持身體需要的熱量,導致患者總是出現飢餓感,於是大量的吃東西,但是還是感覺到飢腸轆轆,平時不怎麼吃甜食的人,也變得開始吃大量的甜食,出現了以上的症狀就需要考慮是不是患上了糖尿病需要及時的去醫院就診。

二、經常出現手腳麻痺發抖等症狀

糖尿病人會經常出現手腳麻痺、手腳發抖、手指活動不靈及陣痛感、劇烈的神經炎性腳痛,下肢麻痺、腰痛,不想走路,夜間小腿抽筋、眼運動神經麻痺,重視和兩眼不一樣清楚,還有自律神經障礙等症狀。

三、糖尿病患者會出現疲勞、血壓高、尿液呈現發白的情況出現

糖尿病患者常常會無緣無故的感覺到疲勞,特別是上下樓的時候更是明顯,感冒的時候容易長癤瘡或血壓高,尿液呈現出白色,有甜酸的氣味,如果出現了以上的症狀,一定要及時的去醫院就診,及早發現及早**比較好控制血糖,並且會防止併發症的發生。

四、眼睛出現疲勞,甚至是出現視力下降等情況

眼睛容易疲勞,視力急劇下降,看不清楚東西,站起來的時候眼前發黑,看東西模糊不清,眼睛忽然變成了近視,出現了老花眼等症狀,這是糖尿病會引起的視力障礙、視網膜出血、白內障、視力調節障礙等疾病的明顯表現。

五、糖尿病患者會出現體重的急劇下降

如果出現了體重不明原因的急劇下降,需要考慮是不是患上了糖尿病,需要及時的去醫院就診。

2樓:吳娜養生堂

我們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長久的疾病,一旦患上就會很麻煩,那生活中,很多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患上糖尿病了,這會讓你的血糖持續的升高,從而傷害到你的身體健康。 那糖尿病初期的症狀有哪些呢?上廁所的時候,如果出現這些症狀,你就要小心糖尿

糖尿病前期會有什麼徵兆?

3樓:革寄

糖尿病前期呢,肯定是有很多增大的出汗,多會吃會尿,還是要吃很多的東西,而且尿多這些都是有一定的徵兆了。

4樓:

糖尿病前期會出現,吃的多,喝的多,尿的多,吸收的少,(三多一少)沒精神身體消舅等徵兆。

5樓:匿名使用者

飢餓、多汗、疲勞、多食、消瘦或中心性肥胖等

6樓:吳娜養生堂

我們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長久的疾病,一旦患上就會很麻煩,那生活中,很多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患上糖尿病了,這會讓你的血糖持續的升高,從而傷害到你的身體健康。 那糖尿病初期的症狀有哪些呢?上廁所的時候,如果出現這些症狀,你就要小心糖尿

糖尿病的前期症狀是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7樓:小尛

糖尿病的症狀大概是 三多一少, 尿得多,吃得多,喝得多。都比正常人或比原來的情況要多。同時又有體重和體力下降。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

8樓:陶溫介子凡

多尿 正常健康人24

h尿量約

1500~2

000ml;如果24h尿量超過2500ml稱為多尿

糖尿 一般指葡萄糖尿。正常人尿中有微量葡萄糖,每日尿糖含量0.7~0.52

mmo1(31-93

mg),定性試驗陰性。每日尿糖超過0.83

iiunol門

p)時用定性試驗為陽性,稱糖尿。既往糖尿定性試驗採用硫酸銅試劑(班氏l是根據糖類的還原作用,尿中含有葡萄糖、果糖者糖、麥芽糖、戊糖、具有還原作用的非糖物質(某些藥物*均可呈陽性反應。近年採用葡萄糖氧化酶紙片法測定尿糖,對葡萄糖有特異性,但當有抗壞血酸、水楊酸鹽存在時也可呈陽性。

消瘦 消瘦是指人體因疾病或某些因素而致體重下降,低於標準體重的10%以上時為消瘦(有作者認為凡體重比標準體重低10%以上者為偏瘦,低於20%以上者稱為消瘦)。

多飲 糖尿病人無法將人體從食物中吸收的各種糖以正常人的水平轉換成肝糖元和肌糖元,他們所吸收的糖在人

9樓:苑貝粟信

你好!長期使用胰島素空腹血糖還是沒有降下來,可能有胰島素抵抗。建議使用胰島素增敏劑如二甲雙胍,暫不需要聯合用藥。

10樓:養生之道網

很多糖尿病患者在早期診斷的時候,並沒有明顯的症狀。而糖尿病三多一少症狀,指的是口乾、多飲、多尿、多食,還有就是體重下降。

11樓:吳娜養生堂

我們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長久的疾病,一旦患上就會很麻煩,那生活中,很多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患上糖尿病了,這會讓你的血糖持續的升高,從而傷害到你的身體健康。 那糖尿病初期的症狀有哪些呢?上廁所的時候,如果出現這些症狀,你就要小心糖尿

12樓:心太照

糖尿病早期可能並無什麼症狀,發病的時候是沒有症狀的,只是在體檢的時候,檢查出來血糖增高。一般來說糖尿病早期都會有些症狀的,最典型就是「三多一少」,出現口乾口渴,多飲多尿,多食易飢,消瘦乏力。糖尿病是一組由多**引起的以慢性高血糖為特徵的終身性代謝性疾病,所以定要及時**避免出現併發症。

糖尿病人可以配合服用香靈菌菇粉,由白靈菇、草菇、香菇和蟲草組成,可有效調節血糖避免高血糖引發的併發症出現。

13樓:止賢威安邦

**糖尿病每天的飲食很重要,要制定健康合理的飲食計劃

14樓: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很明顯的三多一少症狀。多飲多食多尿,一少指的是消瘦。平時還伴有乏力,不思飲食,倦怠,盜汗,自汗等症狀。綜上所述,都是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望採納。

15樓:商豪六雪珊

如果沒有明顯的身體不適,用二甲雙胍即可

16樓:紫色螢幕

典型症狀三多一少:多飲,多食,多尿,體重下降。

糖尿病的前期症狀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尿,多飲多食多尿。經常渴。

會有眼睛迷糊的情況,去藥店或者醫院測個血糖,高於7,連續多天,應該就是糖尿病了。

想確診的話。就去醫院做檢查。

18樓:思念浪漫的歌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主要有口乾、多飲、多尿、身體消瘦,還可能表現為視物模糊、倦怠、乏力、傷口不易癒合、對稱性的四肢麻木、刺痛。糖尿病的早期症狀,它主要有口乾,多飲,多尿,身體消瘦,有的人表現為視物模糊,還有倦怠,乏力,傷口不容易癒合,還有表現為對稱性的四肢麻木,刺痛。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起其實也沒有很多明顯的症狀,主要為三多一少,吃得多、尿多、但是體重卻是下降的。其他症狀就是因人而異的,比如會有**瘙癢,胸悶,心慌。

還是就是視力會出現問題,如果對身體有懷疑,最好去醫院做詳細的檢查,不要自己嚇自己。

希望有幫助到您。

20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前期症狀就是乏力容易餓,這都是糖尿病的症狀,當然有些糖尿病的症狀還是看不出來的,還是要定期上醫院進行體檢才知道。

21樓:健十**官方客服

糖尿病是一組以高血糖為特徵的代謝性疾病。高血糖則是由於胰島素分泌缺陷或其生物作用受損,或兩者兼有引起。糖尿病時長期存在的高血糖,導致各種組織,特別是眼、腎、心臟、血管、神經的慢性損害、功能障礙。

22樓:

經常頭暈貧血。飯不消化。

23樓:吳娜養生堂

我們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長久的疾病,一旦患上就會很麻煩,那生活中,很多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患上糖尿病了,這會讓你的血糖持續的升高,從而傷害到你的身體健康。 那糖尿病初期的症狀有哪些呢?上廁所的時候,如果出現這些症狀,你就要小心糖尿

為什麼會得糖尿病,糖尿病前期有什麼徵兆?

24樓:雲九卿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生活條件變好,很多患者密切的關係。患糖尿病的人主要是由於飲食不當引起的,經常吃油炸的食物或者糖分高的食物。另外現在很多人也不愛運動,越來越懶,慢慢的就會導致肌肉缺乏鍛鍊容易得糖尿病,其次就是遺傳引起的,那麼如果出現糖尿病前期會有什麼徵兆呢?

糖尿病的前期會表現為體重下降,吃的卻很多,如果發現自己食量突然間增加,但是卻越來越輕,不要覺得這是一個好現象,這是一種很危險的訊號。如果沒有刻意的進行**的情況下,每個月體重下降5公斤左右,這就說明身體出現問題了。糖尿病是指血糖升高,也就是說不管吃什麼食物,體內的能量都會被消耗的過快,從而導致體重下降快。

所以有的時候你發現自己吃的越多反而越瘦,那就有可能患糖尿病。

糖尿病早期還會出現視力減退的現象,由於血糖高會導致血液流通不暢,很有可能會損傷神經系統,因此可能會出現視力減退的表現。另外還會表現為傷口癒合慢,有的時候被刀劃了一個小口子,可能會很久才會痊癒,還可能會出現血流不止的情況,這都是由於糖尿病造成的,由於高血糖會阻礙血液癒合的速度,所以說如果出現傷口血流不止,就很有可能患糖尿病。

如果總是感覺到飢餓,也有可能與糖尿病有關,有的時候剛吃完飯可能過不了太久就會餓了,這也是因為機體沒有吸收食物中的糖分,直接代謝出去,所以你會覺得餓。另外還有可能會覺得身體特別疲累,但是疲勞感並不是糖尿病獨有的,所以也不能僅僅因此來判斷是否得了糖尿病,具體的還是要去醫院檢查。

25樓:深海的魚楽

我身邊就有一個男性朋友,他30歲就得了糖尿病。後來我問了作息習慣和飲食習慣,他告訴我,經常半夜一點才睡覺,而且經常不運動,坐在電腦旁打遊戲,每天能喝一兩瓶飲碳酸飲料。可是後來感覺到身體特別的疲乏無力,而且也沒有精神,到醫院檢查之後,醫生告訴他已經得了糖尿病。

因此,我的這個男性朋友感到特別的痛苦,每天的心情都變得特別的壓抑。所以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作息和飲食習慣。良好的習慣並不一定就不得病,但是不良的習慣,會增加得病的機率。

26樓:軟體工程師

引發糖尿病的原因有很多,總體來說,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共同導致了糖尿病的發生。主要是由於胰島細胞功能障礙導致的胰島素分泌下降,或者機體對胰島素作用不敏感或兩者兼備,而導致血液中的葡萄糖不能有效被利用和儲存,從而導致的血糖升高。糖尿病前期患者可以表現為口渴,多飲,多尿,體重減輕等症狀,一般每天飲水量超過2000毫升,尿量與飲水量相當,而且嚴重的患者可以出現疲乏無力,周身痠痛,手足麻木發涼等症狀,糖尿病患者必須做到早發現早**,這樣能夠減少併發症,提高患者生活質量。

糖尿病人一定要謹遵醫囑,做好定時定量服藥,建議配合服用香靈菌菇粉,由靈菇、草菇、香菇和蟲草等多種中藥組合而成的,天然可食用真菌,無***,可有效調節血糖。

27樓:亦生健康

不痛不癢,卻查出糖尿病?糖尿病前期的4個「可疑」徵兆,要重視

糖尿病早期症狀 10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感到出現下列症狀時,你要警惕了!

1、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常看不清東西,還偶爾伴有站起來眼前發黑的現象時候;

2、當你照鏡子看到自己眼皮出現了下垂,看東西伴有重影和兩眼不一樣清楚的現象時;

3、常常有飢餓感,即使吃得很多,也餓的很快;

4、口渴,尤其是出現睡夢中因極度口渴而醒來找水喝的現象,可能說明病情已經惡化;

4、腰痛、腿疼,走路總感到累,不想走路,夜間小腿抽筋;

5、手腳偶爾不自覺地出現麻木或者發抖現象,手指活動不靈還伴有陣痛,腳部末梢疼痛偶爾出現針刺的疼痛;

6、排尿的次數和份量增多, 尿液發出甜酸氣味和出現很多泡沫;

7、體重下降,尤其是原來很胖而近來體重忽然莫名減輕的;

8、出現小傷口和潰瘍不容易癒合的;

9、尿路、膽道、肺部感染反覆的,**經常感染反覆的;

糖尿病有哪些前兆,怎麼預防,糖尿病前期會有什麼徵兆?

2956312828 新增qq 關氏敷臍 糖尿病最好,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生活中,很多糖尿病病人認為水果含糖高,食用後影響血糖穩定,會加重病情。其實這是認識誤區,水果中含有的糖分除葡萄糖 果糖 庶糖外,還有相當一部分以多糖形式存在,如果膠 膳食纖維,人體對果膠和膳食纖維吸收慢,甚至不吸收。所以,適當吃...

我怎麼會是糖尿病前期呢,為什麼會得糖尿病,糖尿病前期有什麼徵兆?

我空腹血糖正常4點多,但是2小時後是9點多,不知道我還能不能逆轉,隔幾天在去測一下餐後血糖看看,糖前期是有可能逆轉滴。我到現在還搞不明白為什麼我會得這個病呢?醫學專家現在也沒有整明白糖尿病的原因是不是隻有糖尿病才會導致血糖異常,會不會有其他的疾病也會導致血糖異常.2小時後是9點多這個水平,是有可能因...

糖尿病的症狀

1全部糖尿病是由遺傳和環境因素相互作用而引起的常見病,臨床以高血糖為主要標誌,常見症狀有多飲 多尿 多食以及消瘦等。糖尿病可引起身體多系統的損害。引起胰島素絕對或相對分泌不足以及靶組織細胞對胰島素敏感性降低,引起蛋白質 脂肪 水和電解質等一系列代謝紊亂綜合徵,其中以高血糖為主要標誌。i型糖尿病多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