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是什麼啊?

2022-01-08 10:15:33 字數 6067 閱讀 4284

1樓:love40歲

1. **病變

**病變是潛伏著的糖尿病在體外唯一的明顯症狀,除糖尿病早期可同時存在**病變外,也可能是糖尿病繼發或反**生各種感染性或非感染性**病。主要表現為毛囊炎、癤、癰、癬症以及丘疹、水皰、脫屑、浸漬、糜爛等。約有30%----40%的患者會發生周身**瘙癢,同時伴有**乾燥、色素沉著、脂溢性皮炎等。

2.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為反**生低血糖

早期糖尿病患者,也能分泌一定量的胰島素,但分泌過程緩慢,當血糖高峰已經過去,胰島素分泌才達到高峰。而這恰恰是血糖濃度降低的時候,於是會出現低血糖,表現出飢餓感、心悸、流汗等。因此,反**生低血糖者,應警惕是否患了糖尿病。

3.難於控制的肺結核

糖尿病人併發肺結核比正常人多3~5倍,這是由於糖尿病人的抵抗力差,高糖環境更有利於結核茵的生長繁殖,藥物**效果也不顯著,症狀難以控制。尤其是中老年人患結核久治不愈,更應考慮併發糖尿病的可能。

4.糖尿病的早期症狀表現為多發性周圍神經病變

早期表現為對稱性遠端感覺障礙,下肢比上肢重,雙下肢發麻,伴有刺痛或燒灼感、蚊行感;有的手足疼痛,夜間加重,甚至蓋棉被,接觸衣服也會引起疼痛:手足**色素變深,指甲變厚;因顱神經發生病變而出現眼球運動障礙,眼後或眼球上方疼痛,面神經麻痺或神經性耳聾。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糖尿病會出現一些特殊的症狀,如,陽痿、排尿困難、大量泡沫尿、周圍神經炎手腳麻木、低血糖、呼吸爛蘋果味、疲勞感明顯的症狀,但是不能完全依靠症狀就可以確診糖尿病。還是要及時去醫院做糖耐量試驗,糖尿病一經確診就要正規**。

3樓:談笑於指間

1.初期可能無任何症狀;

2.但是糖尿病對人體的影響始終存在,不控制的話,將影響人體各大系統;

3.所以,一旦確診是糖尿病,必須規範**,把血糖控制在正常範圍.

男性糖尿病早期症狀是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在糖尿病的早期常常會出現一些特殊的症狀。糖尿病是男性常見的一種疾病,一般體形偏胖的人容易患糖尿病。但如果發現得早,病情很容易就得到控制。

患了糖尿病但其臨床症狀卻很不典型,因此很容易被忽視而延誤病情。其實只要我們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糖尿病的蛛絲馬跡。對症進行自檢,並及時前往醫院就醫,對糖尿病患者很重要。

湘潭糖-尿病醫-院屬於專科,技術有保障。

1.陽痿:男性糖尿病患者併發陽痿率可高達40~60%。所以平常性功能正常的男性出現陽痿,有可能是患上了糖尿病。

2.排尿困難:男糖尿病患者早期常有排尿困難症狀,除男性因前列腺肥大引起外,應考慮糖尿病的可能。

3.周圍神經炎:表現為肩部、手足麻木,身體有灼熱感或蟻走感,跟腱反射減弱或消失。

4.間歇性跛行:走路常感下肢疼痛難忍,不能繼續行走,有時有手掌攣縮現象。

5.菱形舌炎:舌體**的舌乳頭萎縮,表現為區域性無舌苔覆蓋的菱形缺損區。

6.低血糖:病人出現多汗,尤其是區域性出汗多,飢餓、頭昏、心慌、易激動並反**作。

7.呼吸異味:病人撥出爛蘋果似的氣味,重者連汗液、淚水都有類似氣味。

8.眼疾:患者視力減退,視覺模糊,或出現白內障、青光眼,但發展很快。

9.**病:**易生癤、皰,傷口和**感染癒合慢。

10.遺傳因素:家族中有患糖尿病的人。

11.疲勞感明顯:病人倦怠、乏力,即使處於休息狀態,身體也感到十分疲勞。

12.糖尿:排出的尿液有大量的泡沫,且長時間難以消失。如將尿液灑於地面,幹後發白,並可引來蟻蠅。

13.嗜糖:患者常有空腹嗜吃甜食的習慣。

5樓:路溥福香嵐

(l)多食:由於大量尿糖丟失,如每日失糖500克以上,機體處於半飢餓狀態,能量缺乏需要補充引起食慾亢進,食量增加。同時又因高血糖刺激胰島素分泌,因而病人易產生飢餓感,食慾亢進,老有吃不飽的感覺,甚至每天吃五六次飯,主食達1~1.

5公斤,副食也比正常人明顯增多,還不能滿足食慾。

(2)多飲:由於多尿,水分丟失過多,發生細胞內脫水,刺激口渴中樞,出現煩渴多飲,飲水量和飲水次數都增多,以此補充水分。排尿越多,飲水也越多,形成正比關係。

(3)多尿:尿量增多,每晝夜尿量達3000~5000毫升,最高可達10000毫升以上。排尿次數也增多,一二個小時就可能小便1次,有的病人甚至每晝夜可達30餘次。

糖尿病人血糖濃度增高,體內不能被充分利用,特別是腎小球濾出而不能完全被腎小管重吸收,以致形成滲透性利尿,出現多尿。血糖越高,排出的尿糖越多,尿量也越多。建議用金奈瑪

6樓:欒湃阮玲然

**的話我推薦你可以使用恆濟悅泰膠囊的,效果確實是很好的,沒有任何的不良反應的,我一個親戚用了一個月多了,現在已經好了很多了。

7樓:健十**官方客服

1.多飲、多尿、多食和消瘦

嚴重高血糖時出現典型的「三多一少」症狀,多見於1型糖尿病。發生酮症或酮症酸中毒時「三多一少」症狀更為明顯。

2.疲乏無力,肥胖

多見於2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發病前常有肥胖,若得不到及時診斷,體重會逐漸下降。

(一)一般**

1.教育

要教育糖尿病患者懂得糖尿病的基本知識,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如何控制糖尿病,控制好糖尿病對健康的益處。根據每個糖尿病患者的病情特點制定恰當的**方案。

2.自我監測血糖

隨著小型快捷血糖測定儀的逐步普及,病人可以根據血糖水平隨時調整降血糖藥物的劑量。1型糖尿病進行強化**時每天至少監測4次血糖(餐前),血糖不穩定時要監測8次(三餐前、後、晚睡前和凌晨3:00)。

強化**時空腹血糖應控制在7.2毫摩爾/升以下,餐後兩小時血糖小於10mmol/l,hba1c小於7%。2型糖尿病患者自我監測血糖的頻度可適當減少。

(二)吃蜂膠,

蜂膠對於糖尿病人的作用主要體現在降低血糖,原理是通過本身的抗炎、免疫、抗氧化的特性,恢復一部分的胰臟功能,使胰島細胞損傷得到修復,功能有所提高。蜂膠以及其所含的一些物質,對於延遲糖的吸收,以及延遲或者減少餐後血糖的升高,都具有很大的意義。蜂膠在臨床中的應用範圍相對較廣,**難點在於蜂膠本身的提純度比較低,所以在臨床上應該謹慎的、合理的使用。

蜂膠除了控制血糖之外,還可以降低血脂、改善血液迴圈以及保護肝臟等一系列對人體有益的作用。

【食用量及食用方法】每日2次,每次2粒,溫開水沖服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三)運動**

增加體力活動可改善機體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體重,減少身體脂肪量,增強體力,提高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運動的強度和時間長短應根據病人的總體健康狀況來定,找到適合病人的運動量和病人感興趣的專案。運動形式可多樣,如散步,快步走、健美操、跳舞、打太極拳、跑步、游泳等。

(四)飲食**

飲食**是各種型別糖尿病**的基礎,一部分輕型糖尿病患者單用飲食**就可控制病情。

男的糖尿病早期會有什麼症狀?

糖尿病早期症狀 10

8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初期是沒有感覺的,但細心點還是能發現一些蛛絲馬跡的。

如:1 瘙癢。容易誤診為蕁麻疹,特別是**癢得更厲害;

2 小腿乏。上樓梯吃力。

3 愛吃甜食。易胖,多吃一點兒就漲體重。

4 愛餓。食慾亢進吃得多但兩個小時後就餓,出現低血糖現象,四肢無力,吃一塊糖就緩解。

5 臉色憔悴、暗淡無光。

6 愛渴。見水親。

7 視力突然由遠視變近視。

8 口腔易潰瘍。

9 有遺傳傾向。

除了以上症狀外,餐前餐後經常測血糖才能確診。即使得了糖尿病也不要慌,**的辦法很多,**得當也可能花不了許多錢,不要喪失信心,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可以每天吃一小把的「信和安堂蟲草花」來食療輔助!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感到出現下列症狀時,你要警惕了!

1、當感到眼睛很容易疲勞,常看不清東西,還偶爾伴有站起來眼前發黑的現象時候;

2、當你照鏡子看到自己眼皮出現了下垂,看東西伴有重影和兩眼不一樣清楚的現象時;

3、常常有飢餓感,即使吃得很多,也餓的很快;

4、口渴,尤其是出現睡夢中因極度口渴而醒來找水喝的現象,可能說明病情已經惡化;

4、腰痛、腿疼,走路總感到累,不想走路,夜間小腿抽筋;

5、手腳偶爾不自覺地出現麻木或者發抖現象,手指活動不靈還伴有陣痛,腳部末梢疼痛偶爾出現針刺的疼痛;

6、排尿的次數和份量增多, 尿液發出甜酸氣味和出現很多泡沫;

7、體重下降,尤其是原來很胖而近來體重忽然莫名減輕的;

8、出現小傷口和潰瘍不容易癒合的;

9、尿路、膽道、肺部感染反覆的,**經常感染反覆的;

10樓:養生之道網

很多糖尿病患者在早期診斷的時候,並沒有明顯的症狀。而糖尿病三多一少症狀,指的是口乾、多飲、多尿、多食,還有就是體重下降。

11樓:吳娜養生堂

我們都知道,糖尿病是一種長久的疾病,一旦患上就會很麻煩,那生活中,很多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其實已經患上糖尿病了,這會讓你的血糖持續的升高,從而傷害到你的身體健康。 那糖尿病初期的症狀有哪些呢?上廁所的時候,如果出現這些症狀,你就要小心糖尿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家裡有沒有糖尿病遺傳病史?

一般2型糖尿病會出現你上述症狀,但是這型發病年齡比較大了,多食中老年人;如果懷疑是糖尿病,建議你去醫院查個血糖,在查個甲狀腺功能。

13樓:

建議去醫院做一個耐糖實驗方可判斷是不是得了糖尿病。

14樓:楊國棟

去醫院,做空腹血糖,尿糖,看一下!!!

15樓:love40歲

建議做血糖檢查,明確診斷。

1型糖尿病起病較急, 前期症狀就是「三多一少」(即:多飲、多食、多尿、消瘦);

2型糖尿病發病緩慢,呈隱匿型發展,多因為口乾(伴口苦,發粘,煩渴,喜冷飲,有時候肚子喝脹了,還覺得口渴)、渾身乏力(總覺得全身沒力氣,想睡覺)、餐前低血糖(沒到飯點就等不及吃飯,出冷汗,心慌,發抖) 、視力下降(視物模糊,時好時壞)、**瘙癢(夜間加重,且越撓越癢,容易感染)、手腳涼麻、排尿障礙、頑固性的便祕腹瀉,或者長期的口腔潰瘍而發現患有糖尿病,直到病情發展到晚期,較為嚴重後,才會出現典型的三多一少症狀。

糖尿病早期有哪些症狀?

16樓:秒懂百科精選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17樓:浙江衛健科技****

很多糖尿病患者並沒有典型的三多一少症狀(吃得多、喝得多、尿得多,不明原因體重減少),其實糖尿病在早期都是有跡可尋的,只要細心發現就能察覺出身體發出的一些警告,那麼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1、性功能障礙

特別是中年肥胖的性功能障礙者,可考慮糖尿病的可能,需及時檢查血糖情況。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2、突如其來的視力減退

突然發生,或迅速加重的近視、視力模煳等視力減退的情況發生時,在找不到原因的情況下,可考慮檢查一下血糖。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3、餐後低血糖

糖尿病早期由於胰島素分泌過程緩慢,當達到胰島素分泌達高峰時,餐後血糖高峰已過,因此可出現低血糖的情況。如果在兩餐中間的時間,經常發生頭暈、心慌等低血糖症狀時,需警惕糖尿病的可能。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4、**瘙癢

當身體的**經常出現不明原因的瘙癢,特別是老年人,除考慮老年性**瘙癢外,也不能排除糖尿病的可能,需及時檢查血糖。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5、腹瀉

每日腹瀉次數2~10次不等,常於餐後、夜間或清晨排便,大便不成形或是脂肪瀉,表現為頑固或間歇性的腹瀉時,也要考慮是否存在糖尿病的可能,需進一步化驗血液。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6、感染

不明原因的感染,這種感染可以發生在**、口腔、泌尿系統、肺部等部位,其特點就是感染反**生,纏綿難愈,也要考慮檢查血糖及尿糖情況。此外,臨床資料顯示約10%~15%的糖尿病患者會併發肺結核,因此當肺結核發展特別迅速,病情重,療效差時,也要考慮是否存在糖尿病的可能。

糖尿病的早期症狀7、肢端麻木

40%左右的糖尿病患者可出現手足麻木,肢端感覺減退或消失;有些人會感覺走路時就像踏在棉花上一樣。當出現原因不明的肢端麻木時,不能忽視了檢查血糖及尿糖的情況。

如果有幫助到你,希望能採納!

如何預防糖尿病?糖尿病的早期症狀有哪些

糖尿病最主要的症狀是喝水多 吃飯多 尿尿多。控制飲食,適當運動,就可以預防糖尿病。預防糖尿病應該注意日常飲食平衡,飲食控制不可偏激,蛋白質與脂肪攝入需謹慎,多吃粗糧服用紫一輔酶10軟膠囊中輔酶q10不僅能調節血液迴圈,還能修復腎臟,排除毒素,所以糖尿病人也可以服用,長期堅持服用還可以有效緩解糖尿病症...

糖尿病腎病的早期症狀表現有哪些,糖尿病腎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糖尿病腎病的臨床症狀與其分期有關,具體如下 1 糖尿病腎病早期 尿檢為陰性,無臨床症狀 2 正常白蛋白尿期 一般尿蛋白為陰性,劇烈運動後,尿蛋白為陽性 3 微量蛋白尿期 出現微量白蛋白尿 4 蛋白尿期 可出現蛋白尿 水腫 高血壓 高血脂等,症狀較明顯 5 腎衰竭期 病人可出現噁心嘔吐 血壓增高,嚴重...

糖尿病足早期症狀有什麼呀?很急 !謝謝了糖尿病足飲食

糖尿病是由遺傳因素 免疫功能紊亂 微生物感染及其毒素 自由基毒素 精神因素等等各種致 子作用於機體導致胰島功能減退 胰島素抵抗等而引發的糖 蛋白質 脂肪 水和電解質等一系列代謝紊亂綜合徵。27歲的時候,一次單位體檢,發現自己得了糖尿病,曾經聽說過糖尿病患者的各種悲劇,今天降臨到了自己的身上,時間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