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鹿晗的最佳cp是誰?鹿晗和誰才是最佳cp?

2023-02-20 02:45:12 字數 3654 閱讀 9396

1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鹿晗的最佳cp非迪麗熱巴莫屬,跑男中熱巴與鹿晗組的cp我認為是最合適的。‍‍

2樓:詹採雙

‍我認為鹿晗的最佳cp是吳倩,太愛落落了,合作兩次,倩還看鹿打球,關係應該不錯。

3樓:溫馨且溫和灬薩摩耶

我認為他的最佳cp是楊冪啊,同時在之前播出的《我是證人》,倆人在影片中的表現非常默契,而且倆人郎才女貌,非常的搭。

4樓:奇諾和路

我認為鹿晗的最佳cp鄧超,鹿晗自從參加了《奔跑吧兄弟》,就與鄧超結下了不解的父子情緣。甚至鄧超對鹿晗的關心都表現在微博給鹿晗找媳婦兒和互損逗樂上。

5樓:色影光華

我覺得就應該是韓國的那個「包子」,長的像 ,本身就是一對兒。

6樓:不美膚新斯

‍‍肯定是張藝興啊,張藝興是個長沙娃子,和鹿晗的關係也特別好,當時鹿晗離隊,只告訴了張藝興,最後一場演唱會,藝興眼裡帶著淚擁抱著鹿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說嗎?當然是陸地cp嘍!他們兩個郎才女貌,真的是敲配的!一個非常帥,一個非常美,可不是最配嗎?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配哦,我真的很希望他們兩個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張藝興,兩人在練習生時候住過同一個宿舍,經常在小黃燈下,一個喝紅茶一個喝綠茶聊天。然後張藝興舞臺表演很傷膝蓋的鳳凰跪,鹿晗在舞臺一側也默默陪著。鹿晗回國發展,張藝興明明知道公司會很忌諱還是發微博祝福。

9樓:我愛婷受

‍‍我在看擇天記,覺得熱巴還有吳倩真的不搭,很喜歡果奶cp,但是要說最佳cp我只認勳鹿,我大勳鹿不是一般的配啊!‍‍

10樓:峰佘無敵

從鹿晗參加了綜藝節目《我去上學啦》,就認識了大張偉這個段子手,兩個人好像是相見恨晚,在節目中配合非常默契,而且他倆給觀眾帶來的歡笑很多,所以我認為鹿晗的最佳cp是大張偉。

11樓:迎新蝶

鹿晗和吳世勳作為exo的前隊友,兩個人的關係特別好。兩個人也有很多暖心的小故事,因此我認為他倆才稱得上是最佳cp。

12樓:三熙

吳亦凡吧,鹿晗和吳亦凡作為exo—m的成員關係特別好,而且都是中國人,兩個人之間的互動自然不會少。

鹿晗和誰才是最佳cp?

13樓:薰衣的眼淚

世勳。勳鹿雙生,相伴相守,美好依舊,頂峰相見,初心不變!

(如果是指男女cp的話,吳倩吧,太愛落落了,合作兩次,倩還看鹿打球,關係應該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問這些無聊的問題 不如多為老鹿打榜。

粉絲覺得鹿晗的cp是誰

鹿晗最要好的cp是誰?

15樓:陌上輕塵

勳鹿,和吳世勳一起,回國後跟高蘇堯一起。

熱巴和鹿晗這對節目cp,私底下關係怎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熱巴跟鹿晗都是當今很當前很火的男神女神,而且他們也是人們口中的陸地夫婦。兩個人都有超高的顏值,而且經常做出的動作都能甜倒粉絲。我們對他們的認識是在一檔《奔跑吧》節目中,兩個人在這檔節目中經常是組隊出現,在熒幕上撒糖不斷。

那他們私底下的關係怎麼樣呢?我們一起來揭秘:兩人私底下也會偶爾有些互動,但並非很頻繁;雖然不頻繁,兩人的活動都相對於比較親密。

我們回憶一下,當初熱巴鹿晗這對節目cp出現,粉絲們火熱上線。有一部分人覺得很驚訝,另外一部分人維護著各自的偶像。鹿晗的粉絲及其興奮,大家都渴望鹿晗能找到一名心儀的女生。

很多時候在粉絲見面會上,女粉絲們不想鹿晗跟別人談戀愛,但又很矛盾,又希望鹿晗能幸福。所以,那段期間,甚至有人黑過熱巴。因為熱巴當時的人氣並還沒有那麼高。

熱巴被稱為甜蜜女神,特別是後邊《三生三世》的熱播。但最近兩人沒有出現在節目裡,其兩人的生活交集並不是很頻繁,但有時會私底下約在一起吃飯、唱歌。他們哪怕是友誼,這些也是可以常見的,明星們的戀愛我們就捉摸不清了。

不管如何,我們感嘆明星cp時,也要理性去看待。我們在資訊**的時代裡,應該要做到理性對人,理性對事。希望這對cp在熒幕上再次帶給很多人歡樂。

17樓:一隻熊

迪麗熱巴和鹿晗不光在節目上是一對很養眼的cp,而且在私底下他們的關係也很是融洽,經常一起相約去逛街吃飯。

18樓:龍貓小淘

他倆私下是很好的朋友關係,當初節目組給他倆組cp,也是為了節目效果和收視率。

19樓:尕軋

私底下他們沒有過多的交往,畢竟節目中組cp,但是還是會為了避嫌的。

20樓:小羊v青草

他們私底下的關係也是很不錯的,他們也是很好的朋友,私下也是經常在一起聊聊工作。

21樓:

這個只是為了炒作,私底下不怎麼聯絡的,而且當時正在追求關曉彤。

22樓:校悅

不過我記得鹿晗好像跟關曉彤談戀愛。

23樓:天意格致

應該是不理不睬的關係。兩人本來都挺好的,粉絲的作惡,讓他們不敢靠近說話。

24樓:揭夢菲

迪麗熱巴是沒人要了嗎 老是拿喜歡別人來跟他cp 30多歲了,還嫁不出去活該。

25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有關曉彤,有女朋友自然要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也沒聽說他倆是好友,應該就是一起錄綜藝的關係。

26樓:憑雅雲

我支援他們兩個在一起。

27樓:童話兄妹宇彤

鹿哥有曉彤了,請大家不要傳這種東西了。

夢露是鹿晗和誰的cp

28樓:情詩要這樣寫

夢露是他自己的,是張藝興給他起的。

29樓:白雪離憂

哇塞樓上一頂帽子扣的不要太順手,這都能甩鍋,zyx和你家是有多大仇什麼事都有拿來背鍋,real心疼了,lwjj要點臉行嗎?

王夢秋是誰自己網上搜一下就知道了,這對cp可比什麼ld,gn,xl好吃多了,畢竟,有實錘,合照路透不要太多。

cp是什麼意思?鹿晗和某某組成cp!這裡的cp代表什麼意思?

30樓:炫瘋奇

cp的意思原指夫婦、情侶這類。是couple的縮寫,夫婦,一對的意思,是fans(粉絲)們yy的看起來賞心悅目的配對情侶。

31樓:匿名使用者

cp是couple的縮寫 一起就是 一對 一雙。

就是鹿晗和某某組成了一對。

你認為關曉彤和鹿晗有沒有夫妻相,鹿晗和關曉彤越來越有夫妻相了嗎?

鹿彤有夫妻相希望他們兩個能夠幸福99 我感覺兩個人有夫妻相,他兩個在一起的時候非常的甜蜜,讓人感覺就是兩口子。個人覺得肯定是有夫妻相的,不然兩個人也不會走到一起,而且現在還那麼幸福。他們兩個還是有夫妻相的,在生活中看起來也是特別般配的,也真心希望他們能夠生活的比較幸福。我覺得關曉彤和鹿晗真的太有夫妻...

鹿晗真的要解約嗎?鹿晗和鄭爽是真的嗎

目前為止鹿晗還是sm公司的藝人 和鄭爽又是什麼鬼?這種新聞編的太沒有水平了 鹿晗已經確定會出席今天的北京巡演了,不會解約,至於鄭爽的事,網上有關鄭爽鹿晗交往的傳聞並不是真的,鄭爽鹿晗戀情只是粉絲們的一廂情願,硬是要將這兩人湊成一對,但是兩個人連面都很少見,沒什麼交集 解約的原因與鄭爽和自己的身體情況...

作為鹿晗的粉絲,你是怎麼看關曉彤和鹿晗的戀情的

雖然有點難過,但還是祝福,粉絲畢竟不能一直在偶像身邊照顧陪伴,鹿晗說到做到勇敢認愛,不愧是頂流 鹿晗愛誰,他自己的事,支援支援 兩個娘娘能開花結果?炒作而已 祝他們幸福!鹿晗談戀愛作為一個粉絲開始心裡當然有點不舒服,後來仔細想想我喜歡他什麼呢?喜歡他的顏,喜歡他唱的歌跳的舞,喜歡他在各種綜藝中展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