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目中CBA的最佳陣容有哪些,你心中的男籃歷史最佳陣容是什麼?

2022-01-10 11:24:08 字數 2927 閱讀 9137

1樓:匿名使用者

cba作為中國本土的籃球聯賽,也是湧現出了許多優秀的國手,他們都具有很強的實力,不僅為國家隊取得過許多榮譽,也在聯賽中叱詫風雲,各自率領自己的球隊取得了非常突出的戰績。要想選出cba歷史上的最佳陣容也是比較困難的,畢竟還是有很多強者的實力都在伯仲之間,很難輕易做出選擇,只能儘量客觀的綜合分析他們的榮譽和資料。

首先中鋒位置上來說,還是毫無疑問地要選擇姚明。雖然在cba聯賽姚明效力時間並不長,綜合榮譽和資料比不上王治郅這些頂尖中鋒,但是姚明巔峰期的統治力太強了。一個人率領上海隊擊敗瞭如日中天的八一隊, 場均資料接近30+20,統治力可以說遠超其他球星。

加上姚明雖然在cba榮譽不多那是因為他在更強的nba效力,他的影響力和實力絕對是cba第一中鋒。

前鋒的兩個位置我將都選擇來自廣東隊的阿聯和朱芳雨。阿聯作為後姚明時代國家隊領袖,nba曾經的高順位球員,天賦在cba是鶴立雞群的,他在聯賽中的實力甚至強於許多外援,阿聯也率領廣東獲得了多座總冠軍,他入選最佳陣容當之無愧。朱芳雨是當年易建聯去nba時廣東隊領袖,率隊拿到多個總冠軍,同時也是cba歷史得分王,毫無疑問有一席之地。

得分後衛胡衛東被譽為中國喬丹,他華麗的風格和嫻熟的技術以及遠超國內球員的身體素質,讓他理應入選cba的最佳陣容。他的一手精準的跳投和單打得分能力,至今沒有哪位國內球員能與之媲美。控球后衛我將選擇一位非國內球員,就是老馬馬布裡,一是國內控球后衛確實沒人達到過馬布裡的成就和實力,再者就是馬布裡率領北京三奪總冠軍,在cba也締造了北京的王朝,絕對是最偉大的外援球員。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鋒姚主席,王治郅,巴特爾。大前鋒劉玉棟,鞏曉彬,易建聯。小前鋒朱芳雨。得分後衛胡偉東。組織後衛阿的江,劉偉。

3樓:小翔哥手機專家

在我心目中可能最佳陣容應該是:中鋒姚明,大前鋒易建聯,控球后衛是劉偉,得分後衛是易力。然後小前鋒的話可能是丁彥雨航畢竟這五個人可能是迄今為止cba每個位置上的風雲人物。

4樓:天天體育

cba全明星25週年 三套最佳陣容出爐

你心中的男籃歷史最佳陣容是什麼?

5樓:動漫拾光年

男籃歷史上出現過很多非常強,非常優秀的球員,我說一下我認為的歷史最佳陣容。

在2023年的亞特蘭大奧運會中,當時的中國男籃擁有:胡衛東、劉玉棟、鞏曉彬、巴特爾、王治郅、李楠、鄭武、孫軍、單濤、吳乃群和李曉勇。這個陣容堪稱夢幻,也被人們稱為**一代。

王治郅、巴特爾。李楠想必大家都比較熟悉。現在也常被人們提起,這裡主要說一下其他幾位。

虎王孫軍

孫軍可以說是最早讓我知道什麼叫天賦異稟的籃球運動員,雖然身高不算太高,但是身體素質好,彈跳優秀,屬於那種能跑能跳的運動員。球風強悍,侵略性強,長期效力于吉林東北虎俱樂部被人們成為虎王。不管是中投還是遠投,都有著極為出色的手感,命中率超高,曾經在聯賽中單場砍下驚人的70分。

除了進攻極具殺傷力之外,孫軍的大局觀也相當不錯,能夠及時發現隊友,給隊友傳球,創作很好的得分機會。是一位不可多得的鋒衛搖擺人。

逍遙王鞏曉彬

鞏曉彬年輕的時候外形俊朗,打球瀟灑靈動,被球迷成為逍遙王,擁有大批忠實粉絲。他的得分手段非常多身體素質出色,善於運動球場上瞬息萬變的形式給自己創造機會,殺傷對手。打球的時候充滿自信,可以說在相同位置上實現了在亞洲的統治地位。

當之無愧的亞洲第一人。巔峰時期中國隊的絕對核心人物。如果放在現在的年代鞏曉彬是絕對有實力在nba聯賽中立足的。

無論到什麼時期都算是中國籃球史上的一位傳奇。

非常遺憾的是這一代球員的巔峰時期並沒有遇到處於最好競技狀態的姚明,如果大家都在一個年代出現的話,相信是有實力和世界上任何一支強隊一較高下的。希望以後有更多優秀的年輕球員不斷湧現,讓中國男籃再攀高峰。

6樓:小陌陌追劇

每個球迷心中都有一個男籃歷史最佳陣容,你的是怎樣的?

7樓:花花就是我

我心目當中男籃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易建聯,姚明,王治郅,巴特爾,因為他們其實實力都比較的強勁

8樓:海闊天空

中鋒姚明,王治郅。大前鋒易建聯,劉玉棟。小前鋒朱芳雨,孫軍。分衛胡衛東王仕鵬。控衛孫悅,郭艾倫。

9樓:匿名使用者

控球后衛劉煒

得分後衛胡衛東

小前鋒鄭武

大前鋒易建聯

中鋒姚明

10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我認為是去年的勇士陣容,有杜蘭特,庫裡,湯普森,格林,考辛斯,五星陣容。

cba歷史最佳陣容?

11樓:love美美的春天

控球后衛:郭士強

得分後衛:張衛平

小前鋒:朱芳雨

大前鋒:王治郅

中鋒:姚明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即cba,英文全稱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中國籃球協會,是由中國籃球協會所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中國最高等級的籃球聯賽。其中誕生了如姚明、王治郅、易建聯、朱芳雨等球星。

cba在1995-1996賽季由555香菸取得聯賽的冠名權,1996-1997賽季到2000-2001賽季為希爾頓中國男子籃球甲級聯賽,之後摩托羅拉和聯通新時空分別取得過聯賽的冠名權,聯賽在2023年正式更名為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2023年吸收四川隊隊伍擴充為18支。2014-2015賽季cba球隊數量由18支增加到20支。

cba自每年的10月或11月開始至次年的4月左右結束,長度和美國的nba相仿。cba成立之後,總共有四支球隊奪得過總冠軍,八一隊和廣東隊都曾八次奪冠,北京隊近四年奪三冠。

12樓:匿名使用者

劉偉 阿聯大致王志鵬朱芳雨

你心目中理想愛人是什麼樣子,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全心全意愛我,踏實,有上進心,忠誠 孝順,與工作相比,更看重家庭,能夠穩定的和我過日子的 我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這樣的 他有著正確的三觀,對人溫文爾雅 有一定的文化修養。在感情方面,對我忠貞不渝,至始至終愛著我。在生活方面,他細心 體貼,呵護著我!有著不可抗拒的男人魅力!在外貌方面,當然最好是英俊瀟灑...

你心目中的理想女性是什麼樣子的,大家心目中理想女生是什麼樣子的?

太完美就不現實了。大概是有一雙愛笑的眼睛,溫柔善良的內心,有相近的愛好和價值觀,在一起,相處有一種溫暖的感覺的女生,朋友每次聽到溫暖一詞總說我活在異次元。愛美但不虛榮bai 有小脾氣但識大體,du心地zhi善良性格溫婉,外柔內剛dao既靈活又有原則,善解人意,內積極樂觀,自立 容自強,既傳統又現代 ...

你心目中的動漫,神作級是什麼,你們心目中的動漫神作什麼? 排除海賊王等長期作品

eva很多人說是神作.但是我不覺得.太久遠的東西說出來也沒意思.就說不是很遙遠的吧 力推空之境界.不論從製作還是劇情還是聲優來說.近期我想應該沒有能出其右者了.另外嘛.很愛黑之契約者.同作為一部原創動畫.和人氣很高的魯路修比起來更值得品位 吸血鬼與騎士and llu 魯魯修.死亡筆記.其他都不夠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