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勇士隊來到CBA,能以場均30分的優勢順利奪冠嗎

2022-01-10 11:24:09 字數 4662 閱讀 4839

1樓:劇評小王子

如果勇士隊來到cba,能以場均30分的優勢順利奪冠嗎?

很多人都拿cba和nba來比較,我們都知道cba和nba的實力差距不小,假設勇士隊來到cba可以獲得全勝並奪冠嗎?如果勇士隊的全員整齊,在cba46輪常規賽全勝是手拿把攥的,可以說贏多少取決於他們的狀態,畢竟nba總冠軍和cba球隊差距是特別大的。

01,陣容配置勇士隊有引領nba風潮的超級巨星史蒂芬庫裡,也有他的超級幫手克萊湯普森,再加上死神杜蘭特,追夢格林這樣的陣容在nba也都是頂級的配置。勇士隊的替補陣容也是十分強大,伊戈達拉,利文斯頓等等明星球員早已在聯盟打出名氣,可以說,勇士隊的任何一個球員放在cba也是妥妥的核心球員。這樣恐怖的球隊在nba陣容上可以算是頂配,更別說征戰cba了,那基本上每個位置都是碾壓。

02,戰術體系勇士隊打的是先進的五小陣容,他們崇尚進攻,在防守上也是以盯人無限換防去限制對手。勇士隊正是憑藉他們的可怕的小球理論和漢普頓五小陣容建立了屬於自己的王朝,這套陣容體系在nba場均可以拿到110+的得分,得分效率和進攻回合也在nba資料中名列前茅。這樣一支席捲nba全聯盟創造一項又一項記錄的他們,可以說是當時世界上最好的球隊了。

03,球隊差距在廣東隊獲得cba冠軍的賽季,杜峰也是通過小球戰術去收割比賽,場均可以拿下100+的得分,場均也可以淨勝對手20分以上。廣東隊和勇士隊打法基本相同,在nba中,勇士隊每場可以淨勝對手15分以上,如果換到cba,贏下30分是輕輕鬆鬆的,如果勇士隊認真起來,場均贏下40分也是很有可能。在nba的夏季聯賽,很多cba球隊都會跟nba發展聯盟球隊碰一下,結果也是輸20分靠上,在季前賽跟nba球隊的熱身賽中,更是每場輸到50分,差距甚是巨大。

04,球員差距nba是全世界最好的450名運動員,很多cba的外援都是被nba淘汰下來的。哈德森,昆西杜比,弗雷戴特等超級外援在cba是無解的存在,但是在nba他們沒辦法生存,只能在nba謀求一份10天短合同或者賽季非保障合同,結果也是回到cba或者去征戰其他聯賽。

nba和cba球員的身體差距也有著天壤之別,nba的高強度下,身體對抗十分激烈,比如在一場熱身賽中,中國隊的李根想要強吃克萊湯普森,但是頂了好幾下都沒頂動,最後失誤。李根在cba是坦克級別的大殺器,可以說巔峰期也是無解的存在,他最擅長用身體去碾壓對手,可是在對美國的比賽,身體一點都不佔優勢,這就是兩個聯賽的差距體現。

2樓:刺客說教育

另外還有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cba聯賽和nba聯賽在規則上面其實也是有一些不一樣的,如果是nba球隊來cba聯賽打球,那肯定也是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的。你比如說裁判的吹罰尺度兩個聯賽肯定就不一樣,所以在勇士隊做調整的這段時間之內,國內的cba球隊也是有機會的。

3樓:厚光遠

如果勇士隊來到cba,能夠以均場30分的優勢順利奪冠,是因為勇士隊確實很優秀,他的潛能很大。

4樓:體育怪獸

如果是水花兄弟都健康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的,畢竟健康的勇士隊在nba都是奪冠熱門,而cba的防守強度和進攻能力自然會弱一些。

5樓:秋風體育

我認為這是很有可能的,雖然需要適應cba的規則,但完全可以虐殺cba的隊伍。

6樓:

我覺得應該不能,這個還要看運氣的呀,而且就算勇士隊來到了cba,事情也發生了變化,肯定就沒有那麼順利了呀。

7樓:蒼繁灬

如果裁判正常吹的話,應該能場均贏50分。但裁判能正常吹嗎??不能,所以他不一定能得冠軍。要看裁判想不想讓你得冠軍。

8樓:明達老賴王新柯

你們太看不起cba了,就勇士那陣容,在cba,一個賽季不到,隊裡至少一半人賽季報銷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能以場均被30次犯規順利傷病退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得場均50分以上

11樓:擦擦擦哦喲喲

夠嗆,cba是裁判想讓你贏你才能贏

12樓:在夢裡已找不到你

不能。因為打不過廣東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把拿手好戲墊腳掏襠肘擊全用上,誰來都得吃癟

關曉彤和鹿晗有性生活嗎,我猜沒有~

14樓:鬱玉英雪癸

兩個都挺火的,但是我覺得應該鹿晗更火一點,關曉彤演的戲多,鹿晗參與的綜藝比較多,還有鹿晗也是歌手嘛

15樓:等風來

都是成年人的怎麼可能沒有,同遊日本難道爸媽還跟過去啊,沒有的可能性太小太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也沒有性生活和你又什麼關係,別想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不可能吧,關曉彤爸媽那麼嚴。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好奇別人有沒有,恐怕你自己沒有吧

為什麼exo的同人文裡鹿晗他們都是gay?

19樓:____黯然失笑

額。親。同人文的話大部分都是gay啦。要是腐女的話也沒什麼排斥。如果要看男女的文的話去exo**吧看看好了。裡面有人寫的同人文不是gay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是鹿晗的粉,可鹿晗真的像是呀,建議你看看馴鹿的互動,太曖昧了,他們倆心裡真的有對方『

世勳和鹿晗是同性戀嗎?好希望他倆是啊?

鹿晗是路西法女主是莉莉絲的橙光遊戲叫什麼

百度貼吧是什麼

21樓:穀倉內調外養祛斑

當然可以了。

沒錯,你說的很多

對的,你說的都很對

看來你是比較清楚的

22樓:jiangfen雞

1-5 6-10 11-15 16-20 21-25 26-30 31-35 36-40 41-45 46-50 51-52第1集 桃園結義w

鹿晗到底是金牛座還是白羊座??

23樓:原上草

是金牛和白羊的交界,

我是典型鹿飯,鹿晗絕對是偏白羊,甚至說就是個非常典型的白羊座!因為他好動,活潑,有單純可愛,也沒有金牛的愛財勁所以根據性格判斷一定是白羊,日期什麼的都是浮雲啦!

金州勇士隊為什麼改隊徽了,請問金州勇士隊為什麼要改隊標啊?還是覺得以前的好看

費城勇士隊徽的更替歷史 1 1946 47至1950 51 2 費城勇士 1951 52至1961 62 這一時期勇士迎來了張伯倫 但這一滑稽歡樂的logo著實看不出勇士的風範 3 舊金山勇士 1962 63至1968 69 搬家之後的勇士長期立於聯盟強隊之林 4 舊金山勇士 1969 70至197...

如果勇士隊讓波波維奇來執教會怎樣?

非常期待,可能出現10年5冠的王朝,奇數年奪冠。如果把現在的科爾換成波波維奇,那麼勇士隊的戰績絕對能夠更上一層,同時球員的身體健康也能夠得到很大的保證。如果把現在的科爾換成波波維奇,那麼勇士隊的戰績絕對能夠更上一層,同時球員的身體健康也能夠得到很大的保證。再加上波波維奇的身體素質比科爾更好。勇士的基...

你怎麼評價勇士隊的格林?

德雷蒙德 格林,有多少人恨他,就有多少人愛他。追夢的球風特點並不屬於nba超級巨星的行列,他得分能力不足,主要是在保護籃板 策應助攻 蓋帽和搶斷方面做得出色,很多人說他是體系球員,是勇士的體系成全了格林,真正的超級巨星應該是那種個能力超強,得分如探囊取物,夠以一己之力幫助球隊取勝,打球觀賞性極高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