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金州勇士隊當家球星是誰

2021-03-04 07:40:18 字數 483 閱讀 6812

1樓:匿名使用者

以現役球員情況來說,勇士隊現在的當家球星自然是以庫裡為首的。

現在的庫裡應該算得上這支球隊的精神領袖。當然在庫裡的身邊還站著以杜蘭特、格林、湯普森為代表的球星群,這也是勇士被稱為四核的原因。

2樓:西外北橋

毫無疑問就是庫裡了啊,論資歷論實力都沒話說。格林和湯普森當然也是很不錯的球員,但是他們也都承認庫裡才是球隊當之無愧的老大。

3樓:唱響居士

斯蒂芬庫裡和克萊湯普森。不過當家的是庫裡。

4樓:修煉者黃澤欽

水花兄弟庫裡和湯普森

5樓:霍行蔚樂語

當家的話只有史蒂芬庫裡,核心的話就是水花兄弟,庫裡和湯普森,基本上基礎戰術都是從他倆發起的.

6樓:神吊丨瞎驢

庫裡,湯神畢竟鐺鐺擋_(:з」∠)_

金州勇士隊為什麼改隊徽了,請問金州勇士隊為什麼要改隊標啊?還是覺得以前的好看

費城勇士隊徽的更替歷史 1 1946 47至1950 51 2 費城勇士 1951 52至1961 62 這一時期勇士迎來了張伯倫 但這一滑稽歡樂的logo著實看不出勇士的風範 3 舊金山勇士 1962 63至1968 69 搬家之後的勇士長期立於聯盟強隊之林 4 舊金山勇士 1969 70至197...

nba各隊的當家球星是誰,NBA各隊的當家球星是誰

如果樓主有看nba都應該會知道科比是湖人的當家球星.保羅是黃蜂的當家球星.納什是太陽的當家球星,瞻姆士是騎士的當家球星.阿納里斯是奇才的當家球星.偉的是熱火的的當家球星把.等等.波什 猛龍 t mac 火箭 諾天王 小牛 等等等.不過也有些當家球星有人爭義的.就說掘金把.有人說是安東尼是當家球星.也...

6月10日NBA總決賽勇士隊敢不敢故意輸一場,然後回主場奪冠

如果勇士隊在4 0橫掃騎士隊奪冠,那麼這將是一個巨大的成就,但這同時也會讓勇士隊在經濟方面承受巨大損失。如果總決賽系列賽打到第5場並回到甲骨文球館,也就是勇士的主場,勇士隊光靠這場就能得到1210萬美元的球票收入,這相當於斯蒂芬 庫裡在2016 17賽季的年薪。同時勇士隊以4 1拿下騎士隊,這將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