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4年級下冊漁夫的故事怎麼預習

2021-03-04 07:40:18 字數 739 閱讀 43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零一夜》裡面的《漁夫和魔鬼》從從前,有個漁夫每天很早到海邊網魚。這天上午,他連撒了三次網,都沒有收穫。當他最後一次把網拉攏的時候。

感覺太沉重了,魚網好象和海底粘在一起。漁夫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網拉上來,結果發現是一個很沉重的銅瓶。瓶口的鉛封上蓋著所羅門的印章。

「裡面究竟裝著什麼東西呢?」好奇怪的漁夫決定開啟來看看。漁夫取出刀子,撬開鉛封。

沒隔多久,從瓶口裡冒出一縷青煙,在空中一陣搖動後,竟變成了一個青面獠牙的魔鬼!漁夫看見這個巨大的怪物,渾身顫抖,不知如何應付。忽然,魔鬼跪了下來,說道:

「所羅門啊,別殺我,我再也不敢違背您的命令了。」漁夫梢一定神,裝著膽子說:「所羅門已經了一千八百年了,現在是另一個時代。

你有什麼故事?你為什麼被關在這個瓶子裡」你這個可惡的漁夫,這些都不是你該問的!我立刻就送你一!

「說著,魔鬼馬上露出一副凶相,一步步逼近漁夫。漁夫急忙說:「我可罪之有,竟有此報應:

」「看在你救了我的份上,我就我就把一切告訴你吧!我曾與所羅門作對,他便把我裝進了瓶子裡,扔進了這個大海!」我在海里住了一百年,心想:

『如果有人把我救出來,我必將使他終身榮華富貴。』可是,一百年過去了,沒有一個人來救我。」四百年來,始終沒有人來救我。

因此,我發誓誰要是在這個時候把我救出來,法隨其選擇,就有你選擇!」吧漁思考片刻,對魔鬼說:「只前,我還有個問題。

我想知道,這個瓶子怎麼能容的下你這麼大呢?」魔鬼專進瓶子裡漁夫把蓋子蓋好把他丟到到大海里。

四年級下冊的語文書的第三十二課,漁夫的故事全文,我急要,快快

自己去買語文書,或買教材全解,或借別人的語文書。漁夫的故事?一千零一夜上有 語文書你自個沒嗎!網上肯定有 有些人的部落格裡肯定也有!這玩意還有課後習題要寫作文吧。32 漁夫的故事 語文該怎麼學習 四年級語文學習方法 y w n 語文 語言和文學的簡稱 編輯是語言和文學及文化的簡稱。包括口頭語言和書面...

六年級下冊語文第4單元作文,小學六年級下冊語文第四單元作文450字左右

有趣的實驗 今天,當我氣喘吁吁地打完球來到爸爸的辦公室時,爸爸拿出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對我說 李健,要不要我做一個有趣的實驗給你看呀?我說 好呀!但是你用什麼來做呢?爸爸用手指了指他手裡拿的那堆東西,說 就是這些咯!我說 啊?不會吧!怎麼可能?你要做什麼實驗?吃火實驗 只見爸爸一臉奸笑地說。只見爸...

五年級語文下冊我的筆記加分,五年級語文下冊我的筆記 加分

人教版 第五課 牧童意思 綠草如茵,廣闊的原野,一望無垠。笛聲在晚風中斷斷續續地傳來,悠揚悅耳。牧童放牧歸來,在黃昏飽飯後。他連蓑衣都沒脫,就愉快地躺在草地上看天空中的明月。寫牧童的生活,表達了孩子無憂無慮天真爛漫的天性。六七裡寫出的原野的寬闊,三四聲突出原野寂靜。舟過安仁意思 兩個兒童坐在一隻如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