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月呼吸有聲音是怎麼回事,寶寶3個月呼吸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7:40:18 字數 458 閱讀 5988

1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在正常呼吸時是安靜無聲的,但由於幼兒本身的呼吸通道如鼻孔、鼻腔、專口咽部比較狹窄,屬故稍有分泌物或腫脹就易阻塞。通常,當睡眠姿勢不好時易打鼾,譬如面部朝上而使舌頭根部向後倒,半阻塞了咽喉處的呼吸通道,氣流進出鼻腔、口咽和喉嚨時..

三個月寶寶呼吸急促時有很大的呼呼聲是怎麼回事

2樓:浪子心丶

引起三個月的寶寶有事喘氣帶吼吼的聲音的常見原因有喉鳴主要是缺鈣引起的,

在這就是氣管炎等疾玻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多晒太陽,因為紫外線可以幫助鈣的吸收,也可以適當的補些維生素ad。

三個月寶寶呼吸聲音很重,是怎麼回事

3樓:海夢峰

我家寶寶也是。去看了大夫說是這個月齡的孩子一般都有積痰。是痰造成的。不要緊的。

寶寶月心口窩有坑是怎麼回事,寶寶4個月心口窩有一個坑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缺鈣。我家侄女,小時候也和您家寶貝一樣。大夫說是缺鈣,補充了一些含鈣顆粒。現在一歲了,那個坑也漸漸地平了。所以,不要過於擔心。但有個小建議,您寶寶還要,還是不要食用鈣片,建議用液體鈣,寶貝吸收好,也不易上火。你好,你說的情況是不正常的情況,這個情況多見於先天性發育異常的情。現在的情況建議到醫院...

月寶寶耳朵聽不到是怎麼回事,四個月寶寶耳朵聽不到是怎麼回事

耳朵聽不到這個結論是怎麼來的?如果是某種檢查,這樣的檢查,先不管它,等大了再說 四個月寶寶耳朵聽不到,以前測試沒通過,逗她會有反應,這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有可能是寶寶耳朵裡的羊水沒有吸乾。形成耳屎堵塞兒朵。先觀察看看,要是一歲還沒有反應就必須去醫院檢查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辦呢?您好,耳朵突然聽不到了...

寶寶月長出了側牙是怎麼回事,寶寶三個月長出了側牙是怎麼回事

應該是正常的,只是寶寶出牙比較早的,媽媽孕期補鈣應該蠻多的,一般寶寶一歲以內出牙都是正常的 三個月的寶寶就長牙齒,是什麼原因 現在的寶寶營養充足,所以三個月長牙也是正常的,尤其是一些足月的寶貝,不要擔心。當然正常啊!媽媽不必擔心。寶寶長牙本來就有早晚。早到3個月晚到12個月都是正常的哦,有的媽媽看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