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月寶寶突然哭鬧的厲害是怎麼回事

2023-02-19 09:50:15 字數 1798 閱讀 9190

1樓:芋頭不是香芋

十一個月的寶寶已經開始跟周圍的人有一定的交流,而且,也已經可以聽懂周圍人說的話,因為這樣,這時候的寶寶一般不容易出現哭鬧,所以,當很多家長髮現十一個月寶寶有哭鬧情況的時候都會擔心,那麼,十一個月寶寶哭鬧是什麼原因?

1、如果孩子餓了或者是想要睡覺了,那麼,這個時候他們往往就會哭鬧,因為這時候的孩子一般都已經開始動摸西滾,他們的活動量相對比較大,而且,身體發育也要快很多,因為消耗量的關係,所以,他們會比較容易餓,所以,在這時候及時給孩子補充能量是特別有必要的。

2、要是這時候的孩子感覺自己不舒服,那麼,他們自然也是會哭鬧的,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在某些方面家長做的不能夠讓他們滿意,從而讓他們有了自己的小情緒,這種情況下只要滿足他們的需求孩子自然也就不會哭鬧。

3、要是孩子有尿溼的情況,那麼,這時候他們穿著衣服自然會感覺不舒服,但是,因為他們這時候還不會說話,所以,他們會選擇哭來表達自己的不滿,這時候寶媽最好注意看看孩子有沒有尿溼的情況出現。

為什麼十一個月的寶寶晚上睡覺總是突然大哭

2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為什麼十一個月的寶寶晚上睡覺總是突然大哭,白天被嚇了吧,去醫院 看下。

3樓:網友

因為睡得不踏實或者在早上遇到了可怕的人,可怕的事物!晚上在夢境裡邊就會遇到。在寶寶睡覺之前不要放太過激的**,這樣會影響寶寶睡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晚上睡覺總是突然大哭,是不是受到什麼驚嚇了,一有點動靜就容易醒。

5樓:艾洛瑪香氛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氛,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氛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

艾洛瑪香薰。

寶寶一歲半突然哭鬧的厲害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寶寶晚上睡覺很不踏實,很容易驚醒,而且同時還伴有哭鬧,而且孩子在睡覺的時候很容易出現盜汗的現象的話,很可能是缺鈣引起的,最好是帶著孩子到醫院做下微量元素檢查,缺鈣的話,及時的給與補充就是可以的。

7樓:鄭大五附院吳敏

看下是不是 餓了 或者那塊不舒服。

寶寶三個月,突然哭鬧不止怎麼回事

8樓:12345a幫助

寶寶哭鬧的原因:

狀況一 :生理需求。

【常見原因】肚子餓了、尿布溼了、太冷、太熱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缺鈣不積極**很可能患上佝僂病,缺鈣的寶寶夜間常常煩躁不安,還會出現多汗、枕禿、方顱、囟門閉合晚、肋骨串珠等等症狀。

對策補鈣。為寶寶補充維生素d和鈣劑,多帶寶寶曬曬太陽,寶寶夜啼的現象會得到改善。如果出現嚴重的佝僂病跡象,趕緊求助專業的兒科醫生。寶寶感到太熱或太冷 有些新生兒換完尿布或者洗完澡後,不習慣**光光的感覺,而願意被暖暖和和地包起來。

如果你的寶寶也是如此,你很快就能掌握該怎麼給他快速換好尿布,好讓他安靜下來了。不過,也要注意別給他穿多了,以免寶寶過熱。原則上,寶寶需要比你多穿一件。

寶寶睡覺時也是這樣,如果太熱,就給他少蓋點,如果太冷,就給他多蓋點。寶寶的手腳通常都會稍微涼一些,所以要知道寶寶是冷是熱,你應該摸他的肚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看是寶寶那不舒服了,還是受驚嚇了。寶寶一般不舒服或者有事才會哭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寶寶很普遍的,也叫腸絞痛。

11個月寶寶睡半截突然哭鬧

11個月的寶寶夜裡出現睡覺哭的現象,一定要分清楚原因,有的原因是生理性的,而有的原因是病理性的。寶寶出現夜裡睡覺哭的現象,可觀察外界的環境,比如說是否有噪音,是否有溫度過高或者是溼度過高的現象,若這些因素都不存在,這可能是病理性因素而引發,比如說寶寶出現了發燒的症狀,寶寶腸道不好消化等等。在晚上睡覺...

月寶寶睡醒突然吐了,八個月寶寶睡醒突然吐了

這種情況不要緊張,孩子睡覺之前你可能是吃飽了,你要給孩子立起來拍一拍,可能也沒有拍好,所以才會造成。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 寶寶是脾虛的症狀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心情愉悅 這種情況下可能是吃的比較飽了,所以說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及時的關注一下,如果沒有太大的異常,因為一般情況下沒有太大問題。半個月的...

五個月寶寶發燒三次,五個月寶寶發燒38 5怎麼辦

五個月的寶寶免疫功能發育尚未完善,抵抗力較弱。如果寶寶受涼了,或者密切接觸呼吸道感染的人群的時候,很容易發生急性呼吸道感染,出現發熱的症狀。發燒是人體的一種免疫反應,體溫的升高,對於清除機體的病原菌有幫助。當五個月的寶寶發燒的時候,家長應該給寶寶補充充足的水分 另外可以給寶寶鬆解衣物以及包被,幫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