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身高不高是缺鋅嗎,9個月寶寶身高不高是缺鋅嗎

2022-11-21 11:35:08 字數 530 閱讀 1518

1樓:魏清暉奚堂

只要寶寶吃得好,睡的香,營養豐富,不哭不鬧,就不會缺什麼營養的,想一下,我們小時候什麼都沒補,不一樣長得很健壯麼。

寶寶媽在這個時期,還是把精力放在寶寶的早期教育上吧,(這時是發展語言、智力等等的關鍵期)

閒暇時寶爸、寶媽多和寶寶進行肢體、語言的溝通,多給寶寶講故事(不要在乎寶寶聽不聽的懂)

2樓:慎駿桀綦平

你好,小兒生長髮育雖然是有一定規律的,但是在一定範圍內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存在較大的個體差異的,所以正常值不是絕對的,要考慮個體不同的影響因素,才能判斷是否是正常的,只要你的寶寶一般狀態較好,食慾好,大小便正常,生長髮育正常,沒有疾病,就說明寶寶是健康的。另外,建議媽媽可以給寶寶查一下微量元素,寶寶是否缺乏並給予補充,同時寶寶4個月了可以新增輔食了,新增輔食增加營養更有利於寶寶的生長髮育。

3樓:銳語夢戰靖

身高不僅僅是因為缺鋅。可到醫院檢測寶寶的微量元素值,會有詳細檢測報告,醫生回告知缺乏的各種影響身高的元素含量,並給予指導。

五個月的寶寶身高體重,5個月寶寶體重身高

小寶寶的成長一天一個樣,五個月的小傢伙已經變成了十足的小淘氣,再也不是那個整天只會躺著的小baby了,遇到不愛吃的飯會把飯打翻,不喝水會嘟嘟嘟的吹泡泡,開始有了自己的意願,一旦不順心了,人小脾氣卻一點也不小。那麼五個月的寶寶有哪些發育標準呢?媽媽們快點看過來吧。5個月男寶寶 身高 cm 59.平均 ...

月寶寶身高體重,十個月寶寶身高體重

很多的爸爸媽媽們對寶寶的健康生長是非常關注的,怕自己的寶寶成長速度不對,怕寶寶生長速度過快或者過慢。那麼,十個月寶寶體重身高標準是多少呢?十個月大的寶寶會動得越來越多,但媽媽們還是儘量讓寶寶練習爬行,這對他未來的均衡發展有好處。嬰兒雙手抓東西的能力更強,經常雙手拿玩具,互相敲打。寶寶們似乎對自己製造...

八個月寶寶發育指標是多少?如何判斷八個月寶寶發育指標是否合格

8個月寶寶發育指標,第8個月寶寶總述 嬰兒在8個月後逐漸向兒童期過渡,此時的營養非常重要,如果跟不上就會影響成年身高。此外,在運動方面,8個月的寶寶一般都能爬行了,爬行的過程中能自如地變換方向。8個月大的寶寶有怯生感,怕與父母尤其是母親分開,這是孩子正常心理的表現,說明孩子對親人 熟人 生人能準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