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頭等艙,飛機頭等艙

2022-11-21 11:35:09 字數 5263 閱讀 7818

1樓:匿名使用者

頭等艙價錢貴,在飛機最前面

飛機頭等艙a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頭等艙a就是指飛機的頭等艙。a是飛機頭等艙艙位**。

國際客票的艙位等級主要分為頭等艙(艙位**為f a)、公務艙(艙位**為c d j)、經濟艙(艙位**為y)。每個航空公司艙位**可能都不一樣,a艙為頭等艙免折、常旅客免票。

3樓:匿名使用者

a艙為頭等艙免折、常旅客免票所對應的座位,乘坐的是頭等艙。是頭等艙的折扣艙位。

頭等艙免折是指乘客所訂客票的票價介於經濟艙與頭等艙之間,享受頭等艙待遇。

常旅客免票一般是通過會員積分換取,需不是通過人民幣支付。

國內航班頭等艙服務都有什麼?跟經濟艙區別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頭等艙服務有以下幾類:

第一:在頭等艙,需要的服務,會立即得到相應。 因為在頭等艙,空姐只需要照顧十來位乘客,所以基本上每位乘客都可以照顧的很到位。

當你有需要服務的時候,空姐們都會微笑貼心的問候,並且儘可能的讓你更加的滿意。

第三:空姐在頭等艙會為你提供更加高階的酒水和食物 在頭等艙內,每一項服務都是非常細微精緻的,對於食物和飲料上也都是最高階的。特別是針對遠端飛行的乘客,在寬敞的個人空間內,座位一般會有按摩設定的,配備完善的電源插口,以及其他的娛樂配置。

區別:1、舒適度不同:

頭等艙、經濟艙舒適度,座位空間不一樣。

頭等艙的航空沙發椅比經濟艙航空椅更寬大舒適,排距更大,大型客機靠背幾乎可放平睡覺。

甚至有的航空公司頭等艙還可以用簾子完全包起來,獨立空間。

2、享受的待遇不同:

經濟艙只提供正餐和橙汁、咖啡等飲料,而頭等艙和公務艙還備有高、中檔酒類。

一般來說,在頭等艙每位乘務員只照顧幾名乘客,在公務艙每位乘務員照顧十幾名乘客,而經濟艙的兩三位乘務員要照顧大量的乘客。

頭等艙享受優先下機,旅行的最後程式是下機,這時,頭等艙客人可先走;在經濟艙乘客聽到「請稍等」之時,便是讓頭等艙乘客提取行李、先下飛機的時間。

在經濟艙乘客開始提取行李、排隊下機的時候,頭等艙乘客可能已經身在機場出口處。

3、**不同:頭等艙**最貴、經濟艙最便宜。

擴充套件資料

飛機一般分頭等艙、公務艙和經濟艙3三種。以經濟艙票價為100,頭等艙是150,商務艙是130。

經濟艙的座位設在靠中間到機尾的地方,佔機身的四分之三空間或更多一些,座位安排的比較緊。

對於進出擁擠的座位有困難或者不能排隊等候上廁所的老年人、殘疾人,或者願意使旅行較為舒適而又承擔的起的人來說,頭等艙或公務艙是很有吸引力的。那裡的座位寬敞,旅客可以在座位之間的桌字上打牌或者攤開自己的檔案。雞尾酒是免費的,食品更加精美,如果你想要,還可以**香檳。

每位乘務員只照顧10到15位旅客,所以旅客的每項要求幾乎都能立即得到滿足。

5樓:眼淚的錯覺

頭等艙的服務:

並且特別是針對遠端飛行的乘客,在寬敞的個人空間內,座位一般會有按摩設定的,配備完善的電源插口,以及其他的娛樂配置。

區別:1.首先是環境。

經濟艙的位置設在機身中間到機尾,一般是每一排四個座位。而頭等艙的位置設在飛機的前部。飛機的前部比較平穩,頭等艙的體驗更好。

在頭等艙和經濟艙中間,會有門隔開,頭等艙和經濟艙相當於兩個空間。

在座位的安排上,頭等艙的座位很寬敞,座位和座位之間的排距很大,座位甚至能夠放平。經濟艙的座位相對來說比較小,座椅沒有頭等艙那麼舒服,位置和位置之間也比較擠。

2.在服務上,頭等艙比經濟艙要高一個層次。

在候機的時候,頭等艙有專門的候機室,裡面的裝置也很好。頭等艙的客戶有優先登機的權利,航空公司會給頭等艙客戶配置專門的櫃檯,不用去排隊。而經濟艙沒有專門配置的候機室。

3.在餐飲方面

頭等艙的飛機餐更加精緻好吃,還**雞尾酒一類的飲品,能夠享受到更加到位的服務。經濟艙的食物很普通,種類也沒有頭等艙多。

擴充套件資料:

飛機頭等艙乘客的另類特權

1.達美航空:保時捷接送

一個奢華的旅程,應該是從起飛到落地都完美無瑕。但是如果遇上國際航班的轉機,這種奢華可能就會因為轉機的步行時間而大打折扣。

為此,達美航空為鑽石級會員提供了保時捷豪華轎車的接送,確保你前往下一個航班的道路上也是尊貴無比。

2.馬耳他航空:空中spa

有什麼更效率的方式能讓你度過漫長的空中之旅?馬耳他航空給尊貴的客人想到了一個絕妙的點子——空中spa按摩。

只要是從馬耳他機場乘坐短途航班的乘客,都能享受到包括手,頸部和足部的按摩,同時還伴隨著舒緩的**,讓空中旅程變得異常舒適。

3.卡達航空:1千美元的坐墊

被譽為世界最佳商務艙的卡達航空,在對付尊貴客人上實在是無法挑剔。

不僅是飛機護理套裝是來自阿瑪尼的,耳機是bose的,連座位的墊子都是frette的。據說光這套墊子,每個座位都起碼一千美元。

4.阿提哈德航空:個人酒吧

提供酒吧的飛機已經不新鮮了,於是阿提哈德航空想到了私人迷你酒吧。

在阿提哈德航空的頭等艙裡,你的艙位並不是一個座位,而是一個三房的房間設計。其中包含著擺放著迷你葡萄酒和烈酒的私人酒吧,在半空中你完全可以安坐在酒吧裡靜靜品嚐餐飲,或者看一場電影。

5.新加坡航空:提供韋奇伍德瓷器餐具

航空公司如何應付高要求的頭等艙客人?新加坡航空為頭等艙旅客的餐飲已經做到了極致,但是現在他們希望追求更高的境界。

之前頭等艙旅客所使用的餐具是紀梵希提供,如今韋奇伍德瓷器也加入到這一行列。旅客從而可以選擇比紀梵希更高階的餐具作為自己的用餐搭檔。

6樓:戰略性轉移

客艙按照服務標準不同,分為頭等艙、公務艙和經濟艙。有的航班上三個等級艙都有,有的只有頭等艙和經濟艙兩個等級艙,還有的航班上設定的全部是經濟艙。頭等艙一般設在客艙的前部,座椅本身的尺寸和前後之間的間距都比較大。

而經濟艙的座位設在從機身中間到機尾的地方,座位尺寸小且安排得比較緊。公務艙介於兩者之間。

享受的待遇不同,票價自然也自然會有所差異。國內頭等艙、公務艙的機票**分別為經濟艙的1.5、1.

3倍。國際機票就很難以這種比例計算了,有時頭等艙、公務艙的**為經濟艙的幾倍。

當然,花大價錢買來的不僅僅是座位的舒適、寬敞,還有更精美的餐食和空中小姐更加細緻入微的服務。經濟艙只提供正餐和橙汁、咖啡等飲料,而頭等艙和公務艙還備有高、中檔酒類。一般來說,在頭等艙每位乘務員只照顧幾名乘客,在公務艙每位乘務員照顧十幾名乘客,而經濟艙的兩三位乘務員要照顧大量的乘客。

7樓:諸葛亮

有錢人和沒錢人的區別。

飛機頭等艙和經濟艙的區別是什麼?

8樓:毛蛋

1、舒適度不同:

頭等艙、經濟艙舒適度,座位空間不一樣。

頭等艙的航空沙發椅比經濟艙航空椅更寬大舒適,排距更大,大型客機靠背幾乎可放平睡覺。

甚至有的航空公司頭等艙還可以用簾子完全包起來,獨立空間。

2、享受的待遇不同:

經濟艙只提供正餐和橙汁、咖啡等飲料,而頭等艙和公務艙還備有高、中檔酒類。

一般來說,在頭等艙每位乘務員只照顧幾名乘客,在公務艙每位乘務員照顧十幾名乘客,而經濟艙的兩三位乘務員要照顧大量的乘客。

頭等艙享受優先下機,旅行的最後程式是下機,這時,頭等艙客人可先走;在經濟艙乘客聽到「請稍等」之時,便是讓頭等艙乘客提取行李、先下飛機的時間。

在經濟艙乘客開始提取行李、排隊下機的時候,頭等艙乘客可能已經身在機場出口處。

3、**不同:頭等艙**最貴、經濟艙最便宜。

9樓:建素琴唐戌

經濟艙、公務艙和頭等艙在機票**、限制條件、機艙位置、服務標準、餐食、登機順序、

行李額上都有區別。

頭等艙一般設在客艙的前部,

座椅本身的尺寸和前後之間的間距都比較大,

長航線甚至會採

用平躺式座椅,

相對舒適;

經濟艙的座位設在從機身中間到機尾的地方,

佔機身的四分之三

空間或更多,座位尺寸相對小。

公務艙介於兩者之間。

多數航空公司會設有頭等艙和公務艙的專用休息室和特殊通道;

國內航班上公務艙的客票**是經濟艙的

1.3倍,頭等艙客票**是經濟艙的

1.5倍。

頭等艙和公務艙行李額相對較多,

優先上機,

餐食也較經濟艙要豐盛。

但是各家航空公司並

非所有機型都設定這

3種艙位。

10樓:呼樹花闞卿

我來告訴你吧

頭等艙就是在飛機最前方,也就是你走進飛機時入口的那地方,大概十幾個艙位

**比較貴,座椅比較大,舒適

空間面積大,空乘服務比較到位,餐食無限**,空姐有問必答經濟艙就很一般了,三個人坐一排,就是很一般的位置。

比較狹窄,不過很多人都是坐經濟艙,沒事

主要是便宜點。

你坐一次就知道了

不用緊張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等艙坐前面,寬敞,先吃飯

12樓:s艾森豪威爾

頭等艙服務周到 座椅寬大 餐食好 所以票價比較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等艙顛簸小,而且有頭等艙通道

14樓:愛是淒涼的美

座位很寬大的!服務可能比較好的!

15樓:尋啊啊啊

座位寬一倍**貴一倍

坐飛機頭等艙有什麼特殊待遇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空鐵管家知道:

1. 乘坐機場頭等艙有專門的check in櫃檯,不用等待。到了侯機區各回大航空公司有頭等答艙和公務艙的vip休息室,休息室內所有東西都是免費的。

2 .至於飛機上的座位,頭等艙和公務艙的區別要看飛機型號。如果你想頂級享受的話建議乘坐340-600的飛機,頭等艙一人一個座位並且座位可以調到平躺的位置,公務艙的座位相對窄點。

其他型號的飛機公務艙賣頭等艙價錢還兩人並排坐,不是很划算。

4 上下飛機,頭等艙商務艙優先下,但上飛機還是走普通通道,豪華空客也一樣。

5 買了頭等艙公務艙的機票其他費用都不用了,包括在裡面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平躺,點餐,有小電視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大佬都喜歡坐飛機頭等艙 有什麼隱藏服務?空姐說出真相!

飛機頭等艙都是誰會坐?那麼貴,飛機頭等艙比普通艙票價要貴多少呀?

一般都是商務人士或者富豪。商務人士在頭等艙內可以安心辦公或充分休息,為接下來的會議或其它商務活棟做好準備 也可以在頭等艙遇見相關領域的潛在客戶或供貨商。富豪的話,基本都是圖個清淨,隨著飛機的大眾化,經濟艙內乘客素質良莠不齊,但頭等艙素質相對稍高,可以有更舒適的體驗。那都是土豪去做或者是貴賓貴客 終於...

飛機頭等艙,經濟艙區別,飛機頭等艙和經濟艙的區別是什麼?

國內航線就是座椅舒服了許多 腿部空間也大 大概就是1。5倍的經濟倉空間 伙食飲料確實好了點 可也不怎麼樣 服務態度 那些小丫頭鬼著呢 他們要是看你有潛力絕對拼命現殷勤 你要是飛國際航線坐頭等倉才是厲害 大座椅 還能變床 可以給你不錯的咖啡 紅酒 香檳 服務質量也絕對好國際航線 不知道多少 國內接近於...

坐飛機頭等艙有什麼特殊待遇坐飛機時頭等艙和普通艙的待遇有什麼不同?

頭等 雞尾酒是免費的,食品更加精美,如果想要,還可以 香檳,乘務員只照顧10到15位旅客,所以旅客的每項要求都能立即得到滿足。頭等艙服務最為細緻,餐飲提供的比較精緻,酒水提供的也更高階 遠端航線頭等艙個人空間更加私密 座位更加舒適,可平躺,甚至帶按摩 usb介面 電源插頭 個人娛樂裝置等配備的也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