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頭等艙和商務艙有什麼區別啊

2022-03-27 02:02:33 字數 2023 閱讀 5841

1樓:莫念v勿忘

頭等艙和商務艙區別如下:

1 、頭等艙一般設在客艙的前部,座椅本身的尺寸和前後之間的間距都比較大。而經濟艙的座位設在從機身中間到機尾的地方,座位尺寸小且安排得比較緊。

2 、國內頭等艙的機票**分別為經濟艙的1.5倍。

3 、經濟艙只提供正餐和橙汁、咖啡等飲料,而頭等艙還備有高、中檔酒類,甚至正餐。

4、一般來說,在頭等艙每位乘務員只照顧幾名乘客,而經濟艙的兩三位乘務員要照顧大量的乘客。

5 、登機的不同。頭等艙應該是直送飛機的,商務艙的和普通艙的是在一個地方登機,不過商務艙的是絕對優先.

6 、安檢的時候頭等艙走的是vip通道,人少。經濟艙的乘客必須排長隊去安檢。

7、值機的時候,有專屬的值機櫃臺,選座位和行李託運都不用排隊。但是經濟艙的旅客大部分的情況可能要排隊辦理。

頭等艙的機票退改簽大部分不需要手續費,但是經濟艙的退改簽大部分需要手續費。

擴充套件資料:

商務艙一般指在飛機上,或輪船上的一種檔次比較高的艙位,由於其**相對經濟艙貴一些,相對頭等艙便宜。一般由一些公務人士或商務人士來選擇乘坐。 商務艙是大部分交通工具旅行時座位的第二等級,此艙等在一些商業航線相當的常見,其等級比經濟艙以及國內線頭等艙高,但比國際線的頭等艙低。

地上服務

市內到機場的接送服務

專用的登機手續櫃檯

行李的重量制限較寬鬆

抵達時可優先領取行李

住家到機場間行李可免費送達

出發地和過境機場的專用候機室

優先登機

機內服務

依據不同的航空公司,座椅可向後傾斜的角度大概為130到180度之間,平均的座椅間隔為127到160釐米。

提供拖鞋、眼罩、以及化妝用具

長程班機的飛機餐是多道菜式的料理,比經濟艙的選擇更多。中短程的話只有一道菜,有3種主菜可選擇。

有些航線會提供杯麵、飯糰、三明治等輕食,或是蛋糕、冰激凌等免費的服務。

長程航線大多會有吧檯的設定。

盥洗室與經濟艙有所隔離,裝置也有所不同,有些航空還會準備手巾。

2樓:匿名使用者

1 在機場頭等艙有專門的check in櫃檯,不用等待。到了侯機區各大航空公司有頭等艙和公務艙的vip休息室,休息室內所有東西都是免費的。

2 至於飛機上的座位,頭等艙和公務艙的區別要看飛機型號。如果你想頂級享受的話建議乘坐340-600的飛機,頭等艙一人一個座位並且座位可以調到平躺的位置,公務艙的座位相對窄點。其他型號的飛機公務艙賣頭等艙價錢還兩人並排坐,不是很划算。

3 飛機上的服務,頭等艙是上了飛機就有小姐端差送水送毛巾的,而且全程都可以點東西吃,餐食比經濟艙多點選擇。公務艙偶沒坐過不知道怎麼服務。

4 上下飛機,頭等艙商務艙優先下。但是上飛機還是走普通通道的,豪華空客也一樣。

5 買了頭等艙公務艙的機票其他費用都不用了。包括在裡面了。

3樓:啊哈丫丫個呸

一旦飛機墜毀,都是個死

4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頭等艙和商務艙有什麼區別啊?下次再去坐一次商務驗看看到底有什麼區別

飛機頭等艙,經濟艙區別,飛機頭等艙和經濟艙的區別是什麼?

國內航線就是座椅舒服了許多 腿部空間也大 大概就是1。5倍的經濟倉空間 伙食飲料確實好了點 可也不怎麼樣 服務態度 那些小丫頭鬼著呢 他們要是看你有潛力絕對拼命現殷勤 你要是飛國際航線坐頭等倉才是厲害 大座椅 還能變床 可以給你不錯的咖啡 紅酒 香檳 服務質量也絕對好國際航線 不知道多少 國內接近於...

飛機頭等艙和商務艙的區別是什麼?

飛機頭等艙和商務艙的區別是 1 候機區別 持有商務艙機票的旅客可以免費使用機場侯機室,可以在候機的時候做免費的spa。頭等艙旅客可享受vip專貴服務,有私密的房間,可以免費任飲名貴香檳 各種即叫即煮的各國美食。2 座位區別 商務艙座椅可向後傾斜的角度大概為130到180度之間,平均的座椅間隔為127...

坐飛機頭等艙有什麼特殊待遇坐飛機時頭等艙和普通艙的待遇有什麼不同?

頭等 雞尾酒是免費的,食品更加精美,如果想要,還可以 香檳,乘務員只照顧10到15位旅客,所以旅客的每項要求都能立即得到滿足。頭等艙服務最為細緻,餐飲提供的比較精緻,酒水提供的也更高階 遠端航線頭等艙個人空間更加私密 座位更加舒適,可平躺,甚至帶按摩 usb介面 電源插頭 個人娛樂裝置等配備的也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