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商務艙和經濟艙到底有何區別

2022-03-26 23:31:16 字數 1161 閱讀 8477

1樓:晏華芝賁雰

空鐵管家給你提供飛機**的區別如下:

頭等艙一般指在飛機上,或輪船上的一種檔次比較高的艙位,由於其**相對經濟艙昂貴,一般由一些公務人士或商務人士來選擇乘坐。頭等艙的座位寬敞,旅客可以在座位之間的桌子上打牌或者攤開自己的檔案。雞尾酒是免費的,食品更加精美,如果你想要,還可以**香檳。

乘務員只照顧10到15位旅客,所以旅客的每項要求都能立即得到滿足。

商務艙在國內通常稱為公務艙。

一般民用航班提供給乘客的座位分為頭等艙,公務艙(商務艙),經濟艙(南航在飛某些國際航線上有豪華經濟艙)。

公務艙的**是經濟艙全價的130%。

在地面上,享受在機場的優先辦理乘機手續和托執行李(免費30公斤)。免費使用公務艙候機室和優先登機。

飛機上,座椅要比經濟艙寬大,座位間距也寬敞,乘坐也要比經濟艙舒適。提供的餐食和飲品也比經濟艙好一些。

再有就是如果你是這個航空公司常旅客會員的話,里程是按照里程的130%累計的。

國內航線上,買公務艙的話,一般飛行時間至少2個小時以上,

經濟艙就是比較便宜的艙位。

經濟艙是旅行時座位等級較低的一個艙等。雖然座位不很舒適,空間有限,但因為**比較便宜,還是受到很多旅客的歡迎。比如飛機上有頭等艙,商務艙,這兩個都比較貴,所以一般人士都會選擇經濟艙。

飛機經濟艙的座位設在客艙靠中間到機尾的地方,佔機身的四分之三空間或更多一些,座位安排的比較緊密。

2樓:陽光的

商務艙的座位和座位的前後間距比經濟艙座位要寬敞。人坐的也更舒服。有些機型的商務艙是可以讓乘客平躺的,這樣對於長途飛行來說,舒適度就高很多了。

經濟艙座位則只能向後傾斜不大的角度,長途飛行會感覺比較疲憊。

商務艙提供的餐飲檔次也高於經濟艙。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商務艙票價遠高於經濟艙票價。

3樓:匿名使用者

座位寬敞一些舒服一些,服務周到細緻一些。

4樓:愛占卜的老凱

回答1、候機區別:商務艙的客戶候機是在單獨的候機室,而經濟艙的客戶是在機場大廳候機。

2、行李託運區別:商務艙的行李額是30公斤,而經濟艙的行李額是20公斤。

3、位置不同:商務艙是在飛機的前半部分,座椅空問比較大,而經濟艙是在飛機的後半部分,座椅空間比較狹窄。

更多5條

經濟艙和商務艙的區別

1 候機不同。經濟艙的旅客只能在候機大廳侯機。持有商務艙機票的旅客可以免費使用機場侯機室。可以在候機的時候做免費的spa。2 優先登機不同。經濟艙乘客要排隊登機,而商務艙和頭等艙乘客能享用優先登機,像印度航空的服務員會親自在機場侯機室護送頭等艙乘客到登記口,還會幫忙提行李。經濟艙的乘客必須排長隊去安...

飛機頭等艙,經濟艙區別,飛機頭等艙和經濟艙的區別是什麼?

國內航線就是座椅舒服了許多 腿部空間也大 大概就是1。5倍的經濟倉空間 伙食飲料確實好了點 可也不怎麼樣 服務態度 那些小丫頭鬼著呢 他們要是看你有潛力絕對拼命現殷勤 你要是飛國際航線坐頭等倉才是厲害 大座椅 還能變床 可以給你不錯的咖啡 紅酒 香檳 服務質量也絕對好國際航線 不知道多少 國內接近於...

火車硬座12小時和飛機經濟艙12小時哪個舒服點

飛機,至少服務比火車好,乘務員也比火車上養眼吧 當然飛機,因為你是獨座,雖說旁邊有人有點擠,但還是比火車硬座舒服。我兩個都試過,飛機當仁不讓第一。飛機,火車的硬座要是白天的話還行,晚上簡直不能呆,火車硬座太累了 飛機至少可以躺著睡覺還安全放心 飛機,因為那麼一人一座你可以睡睡,火車連個趴地地方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