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頭等艙,經濟艙區別,飛機頭等艙和經濟艙的區別是什麼?

2021-07-27 15:32:04 字數 5284 閱讀 5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線就是座椅舒服了許多 腿部空間也大 大概就是1。5倍的經濟倉空間 伙食飲料確實好了點 可也不怎麼樣 服務態度 那些小丫頭鬼著呢 他們要是看你有潛力絕對拼命現殷勤 你要是飛國際航線坐頭等倉才是厲害 大座椅 還能變床 可以給你不錯的咖啡 紅酒 香檳 服務質量也絕對好國際航線**不知道多少 國內接近於兩倍經濟倉了 你要是飛熱門航線買頭等還好 差點的航線飛機差勁 空姐老 這我能忍關鍵還都跟我欠他們錢似的 再規勸你飛機餐你以為乾淨嗎 都是招標的最低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飛機時走貴賓通道,由小車直接送上飛機,不用和普通艙擠,頭等艙位置更寬大,配餐比經濟艙好很多,有一次性拖鞋,毛毯什麼的。飛機落地後優先出艙,由貴賓車接走。

3樓:雲上青城

國內外航空旅行一般分為兩個等也就是頭等艙和經濟艙。頭等艙的座位寬敞,旅客可以在座位之間的桌子上打牌或者攤開自己的檔案。雞尾酒是免費的,食品更加精美,如果你想要,還可以**香檳。

乘務員只照顧10到15位旅客,所以旅客的每項要求都能立即得到滿足。

大型客機頭等艙(10張)大型寬體飛機如a300、b767、b777等的頭等艙和經濟艙是分開的,在機頭部位(b747的頭等艙在二層),關上門就與經濟艙完全隔離,每排為六座,分為三組,每組各兩個航空沙發椅;中型客機如md90、a320、b737、b757等的頭等艙在經濟艙前面,每排四座,走道兩邊各兩個沙發椅,經濟艙旅客登機時會從頭等艙部分穿過。頭等艙的航空沙發椅比經濟艙航空椅更寬大舒適,排距更大,大型客機靠背幾乎可放平睡覺。

在候機時有專門的頭等艙候機室,裡面有舒適的沙發,有大螢幕電視看,有漂亮的服務小姐給你端茶送水遞熱毛巾,越大越新的機場頭等艙設施、服務越好。頭等艙旅客可以享受由服務員引導優先登機的待遇,不必和經濟艙旅客一起排隊。

頭等艙餐前可以點飲料。咖啡,茶,牛奶什麼的,都是免費的,正餐前有甜點水果之類的。吃完了會有正餐。

正餐以中餐居多。和經濟艙的是一樣的。一般都是雞肉米飯或魚肉米飯什麼的。

正餐前後統一送的飲料也有很多選擇,雪碧可樂橙汁之類都有。隨便喝。

一般航空公司有頭等艙專用櫃檯。不需要和經濟艙一起排隊等。辦票時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頭等艙休息室的卡片,並告訴你具體位置在哪個登機口附近,憑你的票和那張卡可以去頭等艙休息室休息候機。

那裡面有沙發,電視,免費的飲料和一些零食。登機時會有工作人員廣播你的航班號。經濟艙只能在大廳裡等。

人多時還沒座位,也沒飲料和吃的。

4樓:滿地朝陽

頭等艙就是比較寬鬆,腳伸展的空間大,服務相對好,吃的相對好,但一般不打折,頭等艙的**一般是經濟艙125%,但經濟艙提前三兩天買一般都可以買到六折的票,再早些還能買到4折甚至3折、2.5折的票。

5樓:匿名使用者

頭等艙在客艙前面,空間相對更寬大些,座椅舒適些,座位功能多一些,服務熱情些,咖啡好喝些,當然錢也多花些。

飛機頭等艙和經濟艙的區別是什麼?

6樓:u愛浪的浪子

1.頭等艙機票價錢貴

2.頭等艙候機時待遇好。

3.頭等艙飛機上的座位舒服

4.頭等艙空***更及時、更周到。

5.頭等艙有相對私密的空間。

6.頭等艙可以先下飛機。

7.頭等艙的位置在飛機的前面或者經濟艙的頂上。

飛機艙主要分為頭等艙(first class)、 商務艙(bussiness class)、 經濟艙(economy class or coach) 。 通常**以頭等艙最高,其次商務艙,最低為經濟艙。

飛機安排座位時是分艙位的,而不同的艙位對應的機票折扣不同,**不同所得到的服務也不一樣。平時訂機票航空公司也會有不同的艙位。

艙位分類

飛機一般分頭等艙、公務艙和經濟艙3三種。以經濟艙票價為100,頭等艙是150,商務艙是130。

經濟艙的座位設在靠中間到機尾的地方,佔機身的四分之三空間或更多一些,座位安排的比較緊。

對於進出擁擠的座位有困難或者不能排隊等候上廁所的老年人、殘疾人,或者願意使旅行較為舒適而又承擔的起的人來說,頭等艙或公務艙是很有吸引力的。那裡的座位寬敞,旅客可以在座位之間的桌字上打牌或者攤開自己的檔案。雞尾酒是免費的,食品更加精美,如果你想要,還可以**香檳。

每位乘務員只照顧10到15位旅客,所以旅客的每項要求幾乎都能立即得到滿足

中國航空規定,所有航線:可免費託運一件行李和允許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免費托執行李的重量為,經濟艙20公斤,公務艙30公斤,頭等艙40公斤。

國內客票

國內客票的艙位等級主要分為頭等艙(艙位**為f)、公務艙(艙位**為c)、經濟艙(艙位**為y);經濟艙裡面又分不同的座位等級(艙位**為b、k、h、l、m、q、x、e不等,這種**每個航空公司的標識都不相同,**也不一樣)折扣艙依次往下排列,這些**雖然都屬於經濟艙,但是低艙位的**享受的服務和高艙位的不大一樣,最明顯的就是提前預訂機上座位與餐食服務(意思就是即使是提前預訂好了座位與餐食,也有可能在機上遇到不能實現的狀況)。在有就是特別低的艙位不能退票。

國際客票

國際客票的艙位等級主要分為頭等艙(艙位**為f a)、公務艙(艙位**為c d j)、經濟艙(艙位**為y);經濟艙下屬的座位等級和國內的差不多,也有不能退票的規定。但是除了特別低的艙位不能退票外,如果想取消行程還要向航空公司打**通知本人預想取消座位。否則航空公司會向您收取no-show罰金(no-show就是指虛佔座位)。

7樓:建素琴唐戌

經濟艙、公務艙和頭等艙在機票**、限制條件、機艙位置、服務標準、餐食、登機順序、

行李額上都有區別。

頭等艙一般設在客艙的前部,

座椅本身的尺寸和前後之間的間距都比較大,

長航線甚至會採

用平躺式座椅,

相對舒適;

經濟艙的座位設在從機身中間到機尾的地方,

佔機身的四分之三

空間或更多,座位尺寸相對小。

公務艙介於兩者之間。

多數航空公司會設有頭等艙和公務艙的專用休息室和特殊通道;

國內航班上公務艙的客票**是經濟艙的

1.3倍,頭等艙客票**是經濟艙的

1.5倍。

頭等艙和公務艙行李額相對較多,

優先上機,

餐食也較經濟艙要豐盛。

但是各家航空公司並

非所有機型都設定這

3種艙位。

8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通艙:全飛機全部為經濟艙座位

兩艙佈局:全飛機設頭等艙+經濟艙或商務艙+經濟艙兩種型別座位

三艙佈局:全飛機設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三種型別座位。

經濟艙、公務艙和頭等艙在機票**、限制條件、機艙位置、服務標準、餐食、登機順序、行李額上都有區別。

頭等艙一般設在客艙的前部,座椅本身的尺寸和前後之間的間距都比較大,長航線甚至會採用平躺式座椅,相對舒適;經濟艙的座位設在從機身中間到機尾的地方,佔機身的四分之三空間或更多,座位尺寸相對小;

公務艙介於兩者之間。多數航空公司會設有頭等艙和公務艙的專用休息室和特殊通道;國內航班上公務艙的客票**是經濟艙的1.3倍,頭等艙客票**是經濟艙的1.5倍。

頭等艙和公務艙行李額相對較多,優先上機,餐食也較經濟艙要豐盛。但是各家航空公司並非所有機型都設定這3種艙位。

從**上講頭等艙**最貴、公務艙其次、舒適a艙、超級經濟艙、豪華經濟艙最便宜。

從服務上講 頭等艙服務最為細緻 餐飲提供的比較精緻,酒水提供的也更高階、遠端航線頭等艙個人空間更加私密、座位更加舒適,可平躺,甚至帶按摩、usb介面、電源插頭、個人娛樂裝置等配備的也更全面

商務艙其實對於普通人來說和頭等艙的概念差不了太多,只是**稍便宜些,硬體設施稍微遜色於頭等艙就可以了,但也算高階艙位。

一般在國內航線,除了使用三艙佈局飛機外和大通艙外,基本上全是頭等艙和經濟艙,沒有商務艙,哪怕是兩艙佈局的飛機,沒有頭等,只有商務艙座位,在國內航線一般也是按頭等艙銷售。

從旅客源來講頭等艙適合於大款、國家的領導、一些明星、**等有身份地位的人 ,商務艙適合於有一定經濟基礎的商務人士,公務艙和頭等艙區別在**的高低和舒適度。

超級經濟艙其實和普通經濟艙沒太大區別,只不過座位間距會更寬鬆些,提供一瓶水,共餐食多一份甜點、水果之類的,每個座位都會配備毛毯,枕頭,使用專門的值機櫃臺。超級經濟艙的票價也就是經濟艙的全價票票價而已。

9樓:呼樹花闞卿

我來告訴你吧

頭等艙就是在飛機最前方,也就是你走進飛機時入口的那地方,大概十幾個艙位

**比較貴,座椅比較大,舒適

空間面積大,空乘服務比較到位,餐食無限**,空姐有問必答經濟艙就很一般了,三個人坐一排,就是很一般的位置。

比較狹窄,不過很多人都是坐經濟艙,沒事

主要是便宜點。

你坐一次就知道了

不用緊張

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頭等艙坐前面,寬敞,先吃飯

11樓:s艾森豪威爾

頭等艙服務周到 座椅寬大 餐食好 所以票價比較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頭等艙顛簸小,而且有頭等艙通道

13樓:愛是淒涼的美

座位很寬大的!服務可能比較好的!

14樓:尋啊啊啊

座位寬一倍**貴一倍

飛機頭等艙和經濟艙的區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客艙按照服務標準不同,分為頭等艙、公務艙和經濟艙。有回的航班上三個等級艙都有答,有的只有頭等艙和經濟艙兩個等級艙,還有的航班上設定的全部是經濟艙。頭等艙一般設在客艙的前部,座椅本身的尺寸和前後之間的間距都比較大。

而經濟艙的座位設在從機身中間到機尾的地方,座位尺寸小且安排得比較緊。公務艙介於兩者之間。

享受的待遇不同,票價自然也自然會有所差異。國內頭等艙、公務艙的機票**分別為經濟艙的1.5、1.

3倍。國際機票就很難以這種比例計算了,有時頭等艙、公務艙的**為經濟艙的幾倍。

當然,花大價錢買來的不僅僅是座位的舒適、寬敞,還有更精美的餐食和空中小姐更加細緻入微的服務。經濟艙只提供正餐和橙汁、咖啡等飲料,而頭等艙和公務艙還備有高、中檔酒類。一般來說,在頭等艙每位乘務員只照顧幾名乘客,在公務艙每位乘務員照顧十幾名乘客,而經濟艙的兩三位乘務員要照顧大量的乘客。

飛機頭等艙和經濟艙主要區別在哪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還看你做的飛機如何,大飛機還是小飛機,***頭等艙不用內說,座位不擠,舒容適而且還服務很周到,經濟艙就是大夥擠一起,座位很小 (個人感覺小,還沒火車硬座的寬度大),小飛機頭等艙其實也沒什麼,上次坐一個小飛機,頭等艙就在艙門進來那裡,與經濟艙的區別就是座位寬鬆,後來看到空乘用簾子中間隔開 這就是

飛機頭等艙,飛機頭等艙

頭等艙價錢貴,在飛機最前面 飛機頭等艙a什麼意思 飛機頭等艙a就是指飛機的頭等艙。a是飛機頭等艙艙位 國際客票的艙位等級主要分為頭等艙 艙位 為f a 公務艙 艙位 為c d j 經濟艙 艙位 為y 每個航空公司艙位 可能都不一樣,a艙為頭等艙免折 常旅客免票。a艙為頭等艙免折 常旅客免票所對應的座...

飛機頭等艙都是誰會坐?那麼貴,飛機頭等艙比普通艙票價要貴多少呀?

一般都是商務人士或者富豪。商務人士在頭等艙內可以安心辦公或充分休息,為接下來的會議或其它商務活棟做好準備 也可以在頭等艙遇見相關領域的潛在客戶或供貨商。富豪的話,基本都是圖個清淨,隨著飛機的大眾化,經濟艙內乘客素質良莠不齊,但頭等艙素質相對稍高,可以有更舒適的體驗。那都是土豪去做或者是貴賓貴客 終於...

飛機上的頭等艙比經濟倉貴在哪,飛機頭等艙比普通艙票價要貴多少呀?

現在有了飛機,真的是給大家的長途旅行帶來了特別大的方便,有時候可能需要一天一夜時間才能到達的地方,然而坐飛機可能在幾個小時之內就能到達。當然飛機的 現如今在交通工具中也應該是最貴的。而且飛機也分為經濟艙與頭等艙,頭等艙的 也要比經濟艙的貴上三倍左右。其實之所以會出現這種差距比較大的情況,主要還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