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頭等艙有什麼特殊待遇坐飛機時頭等艙和普通艙的待遇有什麼不同?

2021-03-07 10:08:09 字數 2318 閱讀 3463

1樓:匿名使用者

頭等

雞尾酒是免費的,食品更加精美,如果想要,還可以**香檳,乘務員只照顧10到15位旅客,所以旅客的每項要求都能立即得到滿足。

頭等艙服務最為細緻,餐飲提供的比較精緻,酒水提供的也更高階、遠端航線頭等艙個人空間更加私密、座位更加舒適,可平躺,甚至帶按摩、usb介面、電源插頭、個人娛樂裝置等配備的也更全面。

2樓:

頭等艙一般指在飛機上或輪船上的一種檔次比較高的艙位,**比經濟艙和商務艙貴,一般都是公務人士或商務人士來乘坐。

頭等艙待遇:

從**上講 頭等艙**最貴、商務艙其次、經濟艙最便宜,從服務上講 ,頭等艙服務最為細緻,餐飲提供的比較精緻,酒水提供的也更高階、遠端航線頭等艙個人空間更加私密、座位更加舒適,可平躺,甚至帶按摩、usb介面、電源插頭、個人娛樂裝置等配備的也更全面 商務艙其實對於普通人來說和頭等艙的概念差不了太多,只是**稍便宜些,硬體設施稍微遜色於頭等艙,但也算高階艙位。 一般在國內航線,除了使用三艙佈局飛機外和大通艙外,基本上全是頭等艙和經濟艙,沒有商務艙,哪怕是兩艙佈局的飛機,沒有頭等,只有商務艙座位,在國內航線一般也是按頭等艙銷售。

在候機時有專門的頭等艙候機室,裡面有舒適的沙發,有大螢幕電視看,有漂亮的服務小姐給你端茶送水遞熱毛巾。頭等艙旅客可以享受由服務員引導優先登機的待遇,不必和經濟艙旅客一起

頭等艙餐前可以點飲料。咖啡,茶,牛奶等飲料,都是免費的,正餐前有甜點水果等。吃完了會有正餐。

不同航空公司會有不同風格不同的正餐款式供乘客選擇,質量會比經濟艙有所提升。正餐前後統一送的飲料也有很多選擇,雪碧可樂橙汁等都有,均可隨意飲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據空鐵管家知道:

1. 乘坐機場頭等艙有專門的check in櫃檯,不用等待。到了侯機區各回大航空公司有頭等答艙和公務艙的vip休息室,休息室內所有東西都是免費的。

2 .至於飛機上的座位,頭等艙和公務艙的區別要看飛機型號。如果你想頂級享受的話建議乘坐340-600的飛機,頭等艙一人一個座位並且座位可以調到平躺的位置,公務艙的座位相對窄點。

其他型號的飛機公務艙賣頭等艙價錢還兩人並排坐,不是很划算。

4 上下飛機,頭等艙商務艙優先下,但上飛機還是走普通通道,豪華空客也一樣。

5 買了頭等艙公務艙的機票其他費用都不用了,包括在裡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平躺,點餐,有小電視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大佬都喜歡坐飛機頭等艙 有什麼隱藏服務?空姐說出真相!

坐飛機時頭等艙和普通艙的待遇有什麼不同?

6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生活中坐飛機時選坐頭等艙和普通艙都是一種不同的體驗並且它的服務也不同。

7樓:蛇口朱哥

最直觀的待遇就是**貴了很多

8樓:手機使用者

有非常多的區別了吧,然後在伙食上面也是有非常大的區別。價錢不是白加。

9樓:卡沙亞王八蛋

頭等艙,空姐來的更頻一些、問的更多一些:先生你想再喝點啥?吃點啥?

還有什麼需要服務的?經濟艙,剛遞給你一杯水,過一會就問:先生您用的杯子是否可以撤走了?

飛機馬上要降落了...

10樓:影子

坐飛機是頭等艙和普通艙的待遇特別不同,空姐,win1一般都會倒貼頭等艙比較帥的一些人。

11樓:名

坐飛機的頭等艙和大褲頭的待遇就是天差地別的。頭等艙的待遇特別好。

坐飛機頭等艙的一般是什麼樣的人

12樓:pawpaw狗

呵呵bai!看看目前的兩個回答都是du什麼zhi心態!一個說「任何

dao人都可以坐頭等艙,只

內要有錢」,而另一容個更酸「除了有錢有名有權之外,基本就是服務人員了吧」。其實都不正確,顯然這二人都不常搭飛機,否則就會知道,頭等艙並非都是花錢買的。這搭頭等艙的固然有買票的,但也有是常旅客用里程換票或升級的,甚至還有因為下一級艙位超售而被免費升級的。

就算是買票也不盡然是「有錢有名有權」!有時是因為時間限制必須臨時搭乘某班機而經濟艙已售罄,只能買頭等。也有經濟艙只剩全價票,比頭等的折扣票還貴,這在沒有公務艙的窄體機是常見的!

更有年紀大不堪經濟艙的折騰,而買頭等的。

13樓:李兔兔愛咖啡

除了有錢有名有權之外,基本就是服務人員了吧

14樓:***

任何人都可以坐頭等艙,只要有錢

飛機頭等艙,經濟艙區別,飛機頭等艙和經濟艙的區別是什麼?

國內航線就是座椅舒服了許多 腿部空間也大 大概就是1。5倍的經濟倉空間 伙食飲料確實好了點 可也不怎麼樣 服務態度 那些小丫頭鬼著呢 他們要是看你有潛力絕對拼命現殷勤 你要是飛國際航線坐頭等倉才是厲害 大座椅 還能變床 可以給你不錯的咖啡 紅酒 香檳 服務質量也絕對好國際航線 不知道多少 國內接近於...

坐飛機頭等艙和商務艙有什麼區別啊

頭等艙和商務艙區別如下 1 頭等艙一般設在客艙的前部,座椅本身的尺寸和前後之間的間距都比較大。而經濟艙的座位設在從機身中間到機尾的地方,座位尺寸小且安排得比較緊。2 國內頭等艙的機票 分別為經濟艙的1.5倍。3 經濟艙只提供正餐和橙汁 咖啡等飲料,而頭等艙還備有高 中檔酒類,甚至正餐。4 一般來說,...

飛機上的頭等艙比經濟倉貴在哪,飛機頭等艙比普通艙票價要貴多少呀?

現在有了飛機,真的是給大家的長途旅行帶來了特別大的方便,有時候可能需要一天一夜時間才能到達的地方,然而坐飛機可能在幾個小時之內就能到達。當然飛機的 現如今在交通工具中也應該是最貴的。而且飛機也分為經濟艙與頭等艙,頭等艙的 也要比經濟艙的貴上三倍左右。其實之所以會出現這種差距比較大的情況,主要還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