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訂了頭等艙電子客票到機場如何辦理登機牌

2021-09-12 22:27:48 字數 1504 閱讀 6890

1樓:

1、網上訂票後,我們需要提前一到兩個小時到達機場領取登機牌。兌換機票在自自助兌換機即可。

2、辦理登記牌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記得帶身份證,在登機前40分辦理登機卡的通道就關閉了。

3、找到你坐的那航班的航空公司值機櫃臺,將身份證遞交進去,他們為你辦理登機手續(核對身份證和姓名等等),然後給你一張登機牌。在辦登機手續的時候就順便要託運你的行李。

4、領取登機牌後,到相應的位置等待登記。等時間到了後出示登機牌登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訂了頭等艙電子客票到機場可以憑身份證原件到相關的vip客戶專區辦理登機事宜。

網上購買機票後,到了機場辦理手續步驟如下:

1、國內航班提前一個半小時以上,國際航班提前兩小時以上到達機場;

2、等航班開始值機後,持2代身份證原件至購票航班的航空公司櫃檯值機和托執行李;

3、如無行李託運,也可以選擇使用機場的自助值機裝置,或者提前在航空公司官網上值機;

4、值機列印登機牌後,憑二代身份證和登機牌至安檢口排隊安檢,進入候機廳候機;

5、等待飛機到達後,持登機牌登機;

6、飛機到達後,至機場出口處領取行李。

3樓:匿名使用者

頭等艙也是需要去那個航空公司的值機櫃臺辦理,但一般頭等艙會有專門的通道的,此外,過了安檢進入候機室時,也有專門的頭等艙候機室,並可以優先登機。

4樓:

一般機場都有頭等艙專用值機櫃臺,不知道你買的是哪個公司的票,只要不是小公司,機場不是很小,去那個公司的頭等艙、商務艙值機櫃臺辦理就可以,或者看大螢幕,去航班相應的普通櫃檯一樣可以辦理(專用櫃檯的優點是人少 不用排隊)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乘坐的機場有"自動值機"機器的話,你只需過去輸入身份證號碼,可以自己選座位,登記牌就會自動列印出來,通常你只需要找到你所乘坐航班的航空櫃檯,遞上身份證就可以領取登記牌. 建議你提早2個小時到機場,辦理登記手續,飛機起飛前半小時一定要過安檢,飛機可不能人. 至於頭等倉和普通倉的等級手續一樣.

上機之後要求空姐帶你到指定位置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值機機器排隊人很多的···再說如果有行李還得去櫃檯託運

直接去頭等艙值機櫃臺就行啦···

怎樣從登機牌上分辨頭等艙和經濟艙?

7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機艙分三個等級,由國際符號標明:頭等f、公務c、經濟艙y; 但每個等級都有不同價位,也就是票價等級及有效期。

8樓:花兒的味道

看登機牌上的艙位等級,f艙為頭等艙公佈價,y艙為普通艙(經濟艙)公佈價,c艙為公務艙公佈價。

飛機艙主要分為頭等艙、 商務艙、 經濟艙。 通常**以頭等艙最高,其次商務艙,最低為經濟艙。

飛機安排座位時是分艙位的,而不同的艙位對應的機票折扣不同,**不同所得到的服務也不一樣。平時訂機票航空公司也會有不同的艙位。

飛機頭等艙,飛機頭等艙

頭等艙價錢貴,在飛機最前面 飛機頭等艙a什麼意思 飛機頭等艙a就是指飛機的頭等艙。a是飛機頭等艙艙位 國際客票的艙位等級主要分為頭等艙 艙位 為f a 公務艙 艙位 為c d j 經濟艙 艙位 為y 每個航空公司艙位 可能都不一樣,a艙為頭等艙免折 常旅客免票。a艙為頭等艙免折 常旅客免票所對應的座...

坐飛機頭等艙有什麼特殊待遇坐飛機時頭等艙和普通艙的待遇有什麼不同?

頭等 雞尾酒是免費的,食品更加精美,如果想要,還可以 香檳,乘務員只照顧10到15位旅客,所以旅客的每項要求都能立即得到滿足。頭等艙服務最為細緻,餐飲提供的比較精緻,酒水提供的也更高階 遠端航線頭等艙個人空間更加私密 座位更加舒適,可平躺,甚至帶按摩 usb介面 電源插頭 個人娛樂裝置等配備的也更全...

飛機頭等艙都是誰會坐?那麼貴,飛機頭等艙比普通艙票價要貴多少呀?

一般都是商務人士或者富豪。商務人士在頭等艙內可以安心辦公或充分休息,為接下來的會議或其它商務活棟做好準備 也可以在頭等艙遇見相關領域的潛在客戶或供貨商。富豪的話,基本都是圖個清淨,隨著飛機的大眾化,經濟艙內乘客素質良莠不齊,但頭等艙素質相對稍高,可以有更舒適的體驗。那都是土豪去做或者是貴賓貴客 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