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學插花,有好的培訓的地方嗎,想學學插花,有好的培訓的地方推薦嗎?

2021-09-12 22:18:22 字數 706 閱讀 6264

1樓:牛賬網

你好!建議你可以網上搜一下當地插畫培訓有哪些,也可以選擇網上課程,主要還是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基本上都有試聽課,不妨去感受一下,,加油!

2樓:creative邴臼用

想學學插花建議你去長沙花說她說去參加培訓插花啊

3樓:音畫蛋糕西點培訓學校

學習插花,開個花店,星季花香,選擇花源很重要。

4樓:

國內的花藝學校挺多的,首先要看你想要做什麼,每家針對的人群是有差異的,你是想學花藝只是修身養性的話,只要對於你來說交通比較方便,整個環境優雅,能夠陶冶情操就好。若你是想學一門技能,做花藝師,或者投資做生意的話,那麼就要好好想想一下,好好的找一下了。因為開花店做生意很不容易,插花技能是核心技術,所以作為老闆來講先踏踏實實的系統的學習一下,時間不宜過短,至少要一個月。

學習完畢後你在重新規劃自己的事宜,如何去開一家與眾不同的店。最好是找一家專門針對開花店的課程,北京的瑞婭花藝學校就是專門針對開店課程,十分專業,老師是美國花藝學院指導教授,課程引進國外教學系統,老師關鍵是很耐心,這樣更加有針對性。加油親,學花藝是件很開心的事情,但是同時也很辛苦。

5樓:

我閨蜜之前是在多彩國際花藝學院學習的插花,從一個花藝小白變成一個花藝師,現在她開的花店,收益不錯,我有空時都會去她的店幫忙。

想學素描了,廣州有好的繪畫培訓班嗎

建議找品牌大些的,專業些的,比較靠譜熬 如果只是興趣,業餘時間可以學呀,買本素描書自學就可以了,沒必要花錢去報個班。如果是以職業畫畫就可以考慮。我跟你一樣,也想學繪畫,但覺得有些畫室也是挺坑爹的。之前在豆瓣發帖找老師都沒什麼迴應,你現在找到合適的地方了麼?零基礎,想學繪畫,從哪入手呢?零基礎想學繪畫...

瀋陽,有導遊培訓班嗎,瀋陽有好的導遊培訓嗎?

旅遊學校的只要在那裡報名就給題,再說了,今年考試換新教材了,去年的考試題今年一定有改動的,還是新報名的好,一切費用大概在760左右,裡面包括報名費,和書費,還有上課的費用,旅遊學校預計在4月會開始今年的導遊員培訓工作,給你 你可以直接諮詢一下,還可以提前預約報名,開課的時候老師會 通知你的.024 ...

插花這個行業怎麼樣有前景嗎,插花的市場前景如何

學花藝推薦去正規的花藝培訓機構學習。雖然花些學費,但是節省了大量的時間,且學習的內容會比較系統高效。學習完畢後,建議在去花店工作一段時間,在這個過程中 學習的知識得到實踐,還能瞭解花藝市場 你就可以更加順利地走進花藝這個行業了。花藝中未來發展如何?很好的。現在商業花藝需求越來越多,你會發現酒店大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