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有好的美術高考培訓學校嗎,鄭州有哪些口碑不錯的美術高考培訓畫室?

2023-01-30 00:20:13 字數 2616 閱讀 3484

1樓:蓉

鄭州大學創世紀是很好的學校,學校是專業做藝術生考前培訓的。學校不但有專業課,而且還安排了文化課學習,能讓學習藝術的學生在學習專業課的同時也不落下文化課。這樣升學就更***了。

學校還有專業的管理老師,從而保證了專業課老師在教課時全無後顧之憂。學校的管理相當嚴格,建議選擇畫室之前先來創世紀看看再說。

做為在創世紀學習而考入大學的我,給要找培訓班的學生一些建議:

第一:首先要到學校實地考察,看看那裡的畫室,文化課教室,寢室是否和宣傳的一樣,不要輕易聽信任何人,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第二:不要看學校宣傳的教學成果,有學校不負責任的把教學成果吹噓的比天都大,實際上這些都不真實。

第三:看學校的管理人員是否到位,管理水平和管理方式是否合理。

第四:文化課安排,有的畫室只看重專業不讓學生學文化課,這是片面的。

第五: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的畫室。

希望學習藝術的學生都能考入理想的院校!

鄭州市創世紀師資力量和校園環境都不錯,藝達在隴海路也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參加高考,一定要選好的美術老師,名師出高徒哦。想考哪個學校最好要有針對性的培訓。

鄭州有哪些口碑不錯的美術高考培訓畫室?

3樓:天籟藝術學校

這個就看你的目標啦。選畫室的話,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比如你理想的大學是**,想學的專業等等。還有選畫室主要看幾個方面:

成績:看畫室往年的成績,也可以跟自己的學長學姐多打聽。

師資:要看主教老師是不是九大美院畢業的,教學經驗有幾年。

班級人數:建議選擇小班教學的畫室,尤其是基礎薄弱的學生,這點尤為重要。

文化課:每年都有很多學生專注於專業課忽視了文化課,最終於與大學失之交臂,所以選畫室的時候一定要看是否有文化課。

總之選畫室很重要也很複雜,建議多比較,多試聽,多實地考察。

鄭州哪個高考美術培訓學校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本營是個十分與眾不同的畫室,大課和講座很多,老師是按著課題把東西講的很系統,很明白。而且老師真的都特別負責,對待學生很親切,很認真,常給我們改畫。老師都是鄭大老師和央美的。

大課都有好幾個老師上的,呵呵?去聽的人很多,每週還有各個系列的講座,有講針對美術高考學習方法的,有專門講素描和色彩的,還有講大師的。我學了半年,感覺學到了超多的東西,那段時間,真的很難忘

鄭州畫室首選——鄭州大本營畫室! 招生物件 :有志報考美術類專業考試的高中在校生 招生物件:

高一 高二學生(早日打牢專業基礎,增強繪畫駕馭能力) 高三(參加專業考試,專業知識學習刻不容緩) 教學內容: 1.素描 (幾何體素描 靜物素描 石膏畫素描 人物頭畫素描 半身畫素描 人物頭像默寫) 2.

色彩 (水粉靜物 水粉頭像 油畫頭像 水粉靜物默寫 ) 3.速寫 (人物全身速寫 場景速寫 人物全身默寫 ) 4.設計、命題創作、臨摹、動畫造型、構圖(部分校考要求) 鄭州大本營的特色:

河南省藝術類考生文化課過線率只有30% 所有的培訓機構都在盲目的追求專業過線率! 每年造成大批藝考學生因文化課不過關而被大學拒之門外! 唯獨大本營看重的是升學率!

所以,我們對文化課和專業課同等重視! 專業過線?那是我們的最低要求,我們追求的是專業成績優秀!

而且,我們將在你的專業課與文化課之間找一個平衡點,分配學習時間,用最好的老師,保證你學好專業課的同時,文化課也有最大幅度提高!

5樓:環球青藤

升學率蠻高的,官網有介紹,看看

鄭州美術高考培訓哪個學校好?

6樓:天籟藝術學校

那麼如何選擇靠譜的藝考畫室呢?同學們可以參考一下三個方面。

1. 師資力量。無論是選擇哪方面的培訓機構,都一定要看其師資力量,只有師資力量夠強的培訓學校才更值得學生選擇,也能給學生帶來更多幫助。

2.藝考服務。全面的藝考服務對於學生來說錦上添花,所以美術生在選擇培訓畫室時也要注意考察其中的藝考服務是否全面。

3.教學成績。藝考難度越來越大,但**美院、清華美院、中國美術學院等美術類名校依然是眾多美術生爭相追逐的目標。因此在選擇培訓畫室時,還應看其歷年的教學成績如何。

7樓:天籟藝術學校

河南這邊的美術畫室很多,我認為對於家長和藝考生而言想要選擇一個好的培訓機構一定要自己實地考察,並認真核對其資訊的真偽。在實地考察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辨別一所藝考培訓機構是否具備相應的教學實力。

1、 教學環境

實地考察時,家長和考生首先能直**到的,是這所藝考培訓機構的教學環境,包括教學場地、教學設施,以及配套的學生生活設施。若無固定、良好的教學場所,將對學生的學習產生直接影響。

教學設施包括攝影棚、錄音室、播音室、形體教室、戶外影視基地等,滿足藝考各項專業的教學要求。生活設施則包括齊全的學生宿舍、食堂、超市、洗衣房、24小時**熱水等,生活無憂,才能保證學習順暢。

2、 教學模式

藝考的艱難之處,不僅在於專業學習需要付出成倍的努力與汗水,還在於龐大的藝考大軍所帶來的激烈競爭,這就要求藝考培訓機構採用的管理教學模式,幫助藝考生集中精力衝刺學習。

3、 教學成果

檢驗一所藝考培訓機構的真正實力,最終還是要落腳到教學成果,即學生的通過率上。在實地考察時,應特別重視這個問題。

美術高考班有哪些,美術高考集訓班哪個好

高考班分為文化類,學生可走純文化類,如可走歷史向和物理向。當然學生可走藝術高考方向,如美術類,舞蹈等 對於學生沒有藝術基礎的,會推薦學生走美術類,畢竟這適合零基礎類學生。而且現在不僅普高開設了美術高考班,中職類也有。學生需要根據自己的成績以及未來的發展方向謹慎選擇。如果中考分數無法考取一個普通高中,...

大連美術高考集訓的學校有哪些,大連有好的美術集訓學校嗎

大連有很多教的不錯的畫室。高中集訓的,最大的就是海濱了。中小型,大連藝林或是大連新思維都還是不錯的,後面倆個我覺得是老師水平還不錯,能照顧過來。這個還是要看你的情況而定。我個人就是藝林出來的,令我很滿意的畫室,呵呵有個人色彩。聽說大連工業大學附屬高中開美術基地了,聽說不錯,可以去看看 大連有好的美術...

高考美術培訓班,高考美術學習班,報哪種的好?

高考美術培訓班主要學靜物素描,靜物色彩,素描人頭像寫生和人物動態速寫。有些培訓班有附帶教文化知識。美術基礎,包括素描 色彩 速寫 和設計基礎 還有高考文化課的輔導。包含 高考美術考試所涉及的各科內容,比如 素描 色彩 速寫 設計等,各科裡面又包括很多小項,比如 素描包括 素描幾何體 素描靜物 素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