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美國學生簽證攻略你清楚嗎

2023-01-30 00:15:13 字數 5596 閱讀 9805

1樓:鷹飛國際

美國留學簽證是簽發給在美國**認可的學校就讀的外國學生的一種簽證,這些學校可以是美國**所認可的大學學院,專業學校、中小學校、技術或者職業學校、語言學校等等。

在這些學校就讀的外國學生所進行的是較長時間的正式學習,目的就是完成學校所規定的學業,取得學位畢業證書或者學歷證明。

美國學生簽證特點

1、有效期:一般是五年有效期。

2、美國留學簽證在有效期內可以自由出入美國,只要不構成學業中斷,出入時間是沒有任何限制的。

3、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都可以赴美國進行伴讀。

4、可以進行工作,向移民局申請打工許可證。

5、如果因為健康或學術上的原因,可以減少課程或學時,不必進行全日制的學習。

6、如果取得大學畢業以上的學位,想要通過職業移民申請綠卡,比其他非移民簽證會有更多的有利條件的。

申請學生簽證的條件

1、必須得擁有美國學校的錄取通知書以及i20**。

2、要有一定的英語水平。

3、證明自己的經濟**,足夠支撐自己在美國完成所有的學業。

4、有返國意圖,因為學生新政是一種臨時簽證,應表明在完成學業後將返回其居住國。

留學簽證應該遞交的一些材料

填寫留學簽證的申請**

中信銀行的簽證費

**有效期的護照

i20**

學歷證書,學校成績單。

美國學校錄取信或獎學金的證明信和重要來往信件。

️第一學年所有學費和生活費的資金證明。

️房產證戶口本結婚證等等。

申請人現在的工作證明,如果是已經工作的,就需要提供

️️申請人導師的推薦信,如果有的話就需要提供。

學生簽證面試應該注意的問題

首先就是申請材料要齊備。

事先考慮針對自身狀況,簽證官可能問到哪些問題該如何回答。

穿衣打扮一定要有講究。

不要有太多的體態語言。

不要太拘謹或者緊張。

即使被拒籤也要保持風度。

拒籤後再籤的一些準備

首先要回憶上次面試的詳細經過,研究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簽證官拒籤的,自己暴露了哪些不足,哪些話說的不應該,最終找出原因,然後對症下藥著手去補充材料遞交,再次申請。

2樓:環球同行出國中介服務

關鍵學校的錄取通知書和i20**,這兩樣如果是正規有效一般都是可以簽下來f1

請教美國學生簽證是怎麼辦理的啊?

3樓:天道教育

【注意事項】:支付完成後,要列印收據編號並妥善保管。一旦丟失,將無法替換。如不提供收據編號,將無法進行預約。

3、預約面談時間。

通過支付費用時用到的憑證登入個人資料頁面。

登入**:https://cgifederal.

美國學生簽證只要不被check就5年嗎

4樓:天道教育

留學生赴美簽證延長,5年有效期不等於5年停留期。

留學生在美合法停留的時間,是以i-20**的有效期為準的。美國簽證的有效期是指在有效期內可以出入美國,並不意味著在有效期內可以在美國合法停留。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你畢了業就失效了

美國 學生簽證有效 還能籤旅遊簽證嗎

6樓:水墨烏鎮rule紫

學生簽證被拒的話,她的旅行簽證也可能跟著一起作廢的。你表妹在國內有本科學位,為什麼要申請社群大學?申請一個排名100左右的公立學校不行嗎?社群大學的文憑國內是不承認的。

美國學生簽證續簽可以在美國辦理嗎

7樓:北京百利天下教育諮詢****

兩種方式:(1)中信銀行免面試代傳遞材料;(2)預約使館面談。

續簽需要提交的材料:最重要的材料是有效i-20原件和學校成績單。其他材料:**、簽證**ds160、簽證申請費。

關於中信銀行代傳遞免面試服務:

經常訪美的申請人若再次申請赴美簽證時可使用此服務。凡符合以下各項要求的申請人可到指定的中信銀行遞交簽證申請材料,所有申請人仍需入館進行指紋採集,但大多數情況下,申請人在指紋採集完以後就可以離開領館。這樣,申請人可以縮短他們的等待時間。

符合以下條件的申請人可使用中信銀行的代傳遞服務:

1. 申請人必須曾經獲得過美國非移民簽證;

2. 申請人必須申請與最近一次相同型別的美國簽證(例如:b1/b2,f-1等),且最近一次簽證是在上海申請的;(注:

如果第一次在上海籤的,需在上海辦理 免面試服務,如果第一次在北京籤的,需要在北京中信銀行申請免面試服務。)

3. 申請人在獲得最近一次美國簽證以後沒有被美國拒簽過;

4. 除h類簽證申請人外,其他簽證型別的申請人在中信銀行遞交新申請時,其距離上次簽證截止日期的間隔不得超過12個月(包括12個月);並且除h類簽證持有人外,其他簽證型別的申請人每次赴美國停留的時間不得超過90天;

5. 返籤的h類簽證申請人無論其最近一次在美停留時間的長度,在中信銀行遞交新申請時,其距離上次簽證簽發日期的間隔不得超過24個月(包括24個月)。

使用這項服務所需的材料包括:

1. 中信銀行開具的簽證申請費收據兩聯(938元);

2. 護照有效期必須比本人離美時間長至少六個月;

3. 電子簽證申請表(ds-160),表上**要求最近六個月內,51毫米*51毫米;

4. 續簽b1/b2簽證的申請人,需要遞交一份有效的邀請函;

5. 續簽f1/m1簽證的申請人,需要遞交一份有效的i-20表和一份學習成績單,續簽f2/m2簽證的申請人,需要遞交一份有效的i-20表;

6. 續簽j簽證的申請人,需要遞交一份有效的ds-2019表;

7. 續簽h簽證的申請人,需要遞交一份有效的i-797表;

8. 任何申請人如果上次簽證申請時因為特殊稽核而被延時的,建議遞交一份更新的簡歷。

如果到使館面談,和第一次一樣,需要先購買美國簽證預約**卡進行預約,然後攜帶以上資料到使館面談。相對第一次簽證,第二次簽證就變得非常容易,只要在美國的學習記錄良好,續簽不是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樓主~我在美國留學~

這個是不可以的!

您無法在美國續簽美國簽證,但是在其他國家可以...

但是樓主不用擔心,作為留學生,您一定有學校的i20在i20的有效期內,即使簽證過期,依舊是合法身份在美國~簽證的作用是進入美國,

簽證過期,千萬別出美國,出了即使有i20也進不來了...必須續簽。

9樓:芥末留學

不可以!

中國學生的f1簽證必須要回到中國辦理。如果目前同學在美國留學,並且i-20還在有效期內,那麼簽證過期的話,是可以繼續留在美國的。但是如果簽證過期並且有回國打算的話,那麼在回國之後,是需要重新辦理簽證續簽手續的。

只要準備好續簽所需要的護照,成績單,在讀證明等委託給中信銀行即可辦理

10樓:美籤

續簽必須在國內辦理。我們這邊好多的學生一回國就開始找我們辦理續簽。

美國學生簽證轉學需要重新簽證嗎

11樓:達成移民留學

一般情況下,即使學生換了學校或專業,只要學生簽證仍然有效,就不需要重新申請新的簽證,此規定同樣適用於教育程度變化的情況(例如從高中升大學)。

簽證頁上備註舊學校名稱不會對該簽證的使用造成影響。但申請人必須確保其學校和個人資訊在sevis系統裡是正確的,學生身份狀態仍然有效,並且在入境口岸能夠向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出示有效的i-20**。

美國學生簽證拒籤機率多大?

12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學生申請簽證要看你申請的簽證是什麼型別,是探親、旅遊還是留學簽證。最麻煩的可能就是留學簽證了,它需要的材料比較多,還有自身的情況是否達到要求。

如果申請的是旅遊和探親簽證,一定要注意學生證明和國內約束力這兩個最重要的點,然後就是資金是否足夠以及你的行程單是否合理了。

但是申請的是留學簽證的話,它涉及到的不僅是以上的幾點,還有你的語言成績、個人將來的留學發展計劃,包括填寫完整的**(必須由學校指定**(dso)和申請人本人簽字),財力證明、錄取通知書、學校成績單、sat成績單、個人簡歷、個人作品、就讀學校的相關資料等等。

所以學生申請簽證來說難度是有的,但是不是絕對通不過的,對了還需要提供父母的工作證明、流水證明等,提供保障。第一次申請簽證不太瞭解的話,就需要多做一些攻略把材料準備充分,推薦高籤網,有不明白的諮詢看看。

13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機率大不大根據您的自身約束力來判斷。

美國留學簽證也是有拒籤的可能性的,因為美國留學簽證最終能不能通過主要看以下幾點:

首先就是看你能不能向簽證官證明您是有能力去那邊讀書的,其次就是讀完書之後能不能正常的畢業,

完成學業之後是否能歸國,

是否是真的想要去留學的,目的是否單純

其實只要能做到這些,在加上家長的資產能夠足夠的支付你去那邊留學的費用,那通過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14樓:

能不能籤成功還是要看你前五次被拒的原因以及你這次去簽有沒有比較大的改變,這次去籤如果有大變化足以讓簽證官相信你沒有移民傾向,那簽過的機率是很大的。我也有認識的人簽了7次成功的,所以你不要氣餒,這次好好準備。

15樓:螞檸彝

美國學生簽證拒籤後重籤,如果 你 是因為假材料而拒籤,那再籤成功可能性很大。除非 你 第二次的材料是真實的,並且最好對第一次的假材料做出合 理 的解釋和說明。這種 專 業的問題,不要自己去辦 理 了,一定要找靠譜的 專 業機構,比如 通過通達 ,這是一 家 專 做拒籤再籤的,具有**背景,與使館的關係好, 我 在拒籤3次的情況下, 它 依然給 我 辦成了,真的是貼心,只是這 家 的**要的太高了。

1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留學簽證其實整體平均下來通過率不是很好,全國才僅有40%的出籤率,可見被拒籤的還是蠻多的,美國最主要的就是面試了,從你進入使館,你的整個的行為過程簽證官其實都能看到,所以到時候一定不要因為小小的失誤,給簽證官造成什麼不好的印象導致拒籤。

1,面試所答問題要與個人資料表上所述不一致,2,對自己的學習計劃不瞭解,作為留學申請者一定要了解大致的學習計劃,從而表現出你對此次留學的期待。

3、回答問題時語速太快,表達不清楚,或者是英文能力不好。

4、父母的資金能力不夠。

17樓:靳芳洲

拒籤率每年都不一樣,主要都是看學生自己情況條件來決定的,準備的越充分,通過率越高,相反準備的不充分,那肯定就拒籤率高了。

其實學生被拒籤的原因就是有移民傾向,資金不夠,很多美國簽證官都是覺得學生沒有穩定的收入,不能支付期間在美國的生活和學習的費用,在一個就是語言不過關,這個也是重點。最後就是移民傾向,只要能證明到時候按期回來,基本上問題不大,《美國f1留學簽證拒籤率今年到底怎麼樣?看了這篇牛文你就踏實去籤吧!

》推薦這篇文章給一些要去美國的學生homie來讀

如何參加美國的SAT考試,美國學生如何準備SAT考試

sat是美國本科入學考試,申請美國本科所必須的成績,如果你目前高中畢業想要申請美國本科,需要進行sat 托福考試,並準備好你的高中階段的成績單。sat 國內學生一般去香港參加考試,每年6次,可以到sat官網進行申請報名,托福考試也需要在託福報名官網進行註冊報名。當你的各種材料 高中平均成績,託福 s...

如何辦理美國簽證,美國簽證如何辦理?

您好,若去旅遊,應當辦理b1 b2簽證,材料一般說來,護照 簽證 資金證明 如果資金證明是父母提供,需同時附上父母的工作證明,如果你是學生在讀,還需提供在讀證明。流程上來講,就是登陸官網,在網上填寫ds160,及簽證申請表,然後在官網上註冊個人賬號,登陸個人賬號按操作一步步進行,繳費,預約等,最後面...

如何獲得英國簽證,怎樣獲得兩年的英國簽證

3.本人遞交申請及護照領取 1.按照預約的時間,準時到達約定的簽證中心本人親自遞交申請材料.既然你已經考了這麼好的一個分數,那就應該準備一下自己的隨身材料,到海關辦理這個簽證。要想獲得英國的簽證,你最起碼得去英國大使館面試,去辦簽證,如果面試過關簽證過關的話,你就可以去英國了。雅思的成績主要是申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