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參加美國的SAT考試,美國學生如何準備SAT考試

2022-10-08 20:45:20 字數 2703 閱讀 8099

1樓:洋雅彤

sat是美國本科入學考試,申請美國本科所必須的成績,如果你目前高中畢業想要申請美國本科,需要進行sat 、托福考試,並準備好你的高中階段的成績單。sat 國內學生一般去香港參加考試,每年6次,可以到sat官網進行申請報名,托福考試也需要在託福報名官網進行註冊報名。當你的各種材料:

高中平均成績,託福 sat 成績、推薦信,個人陳述等等材料準備齊全後,需要在9月份進行選校以及網申。

2樓:唐風

對於中國學生,sat 不是申請大學必須的條件。

你最需要的是考託福,並且是考到一個很高的分數。

3樓:匿名使用者

sat報名沒有條件,只要交報名費即可,大陸沒有考點,香港,澳門,臺灣有考點,另外亞洲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地有考點

用sat的成績不僅可以申請美國的大學,世界上很多國家都承認sat成績

美國學生如何準備sat考試

4樓:中公教育

美國學生準備sat應試,有的是從內容方面進行「充電」。美國的中學沒有統一的教材,各校的教學水平也參差不齊。對一個具體的學生來說,準備sat考試,首先就是要根據自己模擬sat考試後的結果,補足自己的空白、改善自己的弱項。

有的是從技巧方面進行提高,因為標準化考試必定採用標準化的答案,針對多重選擇的設計和寫作評分的標準,掌握一些技巧,是能夠提高分數的。也有的是從心理上調整、適應如此的大規模的標準化考試。

去美國考sat,怎樣申請簽證

5樓:魚眼看娛樂

直接辦理旅遊簽證就可以,以旅遊簽證可以在美國有效的停留期考完sat再回國。

以下是美國旅遊簽證所需要的材料:

1 有效護照:如果護照將在距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請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2 ds-160**確認頁。請在上面註明中文姓名、中文姓名的電報碼、中文家庭地址、公司名字及地址。請將**確認頁豎著列印在a4紙上。

面談時請攜帶列印出來的ds-160**確認頁,不要使用傳真的確認頁。

3 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詳情請見**要求。請用透明膠帶將**貼在護照封面上。

4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可以在中信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966元人民幣(自2023年6月4日起執行)。請將收據用膠水或膠條貼上在確認頁的下半頁上。

5 含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6.能夠說明為何一定會返回中國的證據: 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它方面對您具有約束力的檔案,以幫助您證明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返回中國。

由於個人情況的不同,申請人應出示的證據也各不相同。下列檔案可以幫助簽證官評估您是否有意返回中國:戶口本、身份證、僱傭證明、能客觀反映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的存摺等。

7 邀請信: 如果受邀訪問美國的某位居民,那麼提供下列資訊將對您的申請有所幫助:邀請人資訊、訪美目的、事先安排的旅行時刻表。如果只是單純赴美旅遊,那麼無需出示邀請信。

8 資金證明: 證明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費用,例如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的存摺等。(注意:

請不要出示銀行存款證明單。存款證明單對簽證申請沒有幫助。)

9 如果赴美進行商務活動: 請考慮攜帶下列資訊前來面談:您將訪問**、會見哪些人員、會見過程中將討論哪些內容以及您打算在美國購買哪些產品。

下列檔案可能會對申請有一定幫助:美國合作方出具的詳細邀請信,說明申請人的訪美目的;與美國合作方簽訂的合同或其它協議;將赴美檢測或購買的機器、軟體或其它裝置的相關資訊,如產品宣傳手冊或產品目錄等。

10 如果赴美探親: 您應提供材料證明您跟邀請人之間擁有真實且一直未間斷的親屬關係,還應考慮提供他們入境或移民美國後的身份狀況。下列檔案可能對申請有一定幫助:

戶口本或其它能夠證明真實親屬關係的檔案、近年來與美國親屬的合影、親屬的美國護照或綠卡影印件、在美短期停留的親屬的護照影印件及美國簽證影印件等。如果上次在美國停留的時間超過入境時i-94卡上規定的日期,請在面談時出示美國國土安全部批准的延期證明書原件。

上美國大學,必須參加sat考試嗎?

6樓:滿分大講堂

如果要是想去一個不錯的學校,還是考比較好。

也有學生沒有考sat被錄取的,但是其它條件必須很優秀才可以……

7樓:美中國際蔣華英

除了前50頂尖的名校要求sat以外,其他學校基本可以無sat申請或者有能夠獲得獎學金。sat是對學生學術水平的測驗,前50至少要求1900,前30的學校還會要求sat2單項的成績。

8樓:橘子汁

必須參加托福考試。

沒有sat或者act的考試成績,前70名的學校沒戲。

除了sat考試,你還可以選擇考act,內容比sat簡單。別聽樓上的瞎說!

9樓:東方欲曉

不是必須的。你完全可以用act代替sat。美國所有的大學都接受act成績代替sat成績的。

另,中國學生花同樣的時間準備act和sat,絕大多數的act成績要好得多。原因嘛,我看是因為act考試只有三分之一英語,其餘部分是數學和科學。而sat則三分之二是英語,另三分之一是數學。

美國高中數學物理教師

10樓:

你也可以參加托福考試,具體情況看你申請的那所大學而定

參加美國SAT考試是什麼時間?我需要前期準備什麼

美國sat考試是學生證明自己能夠適應大學教育的考試,也是國際生申請美國大學需要提供的成績之一。sat考試在每年三月 五月 六月 十月 十一月和十二月都有舉行,學生可參加多次考試並進行刷分。sat考試是美國正規升學考試,對學生要求較高,考試知識點涵蓋廣泛,因此建議考前多參加培訓,掌握考試知識要點,適應...

SAT是幹嘛的?美國高考,美國高考 SAT都考啥?

你的理解是對bai的。sat測驗 中國大du陸俗稱 美 zhi國高考 dao,前稱學術能力測驗 scholastic aptitude test 和 內學容術評估測試 scholastic asses ent test 是由美國大學委員會委託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定期舉辦的測驗,做為美國各大學申請入學的...

去美國留學必須要考託福 sat考試嗎

你好,一,toefl是出國留學申請獎學金的必備考試成績,規定了申請者的最低toefl錄取分數線。一般來說,如果我國考生的toefl成績能達到80分則很有可能被美國名校錄取,如果能考到100分,則申請獎學金的機會就更大了。二,sat相當於中國的高考,不過不是硬性規定,比如哈佛也錄沒sat的學生。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