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簽證到期續簽如何辦理,在美國留學生留學期間簽證到期怎麼辦?

2021-12-16 09:59:06 字數 5639 閱讀 9870

1樓:中青留學

美國簽證續簽有兩種方式:

(1)中信銀行免面試代傳遞材料;

(2)預約使館面談。

注意:只要中途換過學校(比如高中轉學、大學轉學,高中升大學,社群大學轉四年制學校等的),或者因任何問題更換過i-20的都需要到使館面談,只有學校和i-20和第一次簽證沒有變化的學生可以申請中信銀行免面試服務。

美國簽證續簽需要提交的材料:

最重要的材料是有效i-20原件和學校成績單。

其他材料: 含有符合要求的簽證原件的有效因私護照; 簽證申請**(ds160)及補充材料(有效i-20原件和學校成績單) **——兩張三個月以內的**,淺色背景,尺寸2x2英寸(50x50mm),正方形,無邊框;

簽證申請費:

收費標準是,按照100美元等值人民幣收取(具體以美國使館公佈的標準為準)。

注意:以上費用裡面沒有涉及到sevis費的問題。 其實對於續簽,完全可以由學生本人買了簽證預約卡,自己去辦理。

但是如果您的時間不允許,或者不想再麻煩,完全可以委託中信銀行來辦理。相對而言,您只需要為銀行交上一點服務費:200元/ 人,據籤不退費,這是銀行的資料裡面顯示的。

我曾經在網路上看見有說交1000元手續費的,沒有考證過。

以下詳細說明一下中信銀行代傳遞免面試服務: 中信銀行代傳遞服務 經常訪美的申請人若再次申請赴美簽證時可使用此服務。凡符合以下各項要求的申請人可到指定的中信銀行遞交簽證申請材料,所有申請人仍需入館進行指紋採集,但大多數情況下,申請人在指紋採集完以後就可以離開領館。

這樣,申請人可以縮短他們的等待時間。

符合以下條件的申請人可使用中信銀行的代傳遞服務:

1、最後一次獲得簽證的到期日距現在不超過12個月;

2、持有有效的因私護照,並且護照的有效期與您計劃離開美國的時間不少於6個月;

3、以商務旅行者(b1)、旅遊者(b2)、訪問學者(j)、留學生(f)以及短期工作人員(h)其中一種身份籤;

4、此次申請的簽證與上次獲得的赴美簽證屬於同一類別;

5、如果申請f\j\h類簽證,要返回與上次相同的學校、研究院或工作單位。 使用這項服務所需的材料要求,應滿足續簽需要提交的材料要求。

「免面談」服務申請程式

1、符合上述條件的人可親自或委託他人將規定的材料交到提供「免面談」服務的中信銀行網點,並繳納手續費。

2、銀行為符合條件者開立粉色「指紋掃描通單」。申請人憑此單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指點時間前往美國使館進行指紋掃描。

3、完成掃描後,銀行通知申請人(代辦人)領取簽證結果;

4、如果申請人被美國使館出具面談通知單,則需要在使館指定的時間持該單據及有關檔案前往美國使館面談(此次面談無需向使館預約)

2樓:益帆教育

那要看你是不是學業已完成了。

如果沒有完成,要學校的證明去使館續簽

如果你學業完成,那就直接要回國的,不能續簽的!

想在美國不走,那就是個移民傾向的嫌疑了!

3樓:飯大大

不換學校,到中信銀行辦理代傳遞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啊,到使領館提成續簽申請就好了。

在美國留學生留學期間簽證到期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續簽的。

續簽的條件:

1、曾經獲得過美國簽證。必須本人在中國境內;

2、上一個美國簽證失效日期為超過48個月(無論這個簽證有沒有用過)。

3、此次赴美與上次目的相同,也就是說簽證的類別要相同;

4、如果是學生,中途沒有換過學校的,並且之前簽證上不可以包含「clearance received」。

5、必須在之前的簽證面試時提供過十指指紋。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簽證的準備材料

1、有效因私護照(距離預計歸國日期半年以上),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 2*2英寸(大約為51毫米*51毫米)正方形彩色免冠**2張,並在背後用鉛筆簽字(三個月之內近照,背景為白色);

3、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4、身份證、工作證、結婚證及全家人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若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則需另一方戶口本所有頁影印件);

5、 營業執照或營業執照副本(或者組織機構**證)的影印件,加蓋公章;

6、單位簡介(成立時間、性質、規模、產品、效益等),工作名片4張;

7、公司出具的在職證明(用中、英文列印,也可提供帶公司正規抬頭的、加蓋公章的空白信紙,由我公司列印);若申請人為18歲以下兒童,請提供學校準假證明;

8、 報名表(報名表、家屬表、教育及就業細節表);

9、 銀行近半年的銀行流水單證明。

6樓:芥末留學

美國簽過期在48個月之內,並且沒有變更籤證型別,您想要再次赴美旅遊是可以辦理續簽的,是不需要再次重新辦理簽證的。那麼在申請美國簽證續簽之前先得了解辦理美國免面籤續簽的條件,看自己是否符合續簽,以免浪費時間,耽誤行程。

續簽的條件:

1.曾經獲得過美國簽證。您必須本人在中國境內;

2.上一個美國簽證失效日期為超過48個月(無論這個簽證有沒有用過)。

3.此次赴美與上次目的相同,也就是說簽證的類別要相同;

4.如果是學生,中途沒有換過學校的,並且之前簽證上不可以包含「clearance received」的註釋

5.您必須在之前的簽證面試時提供過十指指紋。

去過美國旅遊簽證過期了|再去要續簽嗎怎麼辦

北京91出國簽證網免面籤服務告訴大家辦理中信續簽所需基本材料:

b1/b2簽證:護照(貼有上次的簽證)、ds160**、邀請函及日程表,**,檔案提交信

f簽證:護照(貼有上次的簽證)、ds160**、i-20表(有效期內) 成績單,檔案提交信(導師簡歷)

j簽證:護照(貼有上次的簽證)、ds160**、ds2019表

7樓:777簡簡單單

第一,如果你的簽證已經過期,但是你沒有回國,而是一直待在美國繼續上學,那麼你就不需要續簽,即使你的簽證過期也沒有關係,只要你在美國有合法學生身份就可以,但是如果你回國了,那麼就一定要續簽你的簽證了。

第二,如果你在美國一直在一所學校讀書,那麼當你的簽證過期時,你回國後續籤只需要通過中信銀行遞交續簽材料就可以,不用面籤。

第三,如果你在美國換了學校,例如轉學,那麼你回國後一定要進行面籤,尤其是要注意的sevis 費的轉交,一般是隻繳費一次就可以,但是如果轉學了,必須要求移民局把該費用轉到新的學校才行。

留學生時間非常緊張,回國時間只有半個月,建議直接選用續簽加急。

辦理續簽的材料

續簽的話只需要準備以下這些材料:

1、有效的護照

2、160確認頁

3、檔案提交信

4、美國的邀請函(商務和探親需要)

5、i-20**和成績單(留學簽證需要)

8樓:匿名使用者

美籤跟你停留時間無關,只要你不離開美國,i-20有效就可以了

9樓:嘉華世達顧問

你續簽就行了啊,只要你還在那邊留學,簽證這個問題還是比較簡單就能簽到的啊

10樓:京城東哥

續簽。要學校出材料就可辦理了。

在美國留學回國如何續簽?

11樓:

中信銀行免面談代傳遞服務和預約使館面談兩種方式。

第一種到使館面籤,和第一次一樣,先購買美國簽證預約**卡進行預約,然後攜帶相關資料(參考面籤提交的材料+補充在美留學期間的資料,如成績單等)到使館面談即可。只要在美國的學習記錄情況良好,第二次簽證非常容易。

第二種中信銀行免面談代傳遞服務,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 已有的簽證仍有效或失效日期未超過12個月。

• 申請人必須申請型別完全相同的簽證。

• 申請人必須在其常住地所在領區提出申請。(上海領館只允許擁有其領區內護照或者由上海領館簽發的學生使用中信銀行代傳遞服務)

• f類簽證的續簽申請人此次返回的學校、研究院或工作單位必須與上次申請時相同。

所以只有學校和i-20和上一次簽證沒有變化的學生可以申請中信銀行代傳服務,中途更換過學校或更換過i-20的學生都需要到使館面籤。

需要提交給中信銀行的材料有:

1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

2 護照

3 ds-160**確認頁

4 一張**

5有效的i-20原件

6學校成績單

8 該服務不要求提交父母的工作證明和資金擔保

12樓:zs謝寶生

1、美國留學回國續簽可以不必面簽了。

2、去中信銀行代辦即可,建議直接諮詢中信銀行的各地網點。

13樓:新航美留學歐陽

一樣的程式 預約簽證 然後面籤

我最近拿到的是美國f1學生簽證,有效期是1年,到期時能不能在美國續簽?如果回國了怎麼續簽?

14樓:芥末留學

美國留學簽證「續簽加急」指的是:縮短你的辦理時間提早拿到護照,在每一年的暑假或者寒假都是申請簽證的高峰期,這個時間很多的留學生簽證過期了,需要趁放假時間回來續簽學生簽證,正常中信代傳遞大概1個月左右的時間,那麼對於回國停留時間短的同學肯定是來不及的。

美國留學簽證續簽有2種方式:

(1) 中信銀行代傳遞:在美國沒有變更專業或學校,在校期間表現較好,沒有不了記錄

(2) 針對在美國期間更換專業、學校,從而導致i-20變更;或者簽證續簽時間比較緊急,希望在10天左右能夠拿到新簽證的。

15樓:美國奶粉專賣店

不能,如果你不回國的話,一年時間過期後你可以一直呆下去,f1在美國呆的時間是i-20表上定的,通常是5-7年,只要你不出境,都是合法的。

只有回國才需要簽證,在簽證有效期一年內,你可以多次往返美國,簽證過期一年內,可以到中信免面籤,即交完錢給了材料就能拿到簽證,過期一年的話必須要到使館約面籤。

美國留學簽證要續簽了,該怎麼辦

16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美國f1留學簽證的續簽方式有兩種:一種是中信銀行免面試代傳遞材料;第二種是預約使館面談。現在很多學生都會通過代傳遞,來節約時間。

不過如果留學期間換過學校(比如高中轉學、大學轉學、高中升本科、社群轉四年制學校等),或者因任何問題導致i-20更換的都需要到使館面談,只有學校和i-20與第一次簽證申請一致的學生可以申請中信銀行免面試服務。

17樓:

護照,i20,成績單

美國留學簽證續簽時間來不及了怎麼辦

18樓:美籤

如果是續簽免面談來不及,你可以選擇最早的面談時間去使館再面談一次,這樣速度比較快。

美國留學簽證到期二次申請怎麼辦

19樓:美加百利呂銀平

據百利天下專家瞭解,留學生在美國留學簽證到期,不可以直接申請延期,想要延期必須要回到中國辦理。

如果目前i-20還在有效期內,那麼簽證過期的話,是可以繼續留在美國的。

但是如果簽證過期並且有回國打算的話,那麼在回國之後,是需要重新辦理簽證續簽手續的。只要準備好續簽所需要的護照,成績單,在讀證明等委託給中信銀行即可辦理。

如何辦理美國留學簽證留學簽證網上填寫ds 160表時se

sevis id 是指i 20 右上方的以n開頭的一串數字。有i 20就有那些資訊了。sevis費用你在網上交了嗎?去白豆搜美國大使館的官方網頁 申請美國j2簽證,填寫ds 160表,其中要寫sevis id是什麼意思?f2在填寫ds 160 的時候,有兩個地方需要填寫sevis id。第一次是需要...

智利留學簽證需要多長時間,辦理美國留學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商務簽證一般送籤後7 10個工作日可出籤。工作簽證或者學生簽證就比較慢了,因為是返籤的,要等智利 批覆,至少要一個月。辦理美國留學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您好,bai辦理美國 留學簽證一般du需要提前zhi2個月左右去辦,但最dao多隻能提前4個月,內所以根據容 自己情況去選擇合適的時間。辦理美國留學簽證...

美國留學簽證如何預約,美國留學簽證申請一般預約需要提前多久?

按照以下步驟來預約 step1 確定你的居住地在哪個美國領事區的範圍內 中國居民應該在其長期居住地所屬領區的美國使領館申請簽證,即使申請人的常住地與其戶口所在地不同。北京領事區包括 北京 天津 甘肅 河北 河南 湖北 湖南 內蒙古 江西 寧夏 山東 陝西 山西 青海和新疆。上海總領館包括安徽 江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