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簽證拒籤怎麼辦,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籤,怎麼辦

2021-12-16 15:28:03 字數 5396 閱讀 731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 國留學 籤 證 拒籤怎麼 辦? 拒籤後再籤一 定 要 認 真 對待,有 很 多同學認為 簽證被 拒籤 後, 換到其 它 領事館再 申請 便有機會 拿到 籤 證 , 其實 並 非 如 此 。 首 先 , 籤 證 被 拒 籤 後,護 照最 後一 頁 上 會 蓋 上 章 並 被 籤 證 官 做 出 記 號 , 記載 拒 籤日期,該 拒籤 記錄 會一 直保 存 在 美 國駐 海外 所有使館檔 案 資料 庫內 。

不 論 到 哪 裡 的 美國 領事 館, 都 有該申 請人被 拒籤的記 錄 。 其 實 這 種 問 題比 較 專 業,建議還 是諮 詢 一下 正規 大 機 構比 較好,像比較有名 的 「 再 申優 過 」 就 是 專 門 解 決 拒 籤 再 籤疑 難籤 的 , 我 女 兒 之前 拒 籤 了 2 次 ,沒想 到 在這一 次 就 過 了, 據說 他 家 有政 府背景 ,和 使 館 關係還好,不過 他 家 ** 也高 ,但是 在 他 家 辦 放 心 。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被拒籤的原因 然後找出原因 做好準備 再去重籤,千萬不要表現出有移民傾向

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籤,怎麼辦

3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首先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籤之後您是可以隨時去籤的,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籤的,所以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可以再進去籤和時間沒有關係,主要看您的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加。只要增加了立即就可以馬上再籤。

所以只要資料相對有調整的話,隨時都可以申請在去遞交一次,留學簽證是不是能通過,如果要讓簽證官相信您有能力去國外留學,在加上父母的資金能力也沒任何問題,那簽證官基本就會給簽證的。

4樓:溫顧裡地

1、美國留學,託福或雅思或sat等語言能力是硬指標,申請學校時要用的。如果是study tour,就沒要求了。2、被拒籤還有可能:

資金不足、所就讀專業敏感、移民傾向、英語溝通能力不足、面試表現不佳等。你可以讀下這篇文章https://www.

手指點這就可以看,逐項完善,保證下一次面籤順利。

5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拒籤之後其實你是可以隨時去籤的,但是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籤的,所以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可以再進去籤和時間沒有關係,主要看您的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加。像這種被拒簽過的,最好是能在資料有改善的情況下再籤。

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如果要讓簽證官相信孩子有能力去美國留學,有一個關鍵環節必須要抓住,那就是讓簽證官相信孩子學習成績確實好才行,如果面試的時候,孩子能用英文流利的回答簽證官的每個問題,哪簽證官一看這麼好的英文,那留學肯定沒問題。

其次就是父母有足夠的資金保障孩子留學。

其實只要您能後向簽證官證明您是有能力去美國留學的就行了。

7樓:明德立人

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的原因無非就是

有移民傾向

2.讓簽證官覺得你家不夠有錢,會過去打工。

你只要準備足夠的財產方面的證明,讓人家相信我只有在中國才能過的好,不會待在美國不回來的。回答問題要自信,眼睛要直視簽證官的眼睛,不要閃躲,簽證官識人無數,你有什麼小心思一下就看的出來。

8樓:順順留學

申請美國留學簽證拒籤之後,學生可以寫申述信。詳細介紹網頁連結

9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你的美國留學簽證具體是什麼原因被拒籤的。

只要不是因為虛假材料而導致的拒籤,那都沒有問題。

可以針對拒籤原因,補充相應的申請材料,重新提交簽證申請。

同時,最好針對拒籤原因,提供一份詳細的解釋信,以增加簽證通過率。

10樓:大連留學港豔苓

你好,你最好是考個雅思或者託福成績,不管你考試的結果怎麼樣(當然,考的好點更好了),起碼證明你為出國留學做了充分的準備。簽證的三個原則就是你是個真正的合格的學生,你有充足的資金準備,你不會移民。你沒有託福或雅思成績,簽證官會懷疑你的出國留學動機,他會認為連起碼的語言考試都沒準備,你還出去留學做什麼呢。

就算你想出去讀語言學校,你也要有一定的語言基礎啊。當然,如果你做好了留學的規劃和回國計劃,並讓簽證官覺得你說的是真的,也許能簽過。不過,還是建議報個培訓班考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沒你想象的難 啊!其實只要符合邏輯,作好準備沒問題的!尤其是最近簽證形勢多好啊!

對於沒任何成績的研究生來說,一定要好口語,否則就很難了!保籤進行中!不會讓你失望的!

12樓:典語厹

你申請的是什麼學校?你要把你的讀書計劃解釋清楚,沒有考語言的原因是什麼,只要把留學動機說好,還是有機會簽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是本科畢業了,那麼籤美國簽證就會有語言 的要求的,不管您出去是不是讀語言學校。都要有語言要求。好好準備一下,再籤吧,留學拒簽過五六次的都有的,不要氣餒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沒有實質性的改變,下次還是拒籤

找出原因,只有改善了,才有希望

15樓:玉之傾城

被拒籤後可以再申請,預約新一次簽證面試。

對於拒籤後再申請,應注意各領館的再申請規定。例如,規定每週哪天受理再申請件,或要等6個月後才能再申請等。如申請人被拒籤,你應等到能夠提供具有說服力的新材料時,再向本地區的美國領事館提出申請。

如沒有新的申請材料,就沒必要再次提出申請,否則將會再次面臨被拒籤的結果。

美國簽證拒籤後隨時可以預約新一次的簽證面試,但由於每個領館名額有限,很有可能學生能預約的面籤時間已經晚於學校的要求到校時間。發生這樣的情況不用太著急,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向領館申**急預約,或者向學校申請晚幾天到校,當然也可以選擇作好準備完善的材料向學校申請推遲一個學期入學。

我想去美國留學,但是簽證時被拒籤,原因是什麼?

16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美國留學籤最主要稽核的因素就是看你學習成績怎麼樣,面試的發揮是什麼水平,父母的資產狀況怎麼樣。其實每個人的資料不一樣,拒籤原因肯定也是不一樣的,但是大概統計下來有這幾個方面:

1,面試所答問題要與個人資料表上所述不一致,2,對自己的學習計劃不瞭解,作為留學申請者一定要了解大致的學習計劃,從而表現出你對此次留學的期待。

3、回答問題時語速太快,表達不清楚,或者是英文能力不好。

4、父母的資金能力不夠。

其實只要您能夠向簽證官證明您是有能力去美國留學的,並且留學之後一定能返回中國的,簽證官就會給您簽證。

17樓:胡桃夾子三四個

其實留學簽證拒籤的話,正常都是簽證官覺得你去了那邊之後不會去留學,有移民傾向的,其實留學籤最主要稽核的因素就是看你學習成績怎麼樣,面試的發揮是什麼水平,父母的資產狀況怎麼樣,只要您沒有提供虛假資料的成分,下次重新籤還是有可能通過的,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高通寶,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籤再籤的國企,幫助過好多申請美國留學簽證拒籤的申請者順利辦過,預祝您簽證成功!加油!

18樓:飛際海外通

可能是麼有正確回答面試官的問題,或者說準備的資料並不是太太!

比如:虛假資訊,許多學生為了提高自己的申請成功率和使用一些虛假的申請材料,這種做法是絕對不可取的,使用虛假材料在面對面的簽名中很容易表現出自己在申請中的腳,導致拒絕。

有移民傾向,材料不均勻,英語水平差,資金不足等等!

美國留學簽證什麼情況會拒籤?

19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籤的情況有以下幾種:

1、提供的必要資料不齊全包括i-20表原件,offer或者admission letter,獎學金lette,國內學歷相關證明類檔案(以下材料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準備)在讀證明(中英)+學生證原件,成績單(中英),學位證(中英),畢業證(中英),成績單+學位證+畢業證 (中英文),學習計劃和歸國計劃,個人簡歷 。

2、沒有提供足夠的資產證明你有充足的資金去美國留學。

3、沒有制定明確的學習計劃,無法向簽證官證明你去美國的目的是留學,有滯留不歸的嫌疑,移民傾向比較嚴重。

4、英文水平不好,無法向簽證官證明你有足夠的能力去美國留學。

美國留學簽證需要稽核的資料很多,只有都準備了,才有可能通過。但是少數也有因為特殊原因拒籤的。

20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所申請學校的檔次。如果你申請的是一流的、名牌的大學,那麼在申請美國留學簽證的時候,簽證官更願意相信你是純粹去念書深造而不是藉著讀書名義出國謀求移民的;但是如果只是美國三流、四流的大學,那麼很可能被懷疑有不純的動機,為什麼千里迢迢出國卻選了不怎麼樣的學校深造呢?簽證官首先就會起疑心的。

材料準備。填寫完整的i-20a-b表(必須由學校指定**(dso)和申請人本人簽字),財力證明、錄取通知書、學校成績單、sat成績單、個人簡歷、個人作品、就讀美國學校的相關資料等等。

面籤。面籤的時候只有大多數人只有幾分鐘的時間,這期間,簽證官會問很多關於你填**的相關資訊,多重考察。他只是想證明一些背景資訊:

是否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完成在美的學習;是否真正的目的是去學習;申請者完成學習後是否一定會回國等等。 所以,只要應對正確,獲籤的機率還是很大的。如果覺得不太穩妥或者我沒有說明白的,也可以借鑑一下高籤網。

2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美國留學簽證是存在一定的拒籤機率的,其實主要就是看你能不能向簽證官證明您是有能力去那邊讀書的,其次就是讀完書之後能不能正常的畢業,然後歸國,只要能做到這點,在加上面試的時侯能很流利的用英文回答簽證官的問題,父母的資金能力足夠支付你在美國的費用,簽證官還是會給簽證的。

2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如果是第一次籤被拒:

一. 資料準備不專業

二 父母資料不好導致孩子拒籤

三 提供虛假資料被拒

四 被認為有移民傾向

五 親屬有不良記錄

如果是續簽被拒:

一 成績不好被開除

二 留學期間幹別的事

23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最主要的就是面試了,從你進入使館,你的整個的行為過程簽證官其實都能看到,所以到時候一定不要因為小小的失誤,給簽證官造成什麼不好的印象導致拒籤。

1,面試所答問題要與個人資料表上所述不一致,2,對自己的學習計劃不瞭解,作為留學申請者一定要了解大致的學習計劃,從而表現出你對此次留學的期待。

3、回答問題時語速太快,表達不清楚,或者是英文能力不好。

4、父母的資金能力不夠。

如何降低美國留學簽證的拒籤率,美國留學簽證拒籤率

如何降低美國留學簽證拒籤率,我覺得還是要看你的自身條件怎麼樣,和當時申請的狀態有關係。1 如果你是美國語言學校的話,首先一點你的英語成績一定要過關,不然簽證官會懷疑你在美國的生存能力,以及是否能適應美國的學習生活環境。如果你能拿出比較不錯的雅思成績,或許會對你的簽證有很大幫助。2 在一個你是高中應屆...

留學被拒籤怎麼辦,美國留學拒籤怎麼辦?

留學被拒籤怎麼辦?贏了offer,卻還是敗給了簽證。很多小夥伴在自己留學生涯還未開始的時候,就遇到拒籤這一瓶頸。留學被拒籤怎麼辦?作為30多年專注美國f1留學簽證拒籤再籤國有大型研究機構 青年旅行社總社高階商務旅遊部 他們的簽證拒籤再籤平臺 高階簽證 為你準備了一份史上最權威再籤攻略,讓你不必在發愁...

美國留學簽證,美國留學簽證注意事項

沒問題我在福建,大學四川,在北京大使館都簽過原來好像是有地區性的要求的,後來因為各種原因,沒這種規定了所以 照之前的說法是 上海簽證率是高,但有很多因素的,比如,上海那英文水平和經濟條件會多少相對較好,而同樣的,你在上海籤語言壓力就稍微大些。而廣州那過率低主要也是去那簽證的福建學生 應為打黑工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