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參加企業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培訓,有好的正規機構可以麼

2021-03-21 13:20:56 字數 3609 閱讀 4269

1樓:張養浩百姓

en ,你在哪個城市,如果南京的話 蘇博 不錯的, 口碑很好的。

2樓:

如果是在廣州的話,可以選擇銳旗和紅日培訓

人力資源管理師 哪個培訓機構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辦這種培訓的挺多的,俗話說林子大了什麼鳥兒都有,所以辦這些培訓的水平也就參差不齊,建議網上查詢一下只要是正規的應該水平都差不多。

建議你可以去學慧網人力資源培訓機構,全國都有分校,而且有12年辦學培訓經驗。學慧網還有aci人力資源師課程,這個證書是國際認證哦。學慧網的課程有人力資源師的基礎課程,還有實操指導課程,很實用,而且學完以後工作也會上手輕鬆一些。

4樓:合易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不知道您是哪個省市的?不能列出哪家比較好,但可以給您提出參考建議:

如何鑑別培訓機構是否正規?

一看資質:首先看培訓機構是否屬勞動部門授權的正規辦學機構;其次是培訓機構成立的時間,是否有足夠的辦學經驗;

二看師資:是否請專業的人力資源顧問師授課,課程設定是否科學,教學內容是否兼顧考證與應用;

三看通過率:一家優秀的培訓機構的通過率應該位列當地之首;

四看服務:教學的安排是否兼顧學員拿證和學習技能兩方面的需求;是否為學員在人力資源管理方面能夠進一步提升提供更多的培訓機會、在職輔導機會。

5樓:環球網校

選擇一家好的機構建議從以下方面考慮。

1、機構在業界的影響力:成立時間,在人資方面的培訓時間、師資水平等2、學員的評價,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學員通過率高給好評的機構才是好機構。

若是對地域沒有什麼要求,建議可以選擇網課,學習時間和地點都不受限制。

6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網上的培訓學校很多,魚龍混雜,建議您可以找一個連鎖的,口碑好的學校哦。實地到學校考察一下最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管理師培訓機構分兩種,一種是針對考試的一種是針對實際操作的,兩種機構側重點不一樣,因此說哪個機構好這個好的標準也就不同了。

我們先說說人力考試培訓機構,師資的資質只是一個小因素,很多機構打著某某師資,但是教學不繫統,我們報考考試培訓機構無非就是想花最少的時間通過考試,如果能夠將人力的相關知識系統化,點線面的學習、考試分版塊劃重點就是最好的,像金鱗人力vip班,簽約考試不過退費,我們就不考慮很麼師資等各種問題了,我們的最終目的就是考試合格拿證,他不管用很麼方法,這種不過退費的約束本身就是一種保障,沒有這個水平他可不敢喊出這樣的話。

再說說人力實操,因為人力資源管理師分為多個等級,不同等級的資質也不一樣,但是我們最終的目的是利用所學的知識在企業中解決問題,因此有工作經驗的實操老師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是某某博士或教授給我們講實際操作,真的不如某某集團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部長給我們講來的實際。不同企業規模也需要不同的老師,對於一個30人左右的小公司,每天聽跨國集團講授數十萬人的人力資源管理經驗也不切合實際,實操是針對實際操作的。與我們的情況相同或類似才更具備操作性。

8樓:皇甫曉騫度萊

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參加人力課程培訓,長春市芳竹職業技術培訓學校挺好的我去年在那報的

現在證書都下來了

特別滿意

9樓:電極絲的老巢

從事人力資源工作的,基本都想考個證書,提升自己的行業競爭力,我同事前去年考了二級,聽說他在中科教育考的,通過率挺高,我打算今年報名學習考試。

我想學人力資源管理,有沒有好的公司或者培訓機構?大概什麼情況啊?收費怎麼樣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區有兩三家吧,不過大部分是培訓**的,我是在青島智創公司學的二級

我想報人力資源管理師**,有哪些培訓機構比較好。求推薦。本人沒有相關工作經驗可以報考嗎? 15

11樓:古心

你可以上當地職業技能鑑定指導中心官網瞭解,可以考**的。

人力資源管理師是國考專業,一年兩次考試,時間分別是5月份和11月份,報名時間分別是3月份和9月份。

針對人力資源從業者的培訓有哪些

12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建議可以考慮參加人力資源管理師的正規培訓。

人力資源主要培訓內容主要有:招聘與配置,培訓與開發,薪酬管理,績效管理,勞動關係管理,人力資源規劃。

人力資源證真難考,想找個機構系統培訓下,有什麼好的推薦?

13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主要學習的是人力資源的六大模組:招聘與配置、培訓與開發、績效管理、薪酬管理、勞動關係管理、人力資源資規劃。

人力二級考試主要考三科,分別是理論,實操,綜審。

理論知識全部都是選擇題,一般是單選和多選,這個科目主要是考查考生在人力資源管理中的應變能力和溝通能力等必備素質,因此需要死記硬背的東西不多,關鍵是對觀點和概念的理解並做出正確的判斷,歷年真題都做會通過這科肯定沒問題。

三科每科滿分100分,只要三科均通過60分即為合格,如果有沒過的科目系統會預設保留一次考試成績,下一次補考即可。

不過只要正常來上課基本都可以順利通過考試的,一般學員平時比較忙不怎麼來上課或者經常出差考試時缺考造成考試未能通過也不用擔心,下一次繼續來學校辦理補考手續即可,一般補考一次也就都順利通過了。

我們學校的老師都是經過層層篩選和專業培訓後才會被錄用的,平均一百位人力資源老師裡面才能篩選出一位作為我們的專業講師。他們一般都是在職的人力資源總監或主管已經考過了相應的證書,對考試的體系和內容非常瞭解,而且從事人力資源工作多年實戰經驗非常豐富,針對考試也是理論結合實戰給大家講解,可以讓學員在考證的同時學到很多對實際工作有用的東西,對於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有很大幫助。

深圳哪個人力資源培訓機構比較靠譜?想參加企業人力資源二級的考試,想找一個好點的人力資源培訓機構?

14樓:小愛非同

可以考慮一下 能力天空上面的onlyhr,老師講的內容超級好。不過是網路課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一個挺好的 但是說出來會以為是廣告會被刪

今年錯過了人力資源下半年的考試,計劃明年參加,有什麼好的培訓機構大家可以推薦一下嗎?

想考人力資源管理師,以前沒學過,有沒有推薦的培訓機構和應該報什麼樣的課程? 5

16樓:天籟

武漢的好辦

武漢越秀

我就在這上過的

放心 除非你不會打字

一般都能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選班就看你是怎麼想的了,你要是打算純粹要個證要報個像你說的報個什麼衝刺班,不過衝刺班就是圍繞著考試來的應該會便宜一些。你要是打算在掌握人力資源六大模組的同時考個證書就要認真就報個理論結合應試的,那樣學費就會貴一些。我建議你還是報個理論和應試相結合的班,那樣理論知識也掌握了,對於工作中出現的問題也能很好的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思源,感覺不錯,我們公司一個同事報了,聽課後感覺還很不錯,學到很多東西。我和我公司另一個同事,也打算過去報

人力資源管理案例分析關於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案例分析

首先,很明顯公司還處於成長階段,且上級對人力資源的概念也沒有很好的認識,只是把人力資源部 人事部 當後勤部,沒有認識到人力資源部 的作用 與公司提出以人為動力的 人本原則 倡導 溝通 合作 團隊 奮鬥 的企業文化相違背 而且思想很頑固.其次,是人力資源從業人員自身的素質也不夠,知識也不夠,需要進一步...

人力資源管理案例分析,關於人力資源管理方面的案例分析

存在的問題在於,如果受僱傭者同企業因工作業績產生矛盾糾紛時,沒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員工不勝任本職工作。這種做法很好,對公司全效運轉很有幫助,但每次員工的職責變化了,就應該及時修改其崗位說明書,並使其及時生效!在適當時機重新修訂組織架構,以使其適應新的員工能力模型!架構的模糊化對一個公司的整體將是個嚴重的...

人力資源管理(HRM 和戰略人力資源管理 SHRM 有什麼區

戰略人力資源管理 shrm 與人力資源管理的策略執行 implementation of hr 那麼年輕化有什麼好處呢,就是更focus on innovation,而且更容易的去enhance 人力資源管理是什麼意思?人力資源管理,是指在經濟學與人本思想指導下,通過招聘 甄選 培訓 報酬等管理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