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三的在讀學生,想考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但是沒有工作

2021-03-21 13:20:56 字數 5802 閱讀 9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在校生,所以明年春季可以直接考**,不難的,我一次性就過了。書的話網上都能搜到的好像四本,其中那個有選擇題很重要,如果需要資料可以給我留郵箱號。

2樓:超瘋狂找歌

**。但是你要報班的。報了班會發給你書的。不報班不會讓你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的要求:

人力資源管理員(國家職業資格四級)

(1)具有大專學歷(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經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2)具有大專學歷(含同等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3)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員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4)具有高中或中專學歷,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企業人力資 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取得大學專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5)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6)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經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7)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

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3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大學專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

(4)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5)取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高階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國家職業資格一級)

(1)取得本職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到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者;

(2)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各地的考試要求不一樣,建議還是找當地的人社局或者職業能力鑑定中心或者培訓機構問一下。

我是一名在校大三學生 想考一個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 但是不是所學專業 不知道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的啊,你可以找一家比較好的培訓機構報名參加培訓考試

5樓:天天向上教育

你現在的條件可以報考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所學專業沒關係,也可以報考

7樓:佑佐諮詢

對專業沒有限制,但必須大四才可以報名...

在校大學生可不可以考人力資源管理師的證書?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報考人力資源師**。我就是大二的時候考的。報名費是240.

像學校裡有些是可以幫報名的嘛,你可以去那裡報。我當時是跟老師報的。你自己去外面報要便宜點的。

書有三本。現在2014下半年實行改革了,書已經出了新版,買的時候要注意買第三版的。《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第三版)》一年考兩次5月和11月份。

有理論和實操兩門。都過60分合格。都是筆試。

不是無紙化啊。考完理論過一會考實操。理論都是選擇題,單選和多選,實操是簡答應用題。

會計從業資格證 營銷師 高階祕書** 這些在校大學生都可以考的。

滿意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因你是在校大學生,工作經驗肯定是暫缺,故只能考四級。

以下為摘自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的報考條件,**給你參考,二級和一級的要求過高,不符合條件,不再一 一貼給你,諒解。

a/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2)經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b/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取得大學專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5)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6)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經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7)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力資源管理師指獲得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從事人力資源規劃、招聘與配置、培訓與開發、績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勞動關係管理、人力資源法務等工作的管理人員。人力資源管理師共設四個等級,分別為: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中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高階)、二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技師)、一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高階技師)。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調整後的申報條件:

(一)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2、經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二)**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大學專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2、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1年以上;

3、全日制大學本科學歷在校畢業班學生,經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4、具有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

5、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6、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經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7、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

(三)二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人力資源管理師證書樣本

1、取得大學本科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2、取得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4、取得本職業**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二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結業證書。

(四)一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博士學位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2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中級專業技術職務後在本職業工作滿3年以上者;

3、取得本職業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且從事本職業者;

4、取得本職業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5、取得本職業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經本職業一級人力資源管理師正規培訓達到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證書。

所以,不可以

11樓:騎の誓

在校生可以報考**的考試,二級的話要求要有工作經驗.報考費用是240元,需要

培訓的話培訓費用根據各個培訓機構不同而不同教材:1.《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第二版)》(基礎知識),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組織編寫,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出版社

2.《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第二版)》(常用法律手冊),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組織編寫,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出版社

3。《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國家職業資格培訓教程(第二版)》(**),中國就業培訓技術指導中心組織編寫,中國勞動社會保障出版社 。報名:

報名現在就可以報考明年五月份的考試,可以到勞動廳或者學校的職業技能鑑定站或培訓機構報名

考試:實行全國統考,每年有兩次考試,分別為每年五月份中旬和十一月份中旬,考試內容分為理論知識和職業道德(考試時間150分鐘)、專業技能(考試時間120分鐘),考試在半天內完成。

12樓:陽光的可愛金金

可以的呀,,我們大三的時候 很多同學在準備了,,看你是不是這個專業的~~最好是去本專業院校的人力資源老師問下 ,,或是去報考處問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等院校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或相關專業在校生可以報考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員資格證書。

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 工作 4 年 (含) 以上。

2、取得技工學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 畢業證書 (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或取得經評估論證、 以中級技能為培養目標的中等及以上職業學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 (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上。

3、高等院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在校生。

擴充套件資料:

人力資源管理師考試其他級別報考條件

**企業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四級/ 中級工職業資格證書 (技能等級證書)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5 年 (含) 以上。

2、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四級/ 中級工職業資格證書 (技能等級證書) 並具有高階技工學校、 技師學院畢業證書 (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或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四級/ 中級工職業資格證書 (技能等級證書) 並具有經評估論證、 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學校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 (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

3、具有大學專科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畢業證書並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四級/ 中級工職業資格證書 (技能等級證書) 後 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2 年 (含) 以上。

4、具有大學本科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學歷證書並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四級/ 中級工職業資格證書 (技能等級證書) 後 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1 年 (含) 以上。

5、具有碩士及以上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學歷證書 (含尚未取得畢業證書的在校應屆畢業生)。

二級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 高階工職業資格證書 (技能等級證書) 後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4 年 (含) 以上。

2、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 高階工職業資格證書 (技能等級證書) 的高階技工學校、 技師學院畢業生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3 年 (含) 以上或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預備技師證書的技師學院畢業生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2 年 (含)以上。

3、具有大學本科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學歷證書並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 高階工職業資格證書 (技能等級證書) 後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2 年 (含) 以上。

4、具有碩士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學歷證書並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 高階工職業資格證書 (技能等級證書) 後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1 年 (含) 以上。

5、具有博士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學歷證書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2 年 (含) 以上。

一級企業高階人力資源管理師(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取得本職業或相關職業二級/ 技師職業資格證書 (技能等級證書) 後累計從事本職業或相關職業工作 4 年 (含) 以上。

我是一名工科學生今年大三了,想跨專業考企業管理的研,請問中國

學校還是不錯的,財經類專業是專長啊,企業管理在中國研究生教育分專業排名中排第12 如果再好一點的,人大 復旦 武大 西交 華科都不錯啊 您好,我是一名工科的學生,想要跨考經濟學的研究生,十分迷茫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中國教育體制還沒那麼開放。你的意思是研究生想輔修經濟學,拿兩個學歷證書?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是一名本科在讀生,現在讀大三。我想畢業之後去銀行工作,所以想問下,考中國銀行的話有哪些要求

生平知己恩 正規的考試一般是考基礎題 專業題,基礎題有點類似於公 的行政基礎。是考基本的東西,比如英語,就是簡單的日常銀行方面用語 電腦操作應該是考打字速度 中 英文和數字 和日常辦公軟體的應用 比如excel wordd 寫作麼很有可能是涉及金融 銀行方面的命題作文。銀行應用英語類的書籍現在書店比...

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三維動畫專業,想畢業後考研,希望有學長學

我個人認為,動畫行業的,重在技術,你技術好了,能不要呢,對吧。假如你考驗,需要時間吧,假設1年,如果你把這個時間拿來工作,有了1年的工作經驗的,我相信認真學的人,會比考驗之後在工作的要好。工作環境的學習,比學校裡面好很多倍,因為公司裡是系統的 實際需要的。關鍵是自己努力,把英語搞上去,用不著考研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