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三維動畫專業,想畢業後考研,希望有學長學

2021-03-26 06:12:14 字數 3239 閱讀 5964

1樓:〖夢幻花園

我個人認為,動畫行業的,,重在技術,你技術好了,**能不要呢,對吧。假如你考驗,需要時間吧,假設1年,如果你把這個時間拿來工作,有了1年的工作經驗的,我相信認真學的人,會比考驗之後在工作的要好。工作環境的學習,比學校裡面好很多倍,因為公司裡是系統的、實際需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自己努力,把英語搞上去,用不著考研班,你都大三了,還沒有自學能力嗎

3樓:**圈兒

動畫行業的,如果你沒有技術,即使讀的再高都沒人用你,而且等你歲數大了,人家也不想用你,你看現在做動畫的都是小年輕的,有的甚至連大學都沒有上~但是技術一樣很好。

我是一名大三的學生,我的專業是三維動畫,準備明年畢業了去日本讀研究生。日語我也報了班正在學

4樓:匿名使用者

amusement media總合學bai院du

zhi ,代代木動畫學院

,東京&大阪動畫學院 ,還有很多,好像大多dao數是全內日製的,大概要學2年,

容這些都是一些不錯的學校 。學費的話,真的有點貴,60-70萬日圓(30多萬左右),光學費。其他得亂七八糟的很多的。

日本的書什麼的,還有,家庭費,多的很多的。40左右一年作好準備,專科要便宜,20萬左右。

出國去日本東京動畫學院也不錯,但是要培訓語言什麼的,世界最好的動畫培訓機構不是在美國,而是在加拿大,很多很多專業3維動畫學院受到美國好萊塢親睞,我們看見的電影《變形金剛》其實就是在加拿大加工製做的,水平世界一流,迪斯尼,夢工廠的很多員工都來自加拿大。

哦,對了。我得提醒你,動畫這個系他們招得很少的, 語言上要求很嚴的,也很難的。那樣的系,必須要掌握的是,電腦上的專業日語,還有動畫的專業日語,簡單說,就是,你大學學的美術系的東西,同樣必須要會用日語的專業日語說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good luck to you!

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北海道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準備花大量金錢的準備,私立大學更是天文數字。國立藝術類基本一年70萬日元,私利基本100萬日元以上。

如果要上,就上好點的地方,東京,大阪。

東北地區以北,中國地區以南都別去了。地方有點落後。

我馬上畢業了,現在大三,學習的是三維動畫專業,想知道考研究生那個學院適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專業應該是實踐經驗比較重要,中國社會其實有一個本科學歷就能應付很多事。讀研了,專業性更強,到時能選擇的餘地就少了。沒有經驗可以學,如果覺得沒有信心應聘,可以和老闆講低工資入行。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想考研 但是不知道考什麼方向 希望有考過的學姐學長幫忙指點一下!謝謝 20

8樓:zs謝寶生

1、可以考慮報考

新聞學、傳播學專業,還可以考慮報考專碩新聞與傳播碩士。當然,也可以跨專業報考。報考專業的選擇主要看興趣和基礎。

2、考研很難簡單說好考,難度主要取決於報考學校、個人基礎和學習能力。研究生錄取主要還是看初複試的分數和競爭對手的情況。相對來說報考二區的學校由於地理位置的關係會競爭小。

3、報考學校的選擇主要考慮層次差異和地域不同。此外還要考慮生活習慣和將來就業取向,一般先選地方然後再選學校。上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開啟上方的「碩士專業目錄」,選擇省份、學科即可瞭解該省市有哪些學校招生。

然後去擬報學校招生資訊網檢視初複試科目、參考書目等資訊。

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考會英語的專業的話 那就北京的幾家不過 北外 北師 上海的上外也挺好

要是別的專業就不太清楚了

10樓:風炎之鷹

說實話,碩士現在進高校的可能性很小

我是一名大三學生,現在很苦惱,到底是要考研還是工作?有沒有知心學長學姐為我指點迷津,謝謝。(目前沒 20

11樓:吧嚕嘟嘟酷

有這個機會就不妨抓住,雖說學歷不是很重要,可是在有些情況下,還是蠻重要的!建議考研,僅供參考,跟著自己的心走 \(^o^)/~

12樓:騰愛

這都是看你自己的選擇,看你的專業和性格適不適合考研。很多考研出來的不比本科生混得好。

13樓:小背叛

考研,不考研的話出來很難找工作

我是一名學機制的大三的學生,我想考研,可不知道如何複習,希望有有考研經驗的學哥學姐們賜教一下啊,嘿

14樓:葉公皓龍

在學好專業課的基礎上,複習高數、線代、概率論,進一步強化英語,開始背單詞。

我是文學院大三的學生,想問一下到底是考研好還是考編制好,希望有經驗的學長學姐們可以指導一下,謝謝

15樓:綠蔭眠柳

廢話,當然是考編制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為了有份比較輕鬆的工作,那考公務員遠比考研實在。因為考研是風險投資,你為考研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考上後,如果不努力,畢業照樣失業。當公務員就是能夠直接解決你的戶口與住房問題。

我是外語系一名大三的學生,我想考研,不知道是考本專業的語言學還是跨專業考對外漢語,幫忙指點一下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努力把八級準bai備好,我du英語專業的同學zhi,當年也沒過專四,dao然後惡補專八

,考過了,成績還可專以, 而且屬不耽誤考研,因為英語專業考研的專業課分為基礎英語和綜合英語,基礎英語跟專八難度相當,甚至還會簡單;綜合英語相當於專八人文類知識的細化和深入,所以專八和考研可以完全同步。 這個時間,不建議跨專業考研了...

本人英語專業,10年考研,過線,但沒有進到理想學校,就沒去念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是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一名大三學生,想跨考考研,糾結於金融,經濟和會計三個專業,求學長學姐指點。 20

18樓:研究生生涯

食品專業近幾年發抄展還不錯,但過bai於穩定,個人du發展慢,工資相對低,你跨專zhi業也是個不錯的選擇。dao

個人建議會計近年來也比較多,人才相對飽和,注重於經驗和資歷

所以你如果真決定跨專業可以選擇金融,對於未來市場發展波動比較大,如果把握好是發展較快的行業,但同時可能比較累

請問三維動畫與二維動畫的區別,三維動畫和二維動畫的區別?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三維動畫和二維動畫的區別,三維動畫和二維動畫的區別?

三維動畫和二維動畫的區別之處 定義不同 特點不同 就業方向不同。1 在定義方面 二維畫面是平面上的畫面。紙張 或計算機螢幕顯示,無論畫面的立體感有多強,終究只是在二維空間上模擬真實的三維空間效果。2 在特點方面 傳統的二維動畫是由水彩顏料畫到賽璐璐片上,再由攝影機逐張拍攝記錄而連貫起來的畫面,計算機...

做三維動畫的電腦配置,請問學三維動畫臺式電腦組裝需要怎樣的配置?

i9 9900k 32gb記憶體 ssd rtx2080基本的顯示卡,這個配置真的很必要發燒配置呀!三維動畫製作對電腦配置要求還是比較高的,具體配置如下 cpu i7以上標壓64位多核intel處理器,記憶體 16g以上 建議16g 顯示卡 nvida獨立顯示卡gtx1050以上,硬碟容量 25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