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即將大三的學生,我的專業是數學與應用數學,我想準備考研,可是我不知該選什麼專業

2021-03-30 15:26:25 字數 3130 閱讀 1495

1樓:zs謝寶生

1、如果以後當中職、中學的數學教師,建議報考教育類的學科教學(數學)或者課程與教學論專業。不打算考博則建議報考學科教學(數學)專業。

2、教育類的學科教學是專碩,課程與教學論是學碩。

3、如果想當大專老師則建議報考基礎數學專業。另外,還可以看自己考取的把握性大小進行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學的數學當然是學師範類的了!祝你好運!

你好,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師範)的一名大三學生,準備考研,可是對於

3樓:敵敵畏鎮

你先定目標院校,還是本專業嗎,那就考北師大,華師大,東北師大,南京師大,西南大學,東北師大,華中師大,湖南師大,華南師大這些吧,西南大學和華南師大難度小一些。具體複習能找到在讀研究生最好,去學校貼吧問問,還有就是去研招網看簡章,有的有參考書目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我是學數學與應用數學的,我想考研,但我又不知道該考什麼專業?

4樓:手機使用者

經濟類對數學要求很高,因為下列幾門一定要學好。

數學分析

高等代數

概率論數理統計

此外,微分方程,測度分析,優化也是經濟學必備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的同學,興趣雖然是最好的老師,可是你想過沒有,現在的學習大多是靠自學的,所以沒了興趣你照樣可以把數學學好.而且學好數學將來的出路也不少.我也是大學數學系畢業,現在工作,同時在準備07年的考研.

數學包括數學研究都是高尚的,能從事高尚的工作是一種榮譽.我以數學為榮.

我現在是一名剛剛上大三的學生,即將面臨著考研或者是就業的選擇。我的專業是數學和應用數學。我想問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考研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先祝你考研成功!對於考研的最好時間是在大三下學期開始準備,如果過早的會提不起激情了,這樣就會事半功倍,達不到理想的效果。

先從該學校老師師兄師姐那裡瞭解一些關於本校的一些情況及大體的方向,再結合自身特色進行分析應從那個方向進行考研。你學的是數學及應用數學考研方向大體有應用數學,計算機,財經以及管理等類,如果你對財經以及管理方面有優勢的我個人建議你從這兩個方向考研。會計證有時間的可以去考,去考一個註冊會計師吧。

關於考研的書,現在可以慢慢從圖書館瞭解有關方面的書籍,到決定考哪方向,在詳細去買有關方面的書籍。浙大讀研不錯,可以考慮下。

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幫不上的,就不好意思!對不起!

7樓:煩死哥了

大三下學期開始準備。

數學轉金融最合適。

你要是考研的話沒時間去考證的。

北大,人大都好,你能不能考上。其他不太好,但是好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有經濟能力並且你自己很想讀你就考研,經濟能力差的話,早點工作去賺錢吧,生命不只是為了文憑.

9樓:考研

大三的要開始準備了,要是衝擊名校的話,競爭力一定要全面加強的哦!至於報班我認為還是有必要的,輔導機構就專門深度研究這個,肯定會有幫助的,海文考研不錯哦!你可以先去諮詢一下,祝你好運!

我是一名即將升入大三的學生,現在我很想考研,但是對於考研的方向和專業的選擇有很多的不解,求高手指點。 10

10樓:望月楓眠

建議參加一個考研輔導班,有老師會給你專業的指導,他們從事考研輔導多年,很有經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情況只是個統計數字,對個人沒什麼效力……

我是一位馬上要上大三的學生!學的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考研想考管理學怎麼樣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想說你考管理學的可以,因為管理學的考研也是考數學的,你有數學的底子,這樣很好。

同時,你也可以考經濟學的,經濟學的考研也是考數學的。

其實,經濟管理是有很大聯絡的,不過本人覺得經濟學更有用一些。

至於你想從事經理,我想糾正一點的是,沒有一個專業學完了就可以從事經理這個職位的。

學管理的並不代表你出來就能做經理,應該說是不可能的。

經理往往都是很有經驗的人才可以當的。

經理是統籌一個公司或者部門整體工作的,他需要有很多方面的能力才能勝任。

實際上各個專業畢業的人都可以當經理,關鍵還是看你能不能勝任。

因為一個人參加工作都是從底層員工做起的,很少有直接參加管理工作的。

你想想,一個新人自己工作都沒經驗,如何能管理員工呢。

13樓:程慶豐

不錯啊,加油!別荒廢了光陰

14樓:天津市九州塑料

行!沒有問題!好好學習

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本科大三學生,我想往資料分析這方面考研,我應該是選擇什麼專業呢? 5

15樓:hyn珠玉

可以考應用統計專碩,去年有個學弟考的西南財經的應用統計專碩,不過因為去年突然變專業課了,而且數學三去年也很難,就沒考過。

不過這個專業很不錯。

16樓:色男一匹

出國留學吧,在中國沒啥前途的。 在中國考研的都是感知到自己找不到工作的,沒有實力底氣不足的。考完研也還是得培訓的。

中國教育現狀。與實際應用脫節的太厲害。 甚至不如國外的短期大學生。

我是學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的大三學生,考研我應該怎樣選?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情況(所在院校檔次,學習情況,英語水平高低),綜合判斷一下,自己大概能報考什麼檔次的學校,研究生比高考容易,一般不要報比本科院校低的學校。

確定好大學檔次,找這麼兩到三家大學。去他們**上看招生科目。看看有哪些考研方向,各自需要複習哪些課程,需要的教科書是啥。

大三上半學期,不需要過多考慮考研,主要是抓功課,唯一注意的是英語需要有個好的學習計劃,堅持提高,這個很重要。

大三下半學期,開始看書(數學分析,高等數學等教材跟配套指南要過一遍),英語還是主抓的重點

大三暑假開始全面複習,數學分析等要提高,英語要開始做考研資料真題等。政治要看書做題,還要報個輔導班

我是一名即將步入大三的學生,本專業是思政教育,想考本專業的研

公費不難的學校其實有很多啊。這個專業專業課也跟公共課有相似的地方,不難考的。建議考個綜合性或者師範類院校。不建議考理工科的學校,因為專業在學校的重視程度可能沒其他工科專業那麼高,研究經費也少。當然如果你很心儀這倆學校,或者裡面有比較牛的碩導,考也不錯。你可以根據以後想就業的地區選擇學校。也可以看看這...

我是一名即將大三的學生,想考研,可是我對此一點都不瞭解,我的複習需要去我所報考的大學的主頁

即將大三。你不就是大二!現在開始準備考研?你難道想你的大學沒怎麼好好過就結束了?好吧。如果你願意,我建議是數學和英語。政治大三下開始看就夠了。大三上把數學和英語整理好。一般考英語一,數學看你是工科還是文科了。考研這條路非常不好走。做好一切心理準備吧。今年壓分嚴重。還有有專業碩士和學術碩士之分。區別在...

我是一名普通大學本一的學生,即將上大三,想要考研。大學本科學

學碩比專碩難考。外國的碩士多是專碩,出國留學多考的是這類。這類內更加註重培養實戰經驗,學 容碩注重學術研究。但學碩學費一般是免的,但專碩出來個別學校的一等獎學金是免學費外,其他的學費從9000到15000不等。現在國家想和國外接軌,所以決定擴招專碩,但按現在中國的形勢,很多人都還沒有接受專碩,本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