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三在校財務管理專業的學生,準備畢業後找工作,想問一下有哪些證書可以考?對以後找工作有幫助

2021-04-21 09:40:12 字數 811 閱讀 5674

1樓:戀曲

會計從業證 **從業證 註冊會計師資格證 都大三了啊 差不多可以開始咯

2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吧考註冊會計師資格證,有人畢業時就已經拿到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從業資格證,中級,註冊會計師

財務管理專業的大學生畢業之前必須拿到的證件

4樓:時無間

財務管理專業的大學生畢業之前必須拿到的證件有:初級會計師證,註冊會計師證書。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俗稱會計證、會計上崗證,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曾經是從事會計工作的唯一合法憑證,是進入會計崗位的「准入證」。

財務管理專業作為一個比較重要的專業劃分在工商管理類,不過由於本身與會計比較相近,大部分工作從業崗位都會更加偏向於會計。

財務管理專業在校開設課程有:《基礎會計學》、《財務會計》、《財務管理學》、《高階財務管理》、《審計學》、《稅法》、《稅務會計與納稅籌劃》、《電子商務概論》、《專案評估》、《資產評估》、《資本運營》、《投資學》。

財務管理是企業管理的一個組成部分,它是根據財經法規制度,按照財務管理的原則,組織企業財務活動,處理財務關係的一項經濟管理工作。

簡單的說,財務管理是組織企業財務活動,處理財務關係的一項經濟管理工作。財務管理是研究如何通過計劃、決策、控制、考核、監督等管理活動對資金運動進行管理,以提高資金效益的一門經營管理學科。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財務方面比較吃香的證就是註冊會計師了,還有中級會計師

我是一名大專生,明年畢業,學的專業是財務管理,想去美國留學,能專升碩嗎?如何升?可是我的英語不好

可以專升碩,但是可以接受專直接升碩的學校不多,而且大多限於商科專業,比如mba,要不就只能通過預科或是橋樑課程了。申請的程式和新生申請程式一樣,提供成績單和文書,完成網申,英語達不到要求可以考慮雙錄取,去到學校先進行幾個月的語言學習。好像專科考研究生需要兩年的相關行業工作經驗,去美國留學需要考託福,...

我是國內三批本科的學生專業財務管理,今年大一,明年9月大二。想畢業後去出國讀研,現在正在考慮的是澳大利

本人留學美國 所以回答會偏美國 申請條件方面 gpa不過80的話是一個硬傷。跟教授做研究還有就是什麼500強實習都能加分,但是具體加多少不清楚。語言考試 託福 雅思 研究生考試 美國 gmat gre 儘量考高。澳洲印象中是比較好申請的,美國現在處於放寬期,而加拿大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就業率不觀 留學...

如何做一名優秀的財務管理者(CFO)

前,在我國大多數公司制企業中,財務總監在董事長。總經理的直接領導下,擔當著公司財務管理主要負責人的角色。該職位需要具有較高的業務素質和思想品質,並應具有較強的協調企業內外 財務 關係的能力。為此,筆者認為,新時期要當好公司財務總監必須行使好以下幾項職能。1 積極 主動地為公司董事會科學決策和經營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