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國內三批本科的學生專業財務管理,今年大一,明年9月大二。想畢業後去出國讀研,現在正在考慮的是澳大利

2021-06-16 02:19:29 字數 1925 閱讀 13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留學美國(所以回答會偏美國)

申請條件方面:gpa不過80的話是一個硬傷。***** 跟教授做研究還有就是什麼500強實習都能加分,但是具體加多少不清楚。

語言考試(託福 雅思)研究生考試(美國 gmat gre)儘量考高。

澳洲印象中是比較好申請的,美國現在處於放寬期,而加拿大不是很清楚,只知道就業率不觀

留學國家:鑑於匯率,還是建議留美的,具體費用公立私立的相差比較大,但一年最少也要準備20-30萬學費(美國)不同專業也存在差異。如果有移民傾向的話,似乎澳洲比較有利。

無論美國 澳洲 還是加拿大 都有好的學校 也有不是那麼好的學校,建議先選擇十幾所再進一部比較。

2樓:

看你家裡的經濟狀況,在外面讀書很貴,消費也很貴,澳洲這邊學費讀研一年要兩萬澳幣左右,匯率是六左右。還要算上租房,平常的消費,如果不打工,大概二十萬左右。

還有看自己的學習成績,好的學校比如墨爾本大學,monash,不好申請,要國內重點大學什麼的。一般的學校比如rmit其實也不錯,很多明星在這裡讀過。這邊的教學跟國內不一樣,都能學到有用的東西,不像國內,都很假。

在外面鬼佬的教育都很認真負責的,關鍵是自己肯不肯學。所以英語很重要。多背單詞。

大家好,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大一學生,本科畢業後想要出國讀研,想考些金融方面的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留學和國內一樣.你不可能申請到沒有學過那些課程的專業的研究生的,你可以自學但申請時是看你本科成績單 學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是學金融的,要不要給你個****你和他**一下,他是大三的,畢業後準備去英國讀金融的研究僧,研究出國老多年了,肯定能幫到你

5樓:charlie_起

證書?cfa和ciia吧,若能輔之以cpa的話就更好了。

我是大一本科廣告學學生 想本科畢業後考研出國 想知道去英語國家讀研需要那些條件?我該如何安排大學時間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分bai數是關鍵,越du高越好

能提供大一zhi

的成績,或者想換專業的dao話,可專能需要讀預科(我說的是澳屬洲,具體的請你問一下你當地的中介)

費用本科的話,一年學費要將近2萬澳幣,生活費(如果打工的話)一年1萬5左右

我曾經在那邊生活過,不過現在**如何,你要多問問了

7樓:上上or下下

打個**一切就清楚了,就算不留學,也可以從留學機構那獲得資訊嘛,海翔接**的感覺還行。

急!!!!今年大三,想去美國讀研,本科專業是財務管理(基本就是會計),求瞭解美國讀研情況的人給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成績,真的名校進不去。

只有文憑,沒有在美國的工作經驗、沒有cpa之類的證書的話,回國估計也沒有多大優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支援你去美國讀書 畢竟那裡的教育比中國好得多 首先你要選學校 考個託福 如果可以的話 你最好在美國讀mba 將來無論在中國還是在美國都很吃香

我是一名南京財經大學的大一學生,學的是財務管理,大二的時候會轉到會計專業,想大四的時候出國讀研。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如果將來準備出國,在國內時還是應將大學課程儘量修好。因為國外許多大學在申請時,還是會要看你大學時的相關成績的。至於學校的選擇,個人認為,還是應該首先考慮在所申請專業方面比較有名的院校。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學的課程修好,到畢業的時候申請香港或歐美的研究生即可。香港和歐美的研究生是看大學成績和英語成績的發通知書。

我是國內三本學生本科專業市場營銷GPA3 2想申請英國大學碩士請問可以申請到排名多少的大學呢

英國大學不是很難申請的,不要被一些中介的諮詢給嚇到了,排名前40的按梯度選擇10所左右,突出自身優勢,好好準備申請材料 ps,推薦信等,一般都沒大問題。雅思只是一個入學門檻,他們看重的還是在校成績,只要達到學校規定的雅思分數就行。當然,英語越好,對以後留學過程幫助會更大。現在留學英國機會不是很好了,...

我是國內本科護理專業的學生,以後想去日本留學,請問有沒有什麼

好想法。日本正缺 呢。能在日本拿到 資格,就不愁就業了。你好。我是學 中專的。如果畢業想去日本留學要具備什麼條件。首先,你要能夠提供12年的國內受教育經歷證明,這是首先要滿足的條件。你的情況,如果學歷證明能夠提供,那就能夠申請日本那邊的語言學校了。然後申請日本那邊的本科。沒有日語基礎,可以簡單在國內...

我是本科三批的學生,請問若是考取研究生甚至更高學歷,公司應聘

這要根據公司的規定來確定,大多數情況下,90 的公司都不會區分第一學歷和最終學歷這兩個概念,只要你的學歷能夠達到公司的規定,都沒問題。但是某些裝逼的公司,腦回路清奇,可能更在意第一學歷,這種情況也是會出現的。他們可能覺得第一學歷是高考時和全國幾百萬考生一起競爭才取得的,含金量更高。而到了大學,真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