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念書了,想學個技術,有什麼好的嗎

2022-01-31 06:50:25 字數 5723 閱讀 1275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連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三、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四、電商專業

五、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臺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2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烹飪專業中的中餐、西餐、西點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的話像西餐,中餐還是不錯的,女生西點,幼師,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擇

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可以選擇的技術有很多,但是不建議你現在去學技術,因為你現在年齡太小,而且學歷層次太低,即使學了技術,找工作也比較困難,倒不如現在把自己學歷提升一下,這樣對以後的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

擔心自己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6樓:繁星點點

我要看你是什麼學歷的,如果是初中學歷的話,我感覺是去學汽修或者烹飪技術或者美容美髮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比較好的技術,是你自己能真正掌握的,才是好的技術。而你掌握不了的技術,再好,對你來說也不好。比如,計算機程式設計技術,動動腦子,編個實用的軟體,象超市收銀軟體,超市物品管理軟體,超市連鎖監控軟體,或飛行資料記錄軟體,路程航程記錄軟體等等,都是非常吃香的,可假如你一點不感興趣,只知道它好,可是學不好它,編一個簡單程式要花很多天,甚至經常宕機,會有人買你的產品嗎?

技術就像一種產品,只有你的技術好,才能真正賺到錢,你的技術不好,就很難立足。所以,該學什麼,你自己最清楚,就是你自己喜歡的技術。因為,只有自己喜歡的,真正掌握了技術的全部,才是好技術。

去哪學,國家正規的學校有技工學校、職業中專等,都是側重教技術、技能的。

8樓:波妞

汽修或者挖掘機都可以鴨,這方面需要的人也多,不用太過於擔心就業問題,還有吊機也可以的,但是這些都是比較辛苦的噢!要慎重考慮,因為知識還是很重要的!

9樓:庹珹

不想念書了,可以學計算機,數控機床工程之類的技術,以後是很好就業的

10樓:螞蟻上大樹

如果你不想念書想學個技術,但是問題是如果你基礎知識不夠的話,想學技術的話也不是這麼容易的,所以還是要多讀一點書。

11樓:養安彤

如果你不想讀書了,那麼可以去北方汽修學院在那裡學一個汽車美容或者是汽車維修都是可以的,出來都可以自己開店的也很掙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學習一些技能類的,比如汽修,理髮,廚師等等,還要看你自己的喜好,學門技術還是很好的。

13樓:熱愛生活的團團媽

最好找一個自己比較感興趣的。這樣才能學進去

初中畢業不想念書了,可以學什麼技術好賺錢?

1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學歷不是很高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學個廚師專業,這個行業的話現在還是比較緊缺的也比較容易找到工作的,而且你的技術嫻熟一點的話,還可以選擇自己去創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選擇比較專業的學校進行去學習這樣的話各個方面都是有保障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中餐技術,初中畢業文化課基礎薄弱,比較適合學習實操性的技術,中餐烹飪技術就是實操性強的技術,而且現在餐飲行業發展前景很好,未來的就業前景不錯的,學中餐技術學成後還可以自己創業。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17樓:尋找樂趣放鬆自我

初中學歷太低了,能學的技術基本也是靠體力為主的,如維修,電焊等技術。

18樓:戢良

學司機不錯,門檻低掙錢雖然不多,但是就業率高

1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

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的話 學汽修好一點,我家孩女孩 , 我也頭疼學什麼好,要是男孩就讓她學汽修

今年19歲了,不想念書了,想去學一門技術,現在什麼技術最吃香?

2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現在西點行業發展很好的,喜歡就學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電腦比較有前途,在我們傳統觀念,總覺得學手藝,就經常會去學廚師,建築,裝修這類的,總認為搞電腦it是高學歷人做的的,但現在電腦已經普及了,各行各業都可以用到,電腦知識對學歷的要求也不再過高,可以到重慶+新00華電=腦學校來學習,畢業後是推薦工作的,以後可以從事電腦設計、影視動畫、**開發、電子商務等工作!

23樓:安徽萬通汽修

肯吃苦,做什麼都好,不怕累就行了

24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

1、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和目標。

2.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大學專業的選擇與未來職業以及長遠的人生規劃是直接相關的。

大學專業的選擇,就是人生規劃的第一步!

而絕大多數的初高中畢業生在專業的選擇時存在三大誤區:

1、缺乏瞭解

不瞭解自己的興趣愛好,不瞭解專業的具體詳情,僅僅只是從外表和專業的名字瞭解其大概,和自己想象的行業一樣就喜歡,而沒有真正去了解過。在確定了選擇專業之後才發現相差甚遠,後悔莫及了。

2、沒有主見

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沒有自己的主見,都是聽從家人的意見,服從家人的安排。但是恰恰是由於家人不瞭解自己孩子本身的愛好而隨意給孩子安排事情,所以到後來很多的孩子都出現反抗和牴觸的心裡,就是因為在最初的選擇時對於家長過於唯命是從了。

3、沒有調研

在高考填專業中,盲目跟風的現象佔有相當大一部分比例,這幾年哪個專業吃香,報考的人數就呈直線增加,不管是父母還是學生,選擇的都是隻管現在,不管未來。讀完後的市場前景會怎樣?舉例如前幾年非常火的財務專業,現在已是趨於平靜,但就業市場上仍是供大於求。

總結:每一天學習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的學習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一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2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汽車維修、4s管理等多方面都可以考慮,男生女生都有發展方向。專業學習還可以考取相關工種證書。

具體還需要你到學校自己瞭解。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關於汽車行業未來發展: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單純從國內市場的激烈競爭匯出對行業發展前景和利潤水平的預期則顯著低估了發展潛力;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

對於汽車製造這樣的技術密集、資本密集並且兼具勞動密集的高階製造業,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升。

實在不想念書,感覺高中太痛苦了,想學個技術,大神們建議一下好的職業學校唄 5

27樓:記得不會忘記啊

這個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我推薦你去學電腦技術吧,電腦技術就業前景都很不錯的!

28樓:

網際網路+時代

學技術當然是學it技術哇

現在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汽車維修、4s管理等多方面都可以考慮,男生女生都有發展方向。專業學習還可以考取相關工種證書。

具體還需要你到學校自己瞭解。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關於汽車行業未來發展:

一、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的關鍵時期。 二、進入新世紀以來,隨著加入wto和國內經濟增速高位執行,汽車需求一直維持相當的熱度。隨著經濟增長和國際競爭力提升,商用車穩健成長且市場競爭結構趨向合理; 三、由於勞動力、資金、技術之間的比例關係明顯改善,中國具備競爭力的產業和價值鏈環節不斷擴大。

中國已經初步具備承接產業轉移並有可能實現競爭力的快速提升。

不想念書了,請問誰知道學什麼技術以後能賺錢,能吃香!!

3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只要你學到了技術,並耐心打磨技術,賺錢肯定不是問題,不過這個可不一定比讀書簡單,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推薦技術的話,現在的熱門技術汽修行業不錯,創業就業形式都挺好的。

我19不想念書了,想學習一門技術,但很迷茫?不知學什麼?希望好心人指點迷津,小弟在此謝過了

汽修方向是個不錯的選擇。汽車維修 4s管理等多方面都可以考慮,男生女生都有發展方向。專業學習還可以考取相關工種證書。具體還需要你到學校自己瞭解。當今整個汽車行業發展都很不錯,未來行業發展前景也很好。關於汽車行業未來發展 一 未來五到十年,將是中國汽車產業充分利用國內國際兩種資源,開拓國內國際兩個市場...

孩子初中剛畢業,不想念書了,去學技術怎麼樣

初中一畢業就去學技術,個人認為不太合適,有以下幾個原因 一 年齡太小,心智還不太成熟,走出家門,面對複雜的社會,還不能完全辨別是非,對個人的人身安全也無法保障。家長也不放心。二 初中一畢業,還是要繼續讀書,多讀點書對以後就業才會有更大的幫助,多讀書才能提高自己的文化知識,在學校會學到許多社會學不到的...

我不想念書了,誰能給我找修車的活我幹

如果你想學修車技術的話,建議你還是來學校吧,我以前當過學徒,就是讓你洗車擦車,師傅不會輕易的把看家本領教給你,後來我到北方這學了修車技術,現在的工作也是學校安排的 我是一個修車的,實在不想幹了,我該怎麼辦 和你有同感,我也做了7年的機械加工,看到車床,銑床,磨床我恨不得拿斧頭把它們砸了,乾的特別沒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