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邊上掛五帝錢是掛在門外側還是掛在大門內側?謝謝

2022-11-21 11:35:12 字數 6495 閱讀 3599

1樓:光陰的舊事

一般懸掛五帝錢到門背後的情況比較多,可以用個透明或者半透明,或者淺色的小掛鉤,塑料的就可以了,不要鉤子凸出太多的這種,避免和周圍環境不協調。目前常見的五帝錢多使用紅色繩子,有「微火鍊金」的意思,然後也有用五彩繩子的,具有各種五行的意思,其實最好的是黃色的繩子,五行為土,是通融天地,容納萬物的,尤其是久遇五帝錢這類黃色絲綢編制的五帝錢,算是五帝錢裡的最經典的,好馬配好鞍,和皇帝穿龍袍一個理。如果是小戶型,可以自己準備個普通款的五帝錢即可,如果是大面積戶型或者別墅,或者風水問題比較嚴重,就用風水加強版的久遇五帝錢這類即可,它選用的是大小均勻最協調的五帝錢,繩子古代皇帝象徵的黃袍同質,藉助帝威之氣,風水效果最為強勁。

如果是掛到家裡大門背後,建議用東西遮掩起來可以起到守財擋煞效果。如果掛在車裡面,那麼擋煞效果也非常不錯,如果隨身攜帶可以建議掛在包裡面就可以了。

2樓:魯步慧巧

門邊上掛五帝錢應該掛在大門內側。但是五帝錢掛在門哪個位置好?

五帝錢掛放的時間,必須選擇上午的7到9點,因為這個時間是辰時,辰時為土,是五帝錢落根的時間。

五帝錢掛放的高度,必須是在五帝錢距離地面的高度不能超過1.5米,超過1.5米,就會影響五帝錢發揮效果。

五帝錢應該掛在門靠左的位置,不能靠右,因為左為上,為青龍位。 對於左和右,要看具體的情況來判斷,必須說臥室,那就是站在臥室內向外看的左手邊,如果是衛生間,也是站在衛生間內向外看的左手邊,如果是廚房,也是站在廚房向外看的左手邊,以此類推即可。

可以用黏鉤,懸掛門上,不要釘釘子,漢字一面朝外。

在門邊上掛五帝錢有什麼作用

3樓: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五帝錢有兩種說法,一說是指秦朝鑄的半兩錢、漢代的五銖錢、唐朝的開元通寶、宋朝的宋元通寶和明朝的永樂通寶(稱為大五帝錢);另一說是指順治通寶、康熙通寶、雍正通寶、乾隆通寶和嘉慶通寶(稱為小五帝錢)。

五帝錢可以用於化解各種煞氣:1、住宅門對樓梯:樓梯向下洩宅之氣財留不住,容易破財,樓梯向上形成煞氣,影響健康,容易受傷。

2、門對電梯口:主財來財去,又犯開口煞,不利家運。3、犯路衝:

主損人、意外血光、破財官非等。

一般懸掛五帝錢到進門背後的情況比較多,可以用個小掛鉤或者掛釘。如果大門朝外不方便掛,可以在門邊上掛五帝錢。多使用紅色繩子,有「微火鍊金」的意思,然後也有用五彩繩子的,具有各種五行的意思,其實最好的是黃色的繩子,五行為土,是通融天地,容納萬物的。

4樓:dark龍吟天意

一般來說,五帝錢都是放到門墊下的,也有門檻太低無法放到門檻的,就是掛到大門背後,或者掛到門背後拉手上,都可以用來化解來自大門口的煞氣。一般來說,家居用五帝錢最好的方法是將五帝古錢按照一定的順序放在大門的門檻下,具體是自己站在門內對著門外,然後左起為嘉慶、乾隆、雍正、順治、康熙。這樣做有助化解室外衝的煞氣及不致令宅內之氣外洩,及要將古錢順序放好, (在屋外面對大門內,左起順序是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

同時要將古錢字腳向內及錢面向上,有皇帝名是為字面,假若將字腳向外,會招致宅內洩氣。如果大門不能做門檻,可將五帝錢串好,掛在門檻上便可,效果當然比不上放在門檻下那麼好。窗外的煞氣比大門的煞氣為多,但因窗門不是人出入之處,氣之流動是沒有大門口之動機那麼大,常見的煞氣有反弓煞、衝射煞、刺面煞、反光煞、天斬煞、白虎煞及見煙囪或旗杆所造成的煞氣等等,如果你家窗外見到這些煞氣,除了擺放有關風水物品外( 如八卦鏡之類),最好在櫃子裡或者門背後放五帝錢(也可以渹寶上找效果更為強勢和經典的久遇五帝錢這種然後找師傅給測算後會給與擺放說明再請回五帝錢),或將一串五帝錢古錢排在窗前,這樣便可解各種傢俱風水煞氣,逢凶化吉。

請問,我家廁所門對著大門,大門又對著下樓梯,我買了兩串五帝錢,請問怎麼掛,是掛在門上面還是旁邊

5樓:歷秀雅

我前些天掛了兩串五帝錢在自家大門兩側,是因為前面一家抽菸機煙吹向我大門。五帝錢有得多,我就隨便掛兩串,不掛正中,正中有個八卦鏡了。這些天連連沒好夢。

突然看風水口決,說這情況用雞蛋和什麼放枕邊,再不好換門神。我老家沒人住,我來縣上租房住了,有這麼嚴重嗎,這五帝錢網購的,多買了幾件都不知道怎麼用,這五帝錢也假。也許還是因為這一週我從孃家回來,沒有擺飯菜在門口,第一個惡夢夢見死去的媽和姐,以前擺飯菜好了些,現在我都沒擺,幾乎每晚惡夢和她們在一起,我覺得迷信不幹,其實還應擺一下。

6樓:融媒藝影

最簡單的辦法 在廁所門口掛個簾子

大門兩側掛五帝錢有什麼講究?

7樓:暮光耕耘

五帝錢是鎮宅化煞招財轉運保平安的,一般情況下,沒必要門兩邊都掛五帝錢,當然,土豪隨意。如果是普通五帝錢,倒也沒什麼特別講究,就按普通的來就行,如果是專門風水用的強勢化煞五帝錢,像久遇五帝錢這類專門的物品,專門針對像大門對鄰居門,大門對陽臺,大門對電梯口等作用非常強,一般是掛門內側,高度在門拉手以上啦,掛上後儘量不要外人觸碰,因為這個作用很好,比中國結什麼的好多了,也只是少數專業人士才知道這個東西,比較可惜。

五帝錢在大門的掛法

8樓:楣弼

門兩側掛五帝界有什麼講究,一個是防止呃嗯不乾淨的東西進家嗯,另一個是嗯,希望以嗯,財源滾滾。

9樓:校慧雲

回答如果家裡的房間的構造是房門對著房門的,那麼就容易導致家裡人不和睦,會導致有口角,這就是因為犯了門對門的衝了,此時就需要在房門上掛五帝錢來化解了。我們可以只在一扇門上掛五帝錢,當然也可以同時在兩扇門上掛五帝錢。

在風水中,我們相信每家每戶都是有神靈在保佑一家人的健康、財運以及各方面的運勢的。在大門上掛五帝錢就有安神明的作用,這樣就是能夠有效的保護好一家人的財運和身體。這樣,一家人的身體健康也就得到了保佑,大家可以放心生活了。

希望給你發的答案能幫到您哦

您好,因為看到您對我上次的回答沒有評分,對於您的體驗我非常關注。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希望可以給一個『贊』呢!如果對我的服務有**不滿意,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私信告訴我,我一定會在下次服務中給您滿意的體驗!

更多2條

10樓:雨嵐談金融

在風水學來說,大門兩側掛武力強是很有講究的,這樣通過擺放就可以增加運氣。

11樓:筱筱夢圓

大門的兩側,5g前的講就是為了辟邪的,其實一般的是不必要掛這個五級錢的,因為一般家裡是不用辟邪的

12樓:溫暖

掛五帝錢,這是招財的意思,而且是特別吉祥的掛,我d錢可以讓你家招財,財源廣進的非常好

13樓:管仕陽

一般來說在大門掛五帝銅錢時,是在安裝大門時最好埋在門坎裡。一般不掛大門兩側。

14樓:雜話三農

有"平安富足之相!求財望喜之念!″

15樓:蔡懷

大門兩側為什麼要掛五帝錢啊?這個講究實在太大了呀

16樓:馬依昂

這個直接找好了,方便掛到具體方位就行了

大門正對電線杆用五帝錢破解掛在**好?

17樓:周易風水門戶

五帝錢就是掛門邊上就可以,但是最好的還是大門上方掛八卦鏡正對電線杆會更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對那些孤魂野鬼有多大善心了,想怎麼樣安置他們了,如果只想捨出自家院子那就掛在大門上就行,如果想捨出屋子,那就掛在屋門上就行,那些孤魂野鬼本來無處安身,得到你的安置一定會感激你的!

19樓:炳翰製藥

門框上,離單線杆最近的地方

20樓:大臉咩小魚

好不好我認為是看你自己的感覺了,因為風水在我們建築上其實又屬於環境學的一部分,他會影響人的情緒,讓自己興奮、難過等等(當然可能不是很明顯,但是他是一個長期作用)2、如果想移走電線杆(有條件換房子,問題也解決了)那就要了解,這個電線杆屬於弱電?強電?多少千伏?

產權屬於誰?等等問題,才能去想辦法解決。如果是高壓並屬電力部門,如果自己沒有很強的電力方面的關係,那最好自己安慰下自己吧。

也可以調侃一下供電公司,首先是移不移無所謂的心態,給市長**去幾個**反映反映情況(反正市長大人都是比較空閒的,不去管理自己的隊伍,自己的隊伍不作為,自己上陣了,笑話)說不定碰到「好市長」給不小心解決了。

娜娜nancy 2017-10-26

感覺視野會被擋住了。

四川創和 2017-10-25

好不好我認為是看你自己的感覺了,因為風水在我們建築上其實又屬於環境學的一部分,他會影響人的情緒,讓自己興奮、難過等等(當然可能不是很明顯,但是他是一個長期作用)2、如果想移走電線杆(有條件換房子,問題也解決了)那就要了解,這個電線杆屬於弱電?強電?多少千伏?

產權屬於誰?等等問題,才能去想辦法解決。如果是高壓並屬電力部門,如果自己沒有很強的電力方面的關係,那最好自己安慰下自己吧。

也可以調侃一下供電公司,首先是移不移無所謂的心態,給市長**去幾個**反映反映情況

米兒土土 2017-10-24

根據易經上來說是不好的,這是禁忌

聰聰老頭 2017-10-23

窗戶正對著院內的電線杆顯然是不太好,掛一個小鏡子反煞消災不好,建議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

jajahhauqba 2017-10-22

親,客廳是我們用來會客的場所,因此這客廳一定要明亮、通風、透氣,而能使我們的客廳達成這些條件的話就要注意下客廳裡的窗戶風水了:

一、窗戶不宜正對凶地

如果窗戶外面正對著醫院、廟宇、殯儀館、火葬場、墳墓、監獄、屠宰場、垃圾場等陰氣太重的地方,陰氣就可能會順著窗戶進入室內,對居住者造成極為不利的影響。

二、窗戶不宜正對路衝

正對路衝的房屋容易有意外發生,如果這種路衝還正對窗戶的話,這種不利更會加重,所以避開為宜。

三、窗外不宜正對水塔、電線杆等

窗戶如果正對水塔、電線杆等,水塔、電線杆形成的煞氣就會穿窗而入,影響家人的運勢,特別是財運、事業、健康方面的運勢,更容易受到嚴重損害。

四、窗戶

3 擴充套件問答

1客廳窗戶正對電線杆好嗎

不好,買個葫蘆掛在窗戶上就行了。

2客廳窗戶正對電線杆好嗎有哪些禁忌說法

親,客廳是我們用來會客的場所,因此這客廳一定要明亮、通風、透氣,而能使我們的客廳達成這些條件的話就要注意下客廳裡的窗戶風水了:一、窗戶不宜正對凶地如果窗戶外面正對著、廟宇、殯儀館、火葬場、墳墓、監獄、屠宰場、垃圾場等陰氣太重的地方,陰氣就可能會順著窗戶進入室內,對居住者造成極為不利的影響。二、窗戶不宜正對路衝正對路衝的房屋容易有意外發生,如果這種路衝還正對窗戶的話,這種不利更會加重,所以避開為宜。

三、窗外不宜正對水塔、電線杆等窗戶如果正對水塔、電線杆等,水塔、電線杆形成的煞氣就會穿窗而入,影響家人的運勢,特別是財運、事業、健康方面的運勢,更容易受到嚴重損害。四、窗戶不宜正對居室的兩面窗戶正對,會造成室內難以藏風聚氣,幾乎相當於門窗正對的情形,不利人

3客廳窗戶前有個電線杆而且是有線的部分正好對著請問有什

搞個窗簾拉上或找個屏風擋住

4八卦鏡可以掛室內嗎臥室的窗戶正對電線杆

可以,而且最好對準電視機、衛生間、電腦,那裡常有髒東西

5電線杆正對大門隔一條道好嗎求解答

不好,有風水學上的犯衝忌諱。應在門頭懸掛開過光的白玉葫蘆五帝錢進行破解。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6客廳外邊電線杆好不好

從風水學上來說,房屋面對電線杆,是為犯頂心煞:若房屋面對燈柱或電線杆所形成的煞氣,屋主容易脾氣爆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不過保駕護航裝修網認為您大可不必過於糾結擔心,畢竟此類論斷屬於唯心迷信,並沒有什麼科學道理的,信不一定有不信則無。

如果您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適當在屋內擺放風水吉祥物來化解,保駕護航網建議有三類:1、葫蘆:在內裡並有隔絕氣場的功能,能將好的氣場收納為己有,也可以將壞的氣場吸收殆盡。

化煞缺血屬它最好。2、麒麟:集龍頭、鹿角、獅眼、虎背、熊腰、蛇鱗、馬蹄、豬尾於一身,與鳳、龜、龍共稱為「四靈」。

主太平、長壽,是風水祥獸之王,在風水中就像萬金油,旺財,鎮宅,化

7客廳窗戶隔著條馬路正對電線塔好不好

沒關係,只要電磁輻射符合相關規定就行

8我家住的商品房二樓客廳的窗戶對著電線杆距離有5米遠但中

沒有 因為中間還有一條路

9水泥電線杆規格

平口管、企口管、承插口管的規格為:管長(mm):2000直徑(mm):

300、400、500、600、800、1000、1200、1500、1800、水泥電杆規格為(mm):φ150х7m、φ150х8m、φ150х10m、φ190х10m、φ190х12m、φ190х15m、

10地下車庫出口正對著我家客廳窗戶好嗎

按風水來說不大好,建議在房子裡放置屏風

11客廳陽臺外有多根電線杆如何化解

你好, 客廳陽臺外有多根電線杆,如果離的遠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是院子門邊有電線水泥杆,肯定是不好的。發生安全事故,最好移走。

12水泥電線杆水泥電杆水泥電線杆**

φ130 × 07m 水泥電線杆φ150 × 08m 水泥電線杆φ190 × 10m 水泥電線杆φ230 × 12m 水泥電線杆φ270 × 15m 水泥電線杆φ300 × 18m 水泥電線杆φ400 × 21m 水泥電線杆φ400 × 23m 水泥電線杆,水泥電線杆,水泥電杆,水泥電線杆**

門對門掛五帝錢咋掛,大門對大門掛五帝錢怎麼掛

經常有人擔心關於兩家大門相沖而引起不好的風水,其實不用太過計較,切勿掛凸鏡 三叉八卦鏡 獸頭八卦等風水物。冤家宜解不宜結,冤冤相報何時了!如果心理上還有顧忌,可以兩家經過協商在各自外門上都貼 福 字相對,相互祝福,這樣互相賜福,皆大歡喜!如果為了更加心安,可以用專門的風水物件,最適合化解門相對情況的...

家中掛五帝錢的危害

五帝錢,為天地人三才法器,取意五行,開光附能便可使用,民俗中常用於招財化煞鎮宅。沒有 與危害,風水師常用品。淘上 天宮佛堂 是真正保真的,你上去一看便知。扯淡,人家玩古董的誰沒有墓出土的錢幣?一個個不也過得風生水起 五帝錢掛在房間哪個位置好呢 可以將五帝錢安放在門檻或者入戶門背後,適合大門正對街道口...

大門對臥室門掛五帝錢可以嗎,五帝錢可以隨便的掛在門上嗎

你好,可以的。從風水上講臥室門不宜正對大門的原因有二個 1.大門和臥 內室門氣流相沖 2.臥室屬私隱性容較高的地方 由第一個問題來看,風水上提及的氣分兩種,一種是地氣,另一種是流年飛星的吉凶氣,氣的進入途徑主要是由門 窗而來,大門的氣是由門外的路進來,臥室的氣就由廳堂進來,而廳堂應該是聚氣的地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