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門對臥室門掛五帝錢可以嗎,五帝錢可以隨便的掛在門上嗎

2021-03-04 07:46:18 字數 2746 閱讀 9160

1樓:一騎當後

你好,可以的。

從風水上講臥室門不宜正對大門的原因有二個:

1.大門和臥

內室門氣流相沖

2.臥室屬私隱性容較高的地方

由第一個問題來看,風水上提及的氣分兩種,一種是地氣,另一種是流年飛星的吉凶氣,氣的進入途徑主要是由門、窗而來,大門的氣是由門外的路進來,臥室的氣就由廳堂進來,而廳堂應該是聚氣的地方,大門進來的氣,到了廳堂,卻又聚不到的話,就會出現的後果就是,這個住宅敗多成少,為了減少凶煞,建議在大門的門檻處藏一把風水化煞銅尺連五帝錢,這可以利用五行的力量把氣凝聚。

二點上講要考慮臥室的私隱性,如果臥室的房門向南,這對15至30歲的女性不利,尤其命局中帶有桃花煞的,要化解這類的衝煞,在大門與臥室門之間擺一個屏風。

主臥室的私隱性較高,如果窗戶過低,都會成為私隱性外洩,這會造成夫婦間關係緊張,可以用窗簾來遮蔽其中一扇窗。

從健康上講:門對門通風容易導致感冒或中風等疾病。

五帝錢可以隨便的掛在門上嗎

2樓:微視藝術

一般懸掛五帝錢到進門背後的情況比較多,可以用個小掛鉤或者掛釘,不要鉤子凸出太多的這種,避免和周圍環境不協調。如果大門朝外不方便掛,就掛到臥室門背後,或者客廳的明財位都可以的,具體是需要根據戶型圖的。另外,目前常見的五帝錢多使用紅色繩子,有「微火鍊金」的意思,然後也有用五彩繩子的,具有各種五行的意思,其實最好的是黃色的繩子,五行為土,是通融天地,容納萬物的,尤其是像久遇五帝錢這類黃色絲綢編制的五帝錢,算是五帝錢裡的最經典的,好馬配好鞍,和皇帝穿龍袍一個理。

如果是小戶型,可以自己準備個普通款的五帝錢即可,如果是大面積戶型或者別墅,或者風水問題比較嚴重,就用風水加強版的久遇五帝錢這類即可,它選用的是大小均勻最協調的五帝錢,繩子古代皇帝象徵的黃袍同質,藉助帝威之氣,風水效果最為強勁。如果是掛到家裡大門背後,建議用東西遮掩起來類似中國結等,可以起到更好的守財擋煞效果。如果掛在車裡面,理論上擋煞效果也非常不錯,但是太顯擺了,所以未必適合掛,需要藏著放車裡進行護佑。

3樓:郯子徒孔子

五帝錢可以用於化解各種煞氣:

1、住宅門對樓梯:樓梯向下洩宅之氣財留不住,容易破財。樓梯向上形成煞氣,影響健康,容易受傷。

2、門對電梯口:主財來財去,又犯開口煞:不利家運。

3、門被牆角衝射﹝俗稱飛刃煞﹞主損傷、車禍、血光之災。﹝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4、犯路衝:主損人、意外血光、破財官非等﹝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5、反弓路:主損耗財氣,居之不安。

6、拱門﹝俗稱擔牛擔﹞主辛勞,又易招引桃花,不利婚姻、家運。﹝宜加掛珠簾﹞。

7、房門對廁所門:主暗疾、泌尿系統毛病。﹝宜加掛珠簾﹞。

8、房門對廚房:主車禍、血光之災。﹝宜加掛珠簾﹞。

9、房門對房門:主易招口舌是非。﹝宜加掛珠簾﹞。

10、暗溝煞:令人財來財去守不住財。

11、不良氣場:二手房屋或者二手車,有不良氣場,也會影響新的主人。

五帝錢放門檻的順序:

從左到右的順序是: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

這樣門外順康雍乾嘉治熙正隆慶門內字頭對著門外,字腳向內明清以左為尊。

掛在門邊或者大門的上方也可以

五帝錢的風水作用和使用方法: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帝處於中國國力最強大的年代,時代相連,國運昌盛,社會安定繁榮,帝王獨尊,百姓樂業,錢幣鑄造精良,流通時久,得「天、地、人」之精氣,故能鎮宅、化煞,併兼具旺財功能。

五帝錢用於化解來自門口的煞氣

在屋內面對大門,按從右至左的順序,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帝錢放在大門的門檻下,同時要求古錢字腳向內及錢面向上,有皇帝名是為字面,假若將字腳向外,會招致宅內洩氣。

如果大門不能做門檻,可將五帝錢串好,掛在門檻上便可。

五帝錢用於新居入夥旺宅旺財

將五套五帝錢,分別順序放在屋內四個角及**,因為屋內面積比較大,所以不能用一套五帝錢,因其力量是不足夠的。五套五帝錢的放法是面對大門,左方角放五個順治,右方角放五個康熙,**放五個雍正,後左方角放五個乾隆,後右方角放五個嘉慶。

由於這個做法要求將五套五帝錢埋在地下,所以最好是入戶前做好。

五帝錢如何開光

不管是五帝錢還是其他風水物品,都是需要開光才能具備相應的風水功效,而開光則需要一定修行的大師才能進行,並非人人都能隨意開光。

開光後的五帝錢最佳安放時間為早上七點到九點的龍抬頭之辰時,開光後的五帝錢不宜給外人碰觸,如有汙損,宜更換之或者用一點鹽水擦拭,晒乾後再於次日早晨安放。

如開光後的五帝錢需要更換,用紅布包著放在寺廟香燭**處或者十字路口,讓其靈氣散去。

大門對著臥室門怎麼化解,可以掛五帝錢麼

4樓:

1、臥室門與大門bai相對,風水上du說容易漏財,叫穿堂房zhi。2、首先為什

dao麼臥室門與專大門相對不好,大

屬門進去之後會形成一種氣衝沒有強風聚氣過程衝向臥室門,對主人健康還有夫妻感情造成一定影響。3、大門對著臥室門不好的,而且如果臥室門開啟就對著床的話,對女主人的健康尤其不利,要麼就改,不行就掛個5帝銅錢, 4、臥室門對大門的問題可在臥室內擺放平安瓶鎮熬助吉。

大門對著臥室門怎麼化解,可以掛五帝錢麼,掛哪個門上

5樓:老虎417軍魂

開啟房子大門就看見臥室。主漏財、爛桃花或無姻緣。建議在房門掛上長布簾和白玉葫蘆五帝古錢來化解。或者將房間另作他用,如改為書房。五帝錢可以掛在臥室門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五帝錢要埋在門檻下。兩個門上都要使用五帝錢,各兩尊。

門對門掛五帝錢咋掛,大門對大門掛五帝錢怎麼掛

經常有人擔心關於兩家大門相沖而引起不好的風水,其實不用太過計較,切勿掛凸鏡 三叉八卦鏡 獸頭八卦等風水物。冤家宜解不宜結,冤冤相報何時了!如果心理上還有顧忌,可以兩家經過協商在各自外門上都貼 福 字相對,相互祝福,這樣互相賜福,皆大歡喜!如果為了更加心安,可以用專門的風水物件,最適合化解門相對情況的...

十十帝錢和五帝錢哪個好,十帝錢和五帝錢哪個好

五帝錢是正宗風水屋抄裡,作用多而強,十帝錢也就是商業噱頭,多了反而不好,累贅多,多了未必好,所以還是用五帝錢的比較多。真正的風水五帝錢,都是古代流傳的真銅銅錢,世間一直流傳未成墓葬品的也可,但是切忌不可使用出土的五帝錢,此物將帶有陰煞氣,用起來反而會有反作用,要想使五帝錢真正發揮最大作用,需嚴格遵循...

家中掛五帝錢的危害

五帝錢,為天地人三才法器,取意五行,開光附能便可使用,民俗中常用於招財化煞鎮宅。沒有 與危害,風水師常用品。淘上 天宮佛堂 是真正保真的,你上去一看便知。扯淡,人家玩古董的誰沒有墓出土的錢幣?一個個不也過得風生水起 五帝錢掛在房間哪個位置好呢 可以將五帝錢安放在門檻或者入戶門背後,適合大門正對街道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