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帝錢可放在聚寶盆內嗎,我有真的五帝錢,怎麼配帶?

2021-03-04 06:14:42 字數 2025 閱讀 3656

1樓:精靈妙語

五帝錢可以放到聚寶盆裡的,可以放三枚乾隆銅錢,也可以用元寶,還可以用五帝錢,這些物品利,五帝錢最佳。如果想達到更好的風水作用,可以選用懂風水的人配製的久遇五帝錢這種雙貔貅配飾款,組成的強勢招財聚財防漏財的風水局,和聚寶盆配合,讓招財作用最佳。

我有真的五帝錢,怎麼配帶?

2樓:dark龍吟天意

可以放包裡呀,五帝錢如果是個人佩戴,那麼最明顯的效果是防財外洩,第二是聚財招財,第三是防小人陷害,第四是夜晚驅邪氣。當然,只有真的五帝錢才有這些功效的。還有比較重要的一點是,五帝錢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隨身攜帶的,比如10歲以下五行有缺門的小孩子就不宜攜帶,因小孩子天生陽氣旺盛,會產生衝撞之逆氣,這些也也只有專門的風水師傅才會知道,所以自己戴需要找非常專業的人,可以請一些專門研究易經的老師,也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比如真品的久遇五帝錢這種由道家學術人士設計的,採用的是真正流傳下來的真品五帝錢加道家法器配飾,不是一般普通五帝錢可以比擬的,請五帝錢之前可以先諮詢,在瞭解個人情況後才會告知適不適合此人佩戴,還有些注意事項和講究,都會被告知,很專業,適合對五帝錢要求比較高的人選用。

3樓:壁立千仞雙魚

按順序穿起來 掛於腰間 即可

4樓:血海三輪經

這玩意哪有帶身上的…

五帝錢放貔貅**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五帝錢是指是順治通寶、康熙通寶、雍正通寶、乾隆通寶和嘉慶通寶。史載,古代銅錢歷經萬人手,彙集了百家的陽氣,用紅繩穿在一起,可抵禦邪祟鬼魂。因此,五帝錢具有避災、保佑、祈福等作用,它們更多的匯聚了華夏大地之靈氣、中華民族之靈氣、真命天子之靈氣、傳承百家之靈氣。

而貔貅同樣是具有辟邪化煞,招納錢財的作用,據說貔貅非常喜愛五帝錢,可以讓貔貅的招財效果更加顯著,那麼,五帝錢放貔貅**最好?

在解答「五帝錢放貔貅**最好」之前,緣主一定要明白,貔貅必須要經過開光的。未開光的貔貅不僅沒有靈性,而且貔貅本身是暴戾的,會對緣主不利,只有正宗開光之後的貔貅擺件才具有鎮宅辟邪,納財改運的作用。而網傳的自己開光和單獨開光都是不靠譜的,開光地點必須是靈性深厚的佛門聖地,開關人只能是有德有修為的高僧。

吉照堂至尊貔貅都是在千年古寺天龍寺進行的高僧法會開光,保證了貔貅的靈性強大,而且還除去了貔貅的戾氣,這樣的貔貅才能招財。

吉照堂至尊貔貅 每月都有上千位緣主從吉照堂奉請極具靈性的至尊貔貅。眾多緣友奉請後,向吉照堂表示真誠感謝,並接連奉請多尊貔貅守護人生或送予親朋好友,用自身的財運好轉為吉照堂打下極好的口碑,廣為信賴。

我們奉請正宗開光的貔貅擺件之後,就要對貔貅進行單獨認主,將貔貅單獨開啟,外人不要在場,讓貔貅的第一眼看到的是緣主自己。之後在對貔貅進行正確位置的擺放,用一杯清水供奉,清水過一段時間一換,防止讓塵埃或其他東西汙染,「龍遇水則翔(祥)」。如果緣主有五帝錢,那麼效果也會更好,接下來就為緣主解答五帝錢放貔貅**最好。

貔貅是主偏財的,本身是不帶正氣財氣,是通過吞食財氣才有正氣財氣的。而五帝錢本身就是錢幣,屬於財,流通萬世,經過了千萬人的手中氣場,同時還有五帝氣陽氣。兩者合用貔貅會不停吞五帝錢的財氣的,讓貔貅的招財能力更強。

五帝錢可以讓貔貅好吞不拉,貔貅為了吞財氣,容易吞到不乾淨的東西,而五帝錢的錢眼正好讓這些不乾淨的遠離貔貅,五帝錢是貔貅的過濾器。因此貔貅配上五帝錢是極好的,當然,沒有五帝錢的貔貅一樣有強大的招財作用。

五帝錢放貔貅**最好?五帝錢流傳萬人之手,並且具有帝王之氣,所以和任何人、任何事都沒有忌諱。因此可以隨意擺放。

而貔貅則需要精心擺放,五帝錢放貔貅**最好,最好是放在貔貅的嘴上、嘴對著的前方、或者聚寶盆上。五帝錢放在貔貅的嘴裡,比喻吃財氣。所以,可以將五帝錢擺放在貔貅的嘴上,或貔貅的前方,或聚寶盆上,代表納財和吸收正財財氣。

金蟾 聚寶盆 七星陣 紫水晶 白晶簇 水培富貴竹 五帝錢 這幾樣東西在一起 應該怎麼擺放

6樓:易俠大表哥

金蟾放在前,

聚寶盆 七星陣 紫水晶 白晶簇可以放在一起。

富貴竹放在左手邊。

五帝錢應該掛在有煞氣的地方,不應該放財位。

五帝錢放在家中什麼位置最好,五帝錢放什麼位置最好

擺放五帝錢必須要考慮家居內和家居整體後再放置的,除了要根據居室內房門與廁所門的相對位置,還要根據家居總體所處的地理方位,如大門所對是東南西北哪個方向,還有就是您說的房門具體是指大門還是指主臥室門。例如,總方位坐南朝北,大門內朝向廁所,那麼需要在大門的門墊下安放或者門背後懸掛五帝錢,五帝錢頭部在西方,...

五帝錢必須是真的嗎,回一朋友問「五帝錢是必須用真的嗎」

古幣收藏 五帝錢是指哪五帝?看完長知識了!一起來欣賞 不是必須,是最好用真的啦。五帝對應清朝最強大時期的五個皇帝,這個是借用的盛世的流通廣得錢。在人身上統御五臟。肝。心。脾。肺。腎。也代表三皇五帝的五個皇帝。代表者中華文明的祖先和蔭庇。五帝都有各自的符咒。代表這不同的招財。驅邪除魔。平安。化煞。去災...

五帝錢和六帝錢有什麼區別,五帝錢不適合什麼人五帝錢和六帝錢的區別

1 擺放不同 五帝錢有二種擺放順序,一種是按秦兩半 漢五銖 開元通寶 宋元通寶 永樂通寶這樣的擺放順序,一種是按順治通寶 康熙通寶 雍正通寶 乾隆通寶 嘉慶通寶這樣的擺放順序。五帝錢既可擺在家中也可以隨身攜帶。六帝錢沒什麼順序,按自己喜好就好。2 材料不同 五帝錢中的大五帝錢材質屬於青銅,小五帝錢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