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五帝銅錢怎麼處理,在路上撿到五帝錢好不好

2021-03-04 03:51:36 字數 979 閱讀 2810

1樓:飛天之天馬行空

如果是真的五帝錢應該是誰都可以用來增強自己的運程..

在家中擺放或懸掛家中,當然也可以佩帶的..

不過主要看你用在哪方面,古錢除五帝錢之外還有用於不少風水,如九星化煞錢,鎮宅的六帝尺,招財的龍銀等..

2樓:解脫vs榮兒

嘻嘻,我也撿過後來我就送給朋友了,沒什麼邪事,不過剛開始也感覺怪怪的,應該是心理作用吧!五帝銅錢在東北有好多!!!!!!

3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按命理學來說,這五帝錢已經附上了前一個使用之人的精神和靈力,可能會對後一個人產生影響,所以要麼送走,要麼重新開光,成為你所有,這樣才能徹底消除前人的影響。

撿到五帝銅錢怎麼處理?

4樓:飛天之天馬行空

如果是真的五帝錢應該是誰都可以用來增強自己的運程..

在家中擺放或懸掛家中,當然也可以佩帶的..

不過主要看你用在哪方面,古錢除五帝錢之外還有用於不少風水,如九星化煞錢,鎮宅的六帝尺,招財的龍銀等..

5樓:任柳鑫

不做虧心事 不怕鬼叫門

五帝錢 要是真品的話 可以去古玩市場賣掉 那一套150元左右

6樓:天之城

扔了吧 要是辟邪別人也不會扔掉然後被你撿到的 希望對你的問題有幫助

在路上撿到五帝錢好不好

7樓:溫雅

別亂撿路上的東西,特別是大馬路中間的錢那是找替身的,衣服,紅布也不能撿,如果是有心人弄的那種,那他的楣運就會轉到撿的那個人身上。

中午撿到的五帝銅錢,「順治通寶」一枚。撿到銅錢沒什麼忌諱吧?還有這個銅錢是否是真的? 10

8樓:我是小小小猛子

可以上網查一下看看是真是假,沒什麼忌諱的

怎麼樣才能在路上撿到錢,怎樣在路上撿到錢

要想在路上撿到更多的錢,首先,得有人點兒背兒掉很多的錢。其次,別人都沒有你點子正,恰巧被你看見。再其次,別人看見了不敢撿或撿起幫忙找失主,唯獨你有膽兒去撿並且據為己有!幸運就會撿到啦你無聊留意一下地板咯 那你只有守株待兔啦!你爸媽走在你前面丟錢你就可以撿錢了 怎樣在路上撿到錢 60 撿得少就高興自己...

路上撿到的玉貔貅該怎麼處理

撿到的玉貔貅是說明有緣分的 不過需要開光之後再佩戴 如果不想佩戴的話 可以收藏起來 貔貅是招財的神獸 能夠廣納四方之財而不出 具有極強的招財辟邪作用 貔貅被人們寓意招財聚寶的 能夠吞食金銀而不出 嘴大無肛 凶猛無比也是貔貅的特徵 貔貅有這樣多好的功效 但是需要開光的 只有開光之後的貔貅才具有靈性的 ...

誰知道五帝銅錢在市面上價值多少錢

市面假的很多,具體看成色。幾十到幾百不等。上千的極少數。一枚的 五帝銅錢 是多少 五帝銅錢 及 一覽 五帝錢,真品有收藏價值的,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錢幣品種,補充 看看就知道。清代五帝錢的價位是多少 五帝錢是指清朝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五個皇帝的銅錢,在土中埋內過的才算正宗。這五容朝屬於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