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雲大師我想請五帝錢怎麼請,關於五帝錢佩戴問題

2021-03-04 03:51:36 字數 3444 閱讀 6358

1樓:光陰的舊事

五帝錢就是清朝抄5個朝代的古幣,你可以先去當地古玩市場看看,先看下價位如何,然後再去一些店找串好的五帝錢,當然了,你要裝做你很懂,要看品相好一點的,千萬不要買到盜墓出來的髒東西,要不然會很抗。也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如果是想作為收藏品,搜清朝古幣就會出來很懂,如果是做為風水去煞和聚財用,那麼可以使用搞風水的人專門配製的帶強勢風水局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都是祖輩倉儲流傳的,價各差不了多少,可以順便問問人家的風水師傅,給你最近擺放方案,這樣就算真的請到五帝錢了。

關於五帝錢佩戴問題 8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請了福袋 何必多事 重新組裝呢何為利是封 不就是紅的或黃的袋子

過去破煞起吉 只用五帝錢用紅繩或黃繩掛起 佩戴於身 或用紅袋或黃袋裝起帶於身邊就可

或是隻用 米 茶葉 針 墨 道符 放在利是封中掛在窗上 或門框上 (普通茶葉就可 並無講究> 可現今搞得就象賣花 一朵花付帶很多配枝 包上十來層紙 當成高深專業 暈

放現代紙幣那是現代人亂造出來的 古法中可是沒有的

3樓:暮光耕耘

五帝錢本身風水效果已經非常強了,一般不需要太多現代的東西相配,可以配個黃色袋子裝起來倒是可以的。另外,五帝錢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隨身攜帶的,例如生辰八字無或缺且旺木之人,如果使用五行主金的五帝錢,勢必被克,導致人精神萎靡,一蹶不振。所以,需要懂五行和風水的人給根據個人生辰八字測算後方可確實是否適合隨身攜帶。

如果確定是可以佩戴的,還可以分放到包包裡,還是掛到人的左邊還是右邊好,風水學中有左進右出的說法,所以看是要守局還是入局。目前這方面做的比較專業的不多,建議自己進行學習研究下,實在不行就找認識的老師給測算,也可以先在網上查資料後再看情況,再不行的話直接到渹寶上找|久遇五帝錢|這樣的先問人家的風水師傅問後再確定要不要隨身攜帶。我之前就是聽一個半懂不懂的老師說後讓我佩了個五帝錢,沒想到並沒有帶來好運反而讓我經常疑心不斷,後來找到了這家的師傅問了,測算我不適合佩戴,沒有絲毫索取就給了我其他建議,很有職業素質也很專業。

自我不再佩戴五帝錢後,這一年多感覺以前的好運勢都恢復了,平時也會抽時間自學五行風水方面的知識,以上經驗希望對你有益。

4樓:幻精靈家族

五帝錢如果是個人佩戴,那麼最明顯的效果是防財外洩,第二是聚財招財,第三是防小人陷害,第四是夜晚驅邪氣。當然,只有真的五帝錢才有這些功效的。還有比較重要的一點是,五帝錢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隨身攜帶的,比如3歲以下五行有缺門的小孩子就不宜攜帶,因小孩子天生陽氣旺盛,會產生衝撞之逆氣,這些也也只有專門的風水師傅才會知道,所以自己戴需要找非常專業的人,可以請一些專門研究易經的老師,也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比如真品的久遇五帝錢這種由道家學術人士設計的,採用的是真正流傳下來的真品五帝錢加道家法器配飾,不是一般普通五帝錢可以比擬的,請五帝錢之前可以先諮詢,在瞭解個人情況後才會告知適不適合此人佩戴,還有些注意事項和講究,都會被告知,很專業,適合對五帝錢要求比較高的人選用。

開始使用之後,五帝錢不要讓被人觸碰到,這樣才更護主人,另外,洗澡都需要取下來。

五帝錢先後順序

5樓:暮光耕耘

五帝錢應該按照一定的順序排列,這個順序就是年代發展的順序即按照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的順序擺放,體現父生子,子再生子,代代相旺,最好的方式是使用和古代皇帝身上穿戴的的最具有底威之氣的的黃色絲綢將其串起來懸掛在一定地點,千萬不能亂丟亂放。 只有正確的擺放五帝錢才能發揮五帝錢的作用,那麼五帝錢應該擺在哪些位置呢?

一、門口的腳墊下面 這樣擺放能夠抵擋外面的煞氣,保護家宅。

二、辦公室的抽屜裡 擺放在這裡的意思是防小人,避免陷入是非中。同時能夠化解不利的情況,減少麻煩產生。

三、隨時攜帶在身上 將五帝錢飾物帶著身上,好處就是那個保護平安,驅凶辟邪,還可以提升自身的運氣,招財免災。

四、保險櫃等儲錢地 將五帝錢放進儲存錢財的保險箱、錢櫃、收款機等儲錢之地,那個吸引財富。

五、房屋內有煞氣的方位 能夠去除煞氣,改變房屋氣場。

六、車內 將五帝錢放置在車裡,能夠保證行車時的平安,而且能夠起到裝飾作用。

七、其他擺放地點 將五帝錢防止客廳裡、床邊、包內等地都是可以的,都具有辟邪驅凶的作用。

結語:都說五帝錢具有「君王之氣」,也只有真品五帝錢才能有這種效果的,如果是風水大師設計的風水配飾款,那麼會更強大,如《久遇五帝錢》就是按照五行設計的專業的風水加強款,佩有道家攻擊除煞的法器金剛杵,和其他真品一樣也只要兩百多,如果將其帶在身邊或擺放在房屋裡,將對風水缺位起到很好的彌補作用,所以請回來的五帝錢就應該認真對待,否則不僅達不到效果,還白白浪費了錢財,以上內容有關於五帝錢的擺放,建議大家可以參考。

6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認為順序錯是有效的,但是多少會影響到,所以千萬還是要放好,按照「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這個順序來放好,這是按照五位皇帝的先後順序來放的,體現了儒家文化的,父父子子,君君臣臣的文化。是對五位皇帝的尊重。五帝錢分別代表五行,卻無需按照五行來安排先後順序,這就跟大自然中的五行不是規則地放置,但是還是維持著大自然的平衡一個道理。

7樓:牽著蝸牛散踄

他們的排序應該是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和嘉慶,它體現了父生子,子再生子,代代相傳的一種寓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五帝錢先後順序,一帝二帝之帝四帝五帝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六帝錢可以用錢隆六個嗎?

求大師指點不想要了的五帝錢應該怎麼處理?

10樓:賁玉枝伯胭

三帝錢,又名乾道嘉、「錢到家」,指的是清朝乾隆、嘉慶、道光三個皇帝的在位時鑄行的乾隆通寶、嘉慶通寶、道光通寶3種銅錢,三帝錢寓意取自乾隆、道光、嘉慶三朝前三字的「錢到家」,

解釋為「乾天中日、運走昌隆、家合平安、富貴永慶。」

五帝錢一般是指「清代五帝錢」,是清朝最興盛的五位帝王(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和嘉慶)在位期間所鑄造的順治通寶、康熙通寶、雍正通寶、乾隆通寶和嘉慶通寶。五帝錢自有五行屬性,順治屬北方水,康熙屬東方木,雍正屬**土,乾隆屬西方金,嘉慶屬南方火,五帝在時間上正好180年(1644~1824),是完整的三元九運,空間上五行俱足。五帝錢具有古錢所有的功用,避災、保佑、祈福等。

但與普通古錢相比,不論是大五帝錢還是小五帝錢,它們更多匯聚了華夏大地之靈氣、中華民族之靈氣、真命天子之靈氣、傳承百家之靈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光的物件是不應該隨便丟棄的,

可到附近香火盛的廟宇, 放到化寶或池塘中,

放前先到神像前默唸, 告於神靈, 請求建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假錢(真品是無需開光的 說開光的基本上99%都是假貨)

所以才無效 破財是已經註定的事情

之前有人把回答你的帖子刪掉了 估計就是這些賣假貨的店家所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要就送人唄~~ 簡單明瞭!

五帝錢可放在聚寶盆內嗎,我有真的五帝錢,怎麼配帶?

五帝錢可以放到聚寶盆裡的,可以放三枚乾隆銅錢,也可以用元寶,還可以用五帝錢,這些物品利,五帝錢最佳。如果想達到更好的風水作用,可以選用懂風水的人配製的久遇五帝錢這種雙貔貅配飾款,組成的強勢招財聚財防漏財的風水局,和聚寶盆配合,讓招財作用最佳。我有真的五帝錢,怎麼配帶?可以放包裡呀,五帝錢如果是個人佩...

五帝錢必須是真的嗎,回一朋友問「五帝錢是必須用真的嗎」

古幣收藏 五帝錢是指哪五帝?看完長知識了!一起來欣賞 不是必須,是最好用真的啦。五帝對應清朝最強大時期的五個皇帝,這個是借用的盛世的流通廣得錢。在人身上統御五臟。肝。心。脾。肺。腎。也代表三皇五帝的五個皇帝。代表者中華文明的祖先和蔭庇。五帝都有各自的符咒。代表這不同的招財。驅邪除魔。平安。化煞。去災...

五帝錢要怎麼用才有效,五帝錢如何擺放才能帶來財運

一般懸掛五帝錢到進門背後的情況比較多,可以用個小掛鉤或者掛釘,不要鉤子凸出太多的專這種,避免和周屬圍環境不協調。如果大門朝外不方便掛,就掛到臥室門背後,或者客廳的明財位都可以的,具體是需要根據戶型圖的。另外,目前常見的五帝錢多使用紅色繩子,有 微火鍊金 的意思,然後也有用五彩繩子的,具有各種五行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