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哪裡收汽修學徒的我們是人我們想學機修然後能包吃住對薪金沒多大要求

2022-11-21 11:25:11 字數 5996 閱讀 9593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全部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

下面就給你分析分析:

一是汽修技術是個比較複雜的專業,需要許多理論知識,只要經過系統的學習,才能全面掌握;以師帶徒形式當然能學到技術,但往往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永遠成不了高檔次的汽修人才。

二是現代社會講究學歷資格證書,甚至同樣是職校畢業,還要看是不是正規職校。若拜師學藝,師傅再好,他能發給你證書麼?

三是師傅教徒多以經驗為主,知識相對陳舊,新技術、新工藝不可能學到;而學校卻能學到新進的知識。

四是你找到一個好師傅,他也認認真真的教你,但他不會把畢生所學傾囊相授,他把所有的都教給你了,他吃什麼;關鍵是如果碰到一個不好的師傅,他不認真教你東西,只是讓你在旁邊打打雜什麼的,那你又怎麼辦。

五是雖然你去汽修廠省了一筆學費,但是你去找師傅還是要出拜師錢的,他不會白教你。這跟交學費又有什麼區別呢。

六、如果你在家附近學還好,如果在外地求學的話,吃飯、住宿這些都是要考慮的,汽修廠的環境和條件總不會比學校好吧。

七、你在汽修廠學徒,將來肯定不會還呆在這家汽修廠,你還會要去找工作。在學校學習汽修技術,學校推薦就業,省去了你的東奔西跑找工作的勞苦,而且還是推薦到大企業工作。

八、你在汽修學校學習,同學老師都是汽修汽修專業人才的,將來自己開店就有這方面的人脈,而且你還可以收穫純真的友情。

九、你呆在一個小修理廠做學徒,就學不到其他方面的知識,比如說管理和銷售方面的知識。就永遠只能當個「修車工」而不能成為高階技師,更談何說走向管理階層呢?另外,你在汽修廠長每天工作都很累,你還有精力和時間去學其他的東西嗎?

2樓:小妹美了

當學徒是比較辛苦的,基本都是打雜做苦力,如果師傅不負責還不願意教你,但是如果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充足的裝置加上大量的實訓課,短期內就可以上手,畢業後還有就業安排和創業指導,所以這個行業是可以的,但是需要找對方法和堅持。

汽修專業求職意向怎麼填

3樓:鬱悶的太陽

汽修專業就業方向:

適宜從事汽車

檢測與維修,汽車保御裂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鉛臘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專業分類:

汽修企業會劃分工種為汽車電路,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空調,汽車機械,主流專案是汽車機電,槐拆滑汽車鈑噴,汽車美容這三大類,相關學校也會這樣設定三大類專業。

4樓:夏顏雅

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專業分類:冊早

汽修企業會劃分工種為汽車電路,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空調,汽車機械,主流項州答雀目是汽車機電,汽車鈑噴,汽車美容這三大類,相關學校也會這樣設定三大舉首類專業。

學習汽修專業將來就業前景怎麼樣?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佈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一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行業發展還不錯,就業也比較有前景,你可以去各個技術學校去參觀考察,看看自己適合什麼,喜好什麼專業,及以後想從事的 行業,汽修行業現在發展空間大,前景也好,可以去考慮下。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目前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8樓:瀋陽萬通汽車

就業前景好,方向多!近年來汽車產業出現井噴,市場需求巨大,同時直接促進了汽車專業學生的就業,汽車相關的崗位多,就業前景好。學汽修專業可以從事汽車技術類、汽車4s店維修類崗位、汽車營銷類崗位、二手車鑑定與評估類崗位、汽車保險理賠類崗位,還有比如交通部門、汽車檢測站、汽車維修廠、汽車大賣場等,只要是有汽車的地方都可以去。

汽車行業作為目前絕對的朝陽行業,就業前景非凡。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正在進入人人有車人人養車的時代,這個行業的創就業前景應該說是非常可觀的

10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肯定是很不錯的 呀 建議你先去學校學習 先打基礎打好

11樓:良人歸

汽車行業現在普遍發展都很好的!有車的地方肯定就要有相應的維修保養,所以汽修行業前景很廣闊,認真學習,成為技術人才,就業和職業發展都會很好的!

12樓:安徽萬通大哥哥

我學的就是汽修專業,我認為將來就業發展前景還是挺好的。可以考慮入手這門技術。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男孩子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14樓:安徽萬通獨浪

就業前景是不用擔心的。只要技術過硬,到**都是會很受歡迎的。工資待遇也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意思,掙不了什麼錢,

1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專業的就業前景很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的需求量還是很大的,工作也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相當的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社會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相對比較開放,同時也有利於自己以後的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近年來,隨著經濟的穩定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國汽車銷量每年保持穩定增速,汽車保有量不斷攀升。隨著汽車需求量的大幅度增加,汽車維修保養的需求也在不斷增大,為適應這些變化,以及最大限度地滿足現今發展的需要。汽車行業的大熱勢不可擋!

汽車行業未來發展前景也必將越來越廣闊。

18樓:適時試試哈哈

前途是有的,但是技術要精

1,首先開始學的時候車型儘量要雜

2,證書要同步考起來

3,做師傅了,儘量要修專一車型

4,新能源和電動才是未來。一定要鑽研

19樓:l李李木子

qiche行業有前景,而且發展前景會很好,因為現在生活水平提高,qiche保有量也逐年增多。幾乎每家都會有一輛甚至二輛車,有車就要保養,維修,要保養、要維修就需要專業技術人員,所以只要你能做好,以後的發展差不了。

2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就目前的汽修市場來說,現在家家戶戶基本上都有汽車,但是在汽修方面的人才缺口是非常大的。現在的汽車保有量也越來越多,如果你去到一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將來的就業就不會有很大的壓力。比如現在的汽車美容,鈑金噴塗,汽車新能源,等等,出來以後可以去4s店或者一些大的企業上班,也可以自己去創業開店,有的一些正規的汽車學校還可以扶持創業開店,所以現在汽車行業的前景是非常可觀的。

21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 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3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隨著人民生活的不斷提高,汽車將越來越普及,汽修的需求會越來越大,修車專業的就業應該比較好。

現在學習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2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的前景十分廣闊,尤其是新能源專業方面,需要大量的新技術人才加入。

26樓:嗨丶zh先生

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學汽修技術發展前途非常好。

2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隨之是帶來汽車後服務市場的發展,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2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越來越多,需要的相關汽修美容保養服務也是越來越多的,所以汽修專業前景不錯的哦,尤其是新能源汽修及智慧網聯專業。

29樓:比爾森很厲害的

以前修車的都是滿手油汙,對汽修技術人員的印象普遍不好,但是隨著汽車的越來越多,汽修人員的地位日益凸顯,他們的工作環境和工資待遇等都有了很大的改觀。學汽修成為技術成為了時下熱門的選擇。並且隨著中國職業院校的改革,技術行業和藍領人才勢必會成為將來就業的主流。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據公安部統計,2023年全國新註冊登記機動車3172萬輛,機動車保有量已達3.27億輛,其中汽車2.4億輛,小型載客汽車首次突破2億輛;機動車駕駛人突破4億人,達4.

09億人,其中汽車駕駛人3.69億人。

截至2023年底,全國汽車保有量達2.4億輛,比2023年增加2285萬輛,增長10.51%。

從車輛型別看,小型載客汽車保有量達2.01億輛,首次突破2億輛,比2023年增加2085萬輛,增長11.56%,是汽車保有量增長的主要組成部分;私家車(私人小微型載客汽車)持續快速增長,2023年保有量達1.

89億輛,近五年年均增長1952萬輛;載貨汽車保有量達2570萬輛,新註冊登記326萬輛,再創歷史新高。

2023年,全國新能源汽車保有量達261萬輛,佔汽車總量的1.09%,與2023年相比,增加107萬輛,增長70.00%。

其中,純電動汽車保有量211萬輛,佔新能源汽車總量的81.06%。從統計情況看,近五年新能源汽車保有量年均增加50萬輛,呈加快增長趨勢。

當下汽車產業發展迅速,人才培養速度跟不上產業發展需要;人才短缺已經成為汽車行業的常態;現有人才總量與產業大國的現狀不匹配,與產業強國的目標有差距。《製造業人才發展規劃指南》中指出,我國節能與新能源汽車人才是17萬,需求**資料顯示,2023年要達到85萬,缺口有68萬;2023年要達到120萬,缺口有103萬。此外,根據朱明榮公佈的資料來看,當下我國智慧網聯汽車人才僅有2萬人,存在的缺口更大。

從以上來看,汽修行業前景廣闊,就業人才需求量大,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萬寧中學招生辦電話多少,萬寧中學什麼時候發錄取通知書呀

時間一般跟著招生簡章一起出,就是招生目錄,上面會寫著招生人數,報考條件 科目 參考書籍等資訊。根據學校自身的情況制定的,比如撥款情況 師資等等 萬寧中學什麼時候發錄取通知書呀 不同學校發的時間不一樣的。錄取工作結束後原則上按比較遠的地方先發。比如甲和乙報考的是福建福州某大學,而甲住的地方是福州,乙住...

萬寧東興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萬寧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萬寧東興投資 是2010 04 08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萬寧市國營東興農場場部。萬寧東興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9006552762919u,企業法人楊青,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萬寧東興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投資開發及經營 旅遊專案投資開發 投資諮...

香港萬寧是賣什麼的

香港萬寧是一間連鎖超級市場,為顧客提供全面的健與美產品,產品範圍包括健康產品 護膚品 化妝品 個人護理用品 男士用品 母嬰用品 女士用品 藥品 時尚精品 繽紛的小吃和飲料等,照顧著不同層次 不同年齡人群的消費需求。萬寧是香港牛奶集團下屬公司,主要經營個人護理用品 化妝品等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