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寧奧特萊斯國際珠寶城的水晶是真的嗎

2021-04-12 14:18:21 字數 1235 閱讀 9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便宜,地攤買不到

2樓:李一龍

聽牌子誰知道,就是看東西,你這碧璽是真的

3樓:༄྄ེིོུ毒藥

是真的估計這條碧璽你的價位不低吧

海南萬寧奧特萊斯國際珠寶城賣的鑽石真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買的有點上當,當時導遊介紹的2000多一對貔貅,居然沒有質檢證書。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真的啊,首創奧萊全國都有店,不只海南。

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也買了個貔貅,防偽碼根本就查不出來,結果顯示本產品不屬於奧特萊斯珠寶城產品,別再上當了!

7樓:花無缺

是真的,**也比外面的便宜一點,我之前也買了。

8樓:最寶貴的是記憶

有仿鑽,飾品鑽,有國檢證書的肯定是真的。

9樓:小熊爪爪

有仿鑽,飾品鑽,有國檢證書就假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我去買了,比外面便宜

11樓:

是真的,我也剛買了一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我購買一雙皮鞋,就是假的,在內地70,他標價198,並且是皮革的,穿了以後腳臭的很,不透氣。假貨多

13樓:嘿那隻小白兔

如果有疑問請去省質檢所檢測,尤其是貴重貨品~我旅遊時就去買了一串水晶吊墜,竟然是玻璃製品,雖然不值多少錢,有利益總有欺騙!!!

我在三亞萬寧奧特萊斯珠寶城買了個發晶貔貅吊墜,求懂行的人估價。謝謝!晶體通透,有少量棉絮。感覺買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個栽在了三亞黑店的受害者。

這種正常價位200頂多了。雕工極差。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退貨了嗎?我跟你經歷一樣,想退,不知道是否支援郵寄

16樓:雕塑鴻日騰飛

金髮金的貔貅啊?海南的水晶很出名的,裡面發金很少但是很粗,估計**在3000-5000之間。

萬寧中學招生辦電話多少,萬寧中學什麼時候發錄取通知書呀

時間一般跟著招生簡章一起出,就是招生目錄,上面會寫著招生人數,報考條件 科目 參考書籍等資訊。根據學校自身的情況制定的,比如撥款情況 師資等等 萬寧中學什麼時候發錄取通知書呀 不同學校發的時間不一樣的。錄取工作結束後原則上按比較遠的地方先發。比如甲和乙報考的是福建福州某大學,而甲住的地方是福州,乙住...

萬寧東興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萬寧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萬寧東興投資 是2010 04 08在海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海南省萬寧市國營東興農場場部。萬寧東興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69006552762919u,企業法人楊青,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萬寧東興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投資開發及經營 旅遊專案投資開發 投資諮...

香港萬寧是賣什麼的

香港萬寧是一間連鎖超級市場,為顧客提供全面的健與美產品,產品範圍包括健康產品 護膚品 化妝品 個人護理用品 男士用品 母嬰用品 女士用品 藥品 時尚精品 繽紛的小吃和飲料等,照顧著不同層次 不同年齡人群的消費需求。萬寧是香港牛奶集團下屬公司,主要經營個人護理用品 化妝品等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