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人去廣東,東北人去廣東最不適應什麼?

2022-11-21 11:25:10 字數 1654 閱讀 518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現在找工作不知道會不會好找一點,經濟危機,找工作可能會不太順利.

發展空間還是有的.

語言的話,你就不用擔心了,我是東北黑龍江的,比如我在的深圳的話,外來人口占大部分,基本上都講普通話(但是個別南方人,普通話水平不敢恭維)

廣東話呢,慢慢有語言環境了,敢學敢說的話,就一定能學會.

交通?你指的是什麼呢.?在這面的話,基本上出行都是公交車,地鐵,還算方便.

不過,現在來的話,慢慢地就開始熱起來了.你可能會不習慣,不過堅持住就好了.

2樓:方小萱

在這裡這樣搜尋不是很好吧~

要不你去qq廣州群那看看問問人家,

或許你能從那找到你要的答案的~

祝你順利哦!

3樓:瘋狂的小魚

深圳基本全說普通話 廣州差點

加油哦···別讓人家把我們看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幹這行的你把分給我

東北人去廣東最不適應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個廣東人.我想一個東北人到廣東來最不適應的就是飲食和氣候的問題喇.廣東的飲食習慣跟東北可非常不一樣哦,至於氣候,特別是廣州的,比較潮溼,還有,現在是夏天,氣溫至少有30攝氏度以上,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溫..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天氣 在東北一年你也遇不上幾天溫度超過30度的天氣 其次是飲食廣東飲食清淡

7樓:騰躍遊樂

為什麼廣東人可以在東北10年不回家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懂不懂以偏概全這四個字

9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東西和熱的要命的天氣。

東北人到廣東工作,生活上應該注意些什麼?

10樓:oh起名字難呀

沒什麼,就是別太橫就行了。廣東人口密集得很,什麼人都已經習慣了

廣東人和東北人脾氣性格的差別是?

11樓:gc臨淵

性格不同啊,東北人性格豪爽、耿直,南方人委婉、會思量。 東北人大多高大、魁梧,南方人大多小巧、玲瓏。

12樓:憤怒的小羔

我是東北人 在南方也呆過 南方人說話拐彎罵人 不像東北有啥說啥 總之覺得南方人墨跡

別人說,這兩個人簡直是廣東人和東北人的典型對比,為什麼這麼說?

13樓:墨綠_陌路

這只是一個對比之下說出來的。廣東人也有高大的,東北人也有矮小的。

14樓:意功夫工日尷尬

廣東熱所有人長得比較黑,東北地方好,人長得壯,人也看上去比較正直

15樓:從頭

請你注意你的言行,**都有好人壞人,你敢保證你的家鄉就沒有壞人嗎,我希望你說話經過大腦。

16樓:雙子我晒

廣東人又瘦又小,東北人高大

17樓:悲的你

身高和膚色。面部表情,髮型。

東北人怎麼這樣,東北人怎麼樣?

這就是地域文化的差別,不要簡單的定義東北人就不好 四川人不也喜歡把 格老子的 這髒話掛嘴邊嗎,這些年網上一直在說河南人怎麼怎麼地壞,這都是偏激不客觀的 哪個地方沒壞人?但有一點必須正視的是,經濟欠發達的地方,人民整體素質稍差點。所以這需要一顆寬容仁愛之心,我們國家人出外旅遊 學習,不都被外國人垢病,...

東北人喜歡喝什麼白酒,適合東北人喝的白酒

現在流行個性定製酒,私享家的不錯,送禮品,招待,自喝都可以 東北比較寒冷,在冬天的時候需要喝一點白酒來禦寒,逐漸的也就成了習慣了 東北人豪爽粗狂,喜歡喝北大倉之類的白酒和其他一些烈酒,但現在喝啤酒的人也很多。東北鬍子酒,純糧釀製,原汁原味,不新增任何成份,純糧原漿,霸氣十足的味道,您喝過嗎?水澳酒,...

東北人說老弟老妹老舅,東北人說老弟老妹老舅

1老就是小,如老姨,老弟,老舅都是最小的 用與家人之間 2東北人之間為了拉近關係的時候 與比自己小的朋友,同事就叫 老弟 老妹的 給人感到親近自然.對,就是這是最小的那個,大弟,二弟,三弟確實沒有這麼說的 補充 管其他的弟弟妹妹,直接就叫弟弟妹妹,如果是跟別人說會說這是我二弟,三妹之類的,叫他弟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