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NBA總決賽勇士隊敢不敢故意輸一場,然後回主場奪冠

2022-09-21 11:20:19 字數 2588 閱讀 9935

1樓:菜鳥

如果勇士隊在4-0橫掃騎士隊奪冠,那麼這將是一個巨大的成就,但這同時也會讓勇士隊在經濟方面承受巨大損失。

如果總決賽系列賽打到第5場並回到甲骨文球館,也就是勇士的主場,勇士隊光靠這場就能得到1210萬美元的球票收入,這相當於斯蒂芬-庫裡在2016-17賽季的年薪。同時勇士隊以4-1拿下騎士隊,這將是最好的結果。但世事難料,勇士敢冒這個險嗎?

當然,許多nba球隊的高管也說過,他們更願意贏球,而不是考慮金錢,所以他們寧願系列賽更快結束,而不是拖得更久。

從長期來說,奪得總冠軍會讓勇士隊忘記這2200萬美元的收入,而且又得到一個總冠軍肯定將會提升勇士隊的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g4很有可能試騎士贏,原因有三

一、詹姆斯為了不被橫掃,g4肯定會拼上尊嚴和老命的。相信歐文和樂福也會。所以g4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要贏一場。

二、作為勇士的球員也希望在自己主場在自己球迷面前奪冠,你在騎士主場奪冠,還橫掃,有可能會被騎士球迷當場打死(開玩笑的)。

二、作為勇士領導層,g5的勇士主場可以讓勇士收入至少3000萬美金的收入。其中包括門票、周邊和其他收入。他們有可能會讓勇士放放水。

綜上3個因素,騎士g4勝利的可能性會高,但也不是絕對的。也會有可能前三場把其實球員的信心打完了,第四場發揮更差也不一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勇士會用行動告訴你的。但是呢,騎士和阿黃慣用盤外招,聯盟呢也想多打幾場,第三場裁判都明目張膽地吹黑哨了,但是都搞不定。萬一勇士放一場,聯盟借題發揮說勇士消極比賽把勇士的主教練或主力球員禁賽個一兩場,呵呵,那你也說不出什麼。對吧?

2023年nba總決賽勇士隊會不會故意讓一場球回主場奪冠

6月10號nba發生什麼事

4樓:super___陳

6月10號,nba總決賽第四場。

騎士隊在總決賽第四場擊敗了在今年季後賽中保持不敗的勇士隊,避免了被對手橫掃的同時,將雙方的總比分扳為1-3,他們也避免了3年內第2次讓勇士在自己的主場慶祝總冠軍。

nba季後賽歷史上某些著名戰役的部分解說詞(請指出以下五個場面分別出自哪一年nba季後賽第幾輪的第

5樓:大愚若智

nba季後賽歷史上某些著名戰役的部分解說詞(請指出以下五個場面分別出自哪一年nba季後賽第幾輪的第幾場比賽,並指出這些比賽中贏球的一方是否都贏得了對應的系列賽):

1、北京時間2023年4月23日,nba季後賽西部首輪第四場比賽:憑藉小加索爾在比賽還剩0.7秒時的拋投準絕殺,最終灰熊苦戰加時賽在主場以110-108擊敗馬刺,將系列賽總比分追為2-2平。

小加索爾拿到16分和12個籃板,科懷-萊昂納德拿到43分、8個籃板和6次搶斷,得分創個人季後賽生涯新高。贏得本場比賽的灰熊隨後連輸兩場比賽,以大比分2比4被馬刺淘汰,無緣西部半決賽。

2、北京時間2023年6月7日上午,2012-13賽季nba總決賽第一場比賽:熱火隊在主場美航球館88比92惜敗於馬刺,在總比分上馬刺以1-0暫時領先。最終2023年的nba總決賽一共打了7場比賽,贏得首場比賽勝利的馬刺,以大比分3比4負於熱火,無緣總冠軍。

3、北京時間2023年5月11日,nba季後賽東部半決賽第四場比賽:騎士客場憑藉詹姆斯在比賽還剩1.5秒時的終極絕殺,以86-84險勝公牛,總比分變成2-2。

隨後,騎士在這一輪系列賽中連勝2場,以大比分4比2淘汰公牛,晉級東部決賽。

4、北京時間2023年4月25日,nba季後賽東部首輪第四場比賽:騎士經過四節較量,以100-98戰勝活塞。此役過後,騎士也是在季後賽首輪4-0橫掃活塞,成功晉級東部半決賽。

5、2023年4月25日,2017-18賽季nba季後賽首輪第5場:金州勇士眾將在主場不負眾望,以99-91戰勝了馬刺,總比分4-1晉級西部半決賽,半決賽的對手是此前4-0橫掃開拓者的鵜鶘。第四節比賽,加索爾一個漂亮的籃下隔著兩人的繞背秒傳,助攻安德森籃下投籃得手,但擁有杜蘭特和湯普森的勇士打的不急不躁,靠著兩人的穩定得分,和下快攻得分,一直牢牢掌控比賽的局勢,比分也是一直控制在10-15分的分差之中,但是馬刺這邊以吉諾比利為首的替補球員也開始發揮出自己的能力,幫著馬刺一分一分的追,最接近的時候追到了83-89,但是比賽時間只剩下了2分35秒了,馬刺這段時間的追分讓勇士不得不讓勇士用暫停來阻止馬刺的得分勢頭,還特意為杜蘭特准備了一個進攻戰術,全部拉開吸引馬刺防守,為杜蘭特拉開空間創造突破的機會,杜蘭特一個雙手暴扣,極大的提升了勇士的士氣,之後格林打出一個2+1,罰籃不中,而阿爾德里奇強勢上籃也打成一個2+1,接著又是阿爾德里奇搶下前場籃板,造成勇士隊犯規,2罰全中,馬刺91-93,只差2分了,老馬刺還沒有放棄,他們還在為自己的季後賽而戰,而勇士在這種情況下,請求暫停,佈置球隊戰術——把球交給杜蘭特,果然杜蘭特沒有讓教練失望,他的一箇中投命中,由於時間不多,馬刺只能採用犯規戰術,杜蘭特站上罰球線,2罰全中,幫助勇士穩住局勢,勇士97-91,時間還剩24秒,馬刺進攻,但是馬刺最後的三次三分不中,比賽結束。

NBA總決賽第6場小牛隊球員個人得分資料

熱火 主隊 首發 時間投籃3分罰球前場後場籃板助攻犯規搶斷失誤封蓋得分 喬爾 安東尼c110 20 00 0213000000 3克里斯 波什pf397 90 05 70880111019 4 馬里奧 錢莫斯pg395 122 76 90337233018 5 勒布朗 詹姆斯sf409 152 51...

6月1號的總決賽大家看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原因,我覺得詹姆斯的上籃突破都是走步啊

nba的判罰尺度不僅按照判罰標準來,更按照當時裁判的第一直觀感受,如果你上籃跟人不彆扭,那麼就不會吹你。詹姆斯的上籃一般銜接的都很圓滑,雖然不自然但是也還能接受,裁判一般是不吹的。其實你仔細看看就發現,nba裡面扣籃基本上都是先走一步然後一個跳步,然後扣籃的,這在平時的話對咱們來說肯定是走步的。新規...

6月9日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嗎,10月4日是什麼日子

沒什麼特別啊,除非對 你自己有特別之處 有嗎?這個好像沒聽說過。或者是不是你身邊人的節日 10月4日是什麼日子 世界動物日 世界動物日 world animal day 源自13世紀義大利修道士聖 弗朗西斯的倡議。他長期生活在阿西西島上的森林中,熱愛動物並和動物們建立了 兄弟姐妹 般的關係。他要求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