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ba十大球星是誰啊,美國NBA十大球星是誰啊?

2022-01-17 08:08:05 字數 5412 閱讀 648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十大球員:

科比.布萊爾特 勒布朗.詹姆斯 德懷特.

韋德 卡梅隆.安東尼 凱文.加內特 姚明 德懷特.

霍華德 德克.諾維茨基 蒂姆.鄧肯 特雷西.

麥克格雷迪

歷史上的十大球員:

飛人邁克爾.喬丹 魔術師約翰遜 大鳥拉里.伯德 天鉤賈巴爾 威爾特.

張伯倫 蝙蝠俠斯科特.皮蓬 比爾.拉塞爾 喬治.

邁肯 奧斯卡.羅賓遜 滑翔機德雷克斯勒

2樓:2b的四季

一、尤因——大猩猩

經歷過喬丹時代的球迷,對尤因都不會陌生,看見他就會感嘆物種進化儲存之完善,充分論證了人類的祖先和大猩猩有著不小的關聯。如果他在贏球后,再來個經典的大猩猩拍胸,那這一切就簡直太完美了。

二、巴克利——飛豬

當一頭「豬」去親吻一頭驢的屁股,這樣的場面一定頗為滑稽。巴克利身材雖胖,卻有著驚人的彈跳力,堪稱一隻「空中飛豬」。而如今已經退役了的巴克利,經常說出些蠢話,為此還親了驢屁股,這隻「飛豬」還真是名副其實啊。

三、加內特——狼

狼一樣的男子,總是讓人心生恐懼,加內特的眼神每每都散發出讓對手膽寒的狼一樣的凶光。只是無奈「狼王」雖然**,但狼群的實力卻太平庸了,「狼王」終於難忍孤獨,走出了森林,投奔了凱爾特人。即便如此,加內特的名字也始終會和「狼王」掛在一起。

四、加索爾——兔子

長得白嫩秀氣的加索爾,確實有些像一隻大兔子。加索爾還沒有在nba聯盟很好的證明自己,做為大前鋒,他的表現也像兔子一樣有些軟弱。如果他不能表現得更為強硬,那麼一隻兔子率領的灰熊隊恐怕很難成為強隊了。

五、麥蒂——考拉

麥蒂的眼神總是那樣的庸懶隨性,簡直就和考拉如出一轍。不論場內場外,他都會時不時得流露出很可愛的表情,漫不經心又柔情似水,如此可愛的麥蒂,用考拉來形容,再貼切不過了。

六、羅德曼——四不像

雖然,他有個很貼切的外號——「花大蟲」,但是,時時改變造型又經常做出驚人之舉的羅德曼,用「四不像」來形容可能更為貼切,因為實在很難把他規於哪一類人群,而且你也永遠無法預見他的行為。

七、河昇鎮——老鼠

韓國球員河昇鎮只是匆匆的在nba走了個過場,不過仔細看看,他長得真有些像一隻大老鼠,特別是那對「鼠目」和兩顆顯眼的「鼠牙」,讓人不得不感慨造物主的神奇。

八、奧拉朱旺——河馬

在「大夢」奧拉朱旺每次籃下進攻的時候,如果給他個面部特寫,都會看到他很誇張的把鼻孔張得很大,加上他的眼睛和厚厚的嘴脣,活生生就像是一隻「大河馬」。

九、馬里昂——長臂猿

身高只有2米的馬里昂,卻有著驚人的臂展,再配合上他良好的身體素質,讓他不論是搶籃板,還是灌籃都顯得那樣的遊刃有餘。本來長得就有幾分像猿猴的馬里昂,再加上一雙長臂,儼然就是一隻長臂猿了。

十、姚明——狒狒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獅子王》中的一個鏡頭,當那頭老狒狒抱起小獅子俯瞰大地的時候,鏡頭拉進,大家的注意力不要盯著小獅子,仔細看看那頭老狒狒的表情,感覺怎樣?是不是和咱們的姚明有幾份神似?

nba的歷史十大球星是誰

3樓:亂小亂亂

第一位 邁克爾·喬丹主要榮譽:5次mvp(歷史第二,且有連莊),6次總決賽mvp(歷史第一,且兩次三連莊),1次dpoy,10次第一陣容(歷史第二),10次得分王(歷史第一),9次第一防守陣容(歷史第一),6次總冠軍記錄:最高的季後賽總得分(5987分),最高的常規賽平均得分(30.

1),季後賽第一的38次40+,第一的8次50+。有人曾經統計過,他保持了大大小小94項nba第一的紀錄。 第二位 維爾特·張伯倫主要榮譽:

4次mvp(歷史第四,且有三連莊),1次總決賽mvp(2023年那次尚未設立,算2次好了),7次第一陣容,2次第一防守陣容(職業生涯早期尚無此榮譽),7次得分王(歷史第二),11次籃板王(歷史第一),2次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職業生涯平均資料超過了30分20板。而除了他之外甚至沒有一個人能做到「單賽季」30分20板。

第三位 比爾·拉塞爾主要榮譽:13年職業生涯,11次總冠軍(歷史第一),5次mvp(歷史第二,且有三連莊),5次籃板王,3次第一陣容,1次第一防守陣容(職業生涯早期尚無此榮譽)。對聯盟的影響:

2023年,nba35週年紀念的時候他被一致評選為最佳球員,併入選最佳第一陣容。magic johnson說:「我一輩子都在努力想成為他那樣偉大的球員,但當我職業生涯結束的時候,還不到他一半的成就。

」 第四位 賈巴爾主要榮譽:6次mvp(歷史第一),2次總決賽mvp(並列歷史第五),10次第一陣容(歷史第二),5次第一防守陣容,2次得分王,1次籃板王,6次總冠軍。對聯盟的影響:

他的天勾,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幾乎成為當今聯盟絕跡的技術。任何人在比賽中靈光一現的使出勾手,現場的解說員馬上都會聯想到他。他同時保持著nba總得分的記錄,擁有nba中第二長的20年職業生涯。

第五位 埃爾文·約翰遜要榮譽:3次mvp(歷史第五,且有連莊),3次總決賽mvp(並列歷史第二),9次最佳陣容(並列歷史第八),4次助攻王,2次搶斷王,138次三雙(歷史第二),5次總冠軍(湖人第一)。對聯盟的影響:

是他和伯德的對決將nba從一個二流聯盟變成全美甚至全世界都倍受歡迎的地方。並且雖然只有4次助攻王,但他所主導的showtime卻是聯盟中的一個傳奇。當之無愧的聯盟中最偉大控衛。

第六位 拉里·伯德主要榮譽:3次mvp(歷史第五,並且三連莊),2次總決賽mvp(並列歷史第五),9次第一陣容(並列歷史第八),3次總冠軍。對聯盟的影響:

就像我一直強調的,魔鳥永遠是一體。超越魔術師,便意味著超越了大鳥。他是歷史上最偉大的關鍵先生。

很有趣的是他是這份榜單上到目前為止唯一沒有得分王,籃板王或助攻王的球員,但他卻是nba歷史上最全能的球員之一。 第七位 科比·布萊恩特主要榮譽:1次mvp,2次總決賽mvp,8次第一陣容,8次第一防守陣容,2次得分王,5次總冠軍。

「8+8」雙一陣容只有佐丹,呆呆,高比三人。對聯盟的影響:中國球衣銷量第一,歐洲球衣銷量第一,美國球衣銷量第一。

即便是資深科黑espn也不得不承認,科比在中國的受歡迎程度至少是第二名的兩倍以上。福布斯名人榜將他長期排在老虎伍茲之後居運動員第二位,幾乎可以說是認同了他在北美四大聯盟(nfl,mlb,nba,nhl)的一哥位置了。 第八位 蒂姆·鄧肯主要榮譽:

2次mvp(且連莊),3次總決賽mvp(並列歷史第二),9次第一陣容(並列歷史第八,與第一差2次),8次第一防守陣容(並列歷史第三,與第一差1次),4次總冠軍。對聯盟的影響:是「穩」的代名詞,十年如一日的狀態,科比,鄧肯,奧尼爾是後喬丹時代的王者!

第九位 沙奎爾·奧尼爾主要榮譽:1次mvp,3次總決賽mvp(並列歷史第二,且三連莊),8次第一陣容(歷史第十二),2次得分王,4次總冠軍。對聯盟的影響:

當然,談論這些榮譽還無法形容他的偉大,除了wilt chamberlain之外,他是第二個讓nba煞費苦心、大費周章,苦心孤詣的修改規則而讓比賽不會過早的失去懸念的球員。 第十位 傑裡·韋斯特主要榮譽:1次總決賽mvp,10次第一陣容,4次第一防守陣容(早期尚無此榮譽),1次得分王,1次助攻王,1次總冠軍;對聯盟的影響:

在michael jordan這個人出現之前,他一直是nba最好的得分後衛。和神一樣的10次第一陣容。logoman。

2023年,jerry west打出史詩般的總決賽表現,分別打出53分10助攻和42分三雙,最終決勝局惜敗。但教父卻因此獲得總決賽歷史上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敗方mvp。科比·布萊恩特的伯樂!

4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大巴,總冠軍戒指啊

5樓:jihan小涵

mj張大帥

拉塞爾賈巴爾

魔術師伯德

奧尼爾鄧肯

lbj科比

nba十大頂級巨星,都有誰

6樓:大愚若智

nba十大頂級巨星,都有誰

一、邁克爾.喬丹——籃球之神

公認的有史以來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也是nba歷史上第一位擁有「世紀運動員」稱號的巨星。5次常規賽mvp,6枚總決賽戒指,6次總決賽mvp,10次第一陣容,14次入選全明星,3次全明星mvp,10次得分王(nba記錄,另外7次連續得分王也和張伯倫排列第一位),職業場均得分是最高的30.1分,我想把他放在第一位是唯一沒有爭議的位置。

二、賈巴爾——天鉤

親手締造了nba史上最令人敬畏的一份個人榮譽表及團隊榮譽表:史上總得分第一,總蓋帽第三,6次總冠軍,6次常規賽mvp,2次總決賽mvp,19次入選全明星,2屆得分王,如果不是人云亦云我會把它放在第三,因為我沒看過他打球。

三、詹姆斯——三旬老漢

四、比爾.拉塞爾——指環王

60年代凱爾特人「綠色王朝」的基石,拉塞爾用他那神話般的防守才能和蓋帽技巧改變了nba的防守理念。11次nba總冠軍,五次獲得mvp稱號,12次入選nba全明星,場均22.5個籃板,4屆籃板王,上古的時代咱沒見過,但是想想這些戒指,也是蠻厲害的

。五、威爾特.張伯倫——籃球皇帝

早期最偉大nba球員之一,7屆nba得分王,11屆籃板王,單場100分nba記錄,118場得分50+,32場得分60+,6場得分70+,連續4場60+,連續7場50......一系列駭人聽聞的資料都是來自這位遠古巨星,迄今為止唯一一個得分破百的,我覺得也是後無來者了。

六、科比.布萊恩特——小飛俠

沒錯,他是第六,很多人認為,他怎麼可以在詹姆斯後邊?我只能說他的個人榮譽有點差,前期三個冠軍不能說抱大腿八吧,但是fmvp說了實話;常規賽也只有一個mvp,雖然他是最接近喬丹的超級巨星(個人認為位置相同,打法相似才這樣說的),單場81分神蹟,超一流得分能力,組織防守俱佳,5次nba總冠軍,2次總決賽mvp,1次常規賽mvp,4次全明星mvp,2次得分王,14次入選全明星,9次入選nba第一陣容,但是作為一個身上有「汙點」的人還是排名靠後點的好。

七、沙奎爾.奧尼爾——大鯊魚

說實話,他和鄧肯的排名有點靠後了,但是誰讓有那麼多的上古大神,也就只能這樣了,他是歷史上最偉大的中鋒之一,最有統治力的中鋒名副其實。4次總冠軍,3次總決賽mvp,1次常規賽mvp,1次全明星mvp,一年蟬聯三項mvp,8次入選nba第一陣容,15次入選全明星,nba歷史總得分第五。

八、埃文.約翰遜——魔術師

他無疑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球星之一,他的理念、智慧和技巧使得籃球運動的觀賞性和競爭性在80年代上升到一個新的高度。3次常規賽mvp,5次nba總冠軍,3次總決賽mvp,12次入選全明星,2次全明星mvp,說實話他可以在靠前的,畢竟他是唯一一個新秀就拿fmvp得人,只是他的私生活....你懂得。

九、蒂姆.鄧肯——石佛

nba最偉大的大前鋒,9年4奪總冠軍,馬刺王朝的核心。3次nba總決賽mvp,2次常規賽mvp,13次入選全明星,nba歷史上所有球員中入選最佳防守陣容次數最多的球員,內線天然屏障,能用防守主導比賽的球員,誰讓他為人低調,委屈一下了只能。

十、拉里.伯德——大鳥

他和魔術師兩人是80年代的nba領袖人物,全能型球員,在凱爾特人打了13個賽季。3次總冠軍,2次總決賽mvp,3常規賽mvp,9次nba第一陣容,3次nba三分球大賽冠軍,12次入選全明星,1次全明星mvp。

現在足壇中最好的十大球星是誰最好能排名

迭戈科斯塔 科斯塔踢法沒什麼改變,跟挑釁也沒啥關係,他在馬競照樣挑釁也很厲害。他長途奔襲沒很強但短距離帶球不容易丟而且控球技術也還可以,總能閃出射門或傳球空擋。球星排名這東西因人而異,不同的人看法差很遠,根據近幾年尤其是這個賽季表現我個人來排一個 c羅,梅西,伊布,裡貝里,貝爾,內馬爾,蘇亞雷斯,魯...

wwe十大名人是誰,wwe美國職業摔角十大名人堂是誰

你是說名人堂嗎?進名人堂的話必須是已經退役的摔跤手,那就多了。都是老一輩了。進兩年進去的有hbk,stone cold,edge,泰森等 現在wwe的四大明星 四大搖錢樹是john cena randy orton cm punk 西莫斯 但是由於randy orton沒過藥監被禁賽,可能回來後也不...

NBA十大帥哥是誰,NBA十大帥哥

麥迪 耷拉眼 科比 厚嘴脣 卡特 太大眾 艾佛森 長得討厭 安東尼 嬰兒肥 加內特 太黑 奧尼爾 太胖 弗朗西斯 像個大兒子 姚明 像李玉春 太噁心了,李玉春真是因為長得像姚明才出名的,要不誰選她阿 你提供的那三個人中,老實說.諾維斯基也能算帥哥嗎?好象還是艾佛森比較靈一點.我的意見是 nash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