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性們都不願出演《奧特曼》,女性奧特曼都有哪些

2021-08-08 09:19:13 字數 3441 閱讀 5725

1樓:已未

另外地,奧特曼的受眾普遍是男性,許多小男生的童年就是由奧特曼陪伴度過的,從幼兒園時期開始,在他們心中,奧特曼就是「英雄主義」的化身。同時在大家心目中也普遍認為男性更能展示強大的力量,是英雄的象徵。

在奧特曼角色的設定中,除了少數的女戰士外,其他的角色啟到的作用更多是輔助性的,例如奧特之母就是帶領女奧特曼組成的銀河十字軍為戰士**,所以在正面戰場上的露面機會很少。

雖然女性出演的次數少, 但希望奧特曼系列能帶來更多的新作,同時也能帶來的是更多正能量。

2樓:

因為奧特曼的話,裡面女性角色都是妖怪,比較不好的角色。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日本女性象徵和平,不適合戰鬥。

4樓:來自法光寺長身玉立 的梨

奧特曼的團隊成員中,就鮮有女成員,真正意義上的女奧特戰士只有貝斯奧特曼

5樓:應元槐

需要有一些動作戲和爆破戲的,這對女性來說是不小的挑戰。

6樓:朝陽群眾

女奧特戰士只有貝斯奧特曼,沒別人了。

7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其實女奧特曼都是偽娘,掏出來嚇死你

8樓:

可能是因為奧特曼裡邊兒的造型比較雷人吧。

9樓:幸福滿滿

奧特之母真的是個女演員,脫掉皮套,秒變大美女

為什麼《奧特曼》系列中很少出現女性奧特曼?

10樓:充滿愛的陀螺

這跟日本的傳統有關係,男尊女卑在那個國度其實還是比較嚴重的。所以像奧特曼這樣的超級英雄更多的還是能夠讓男主角來承擔。畢竟這類特攝更多的是給孩子看的。

幼教,霓虹國可是非常重視的,甚至這可能屬於霓虹國三觀範疇之內。

11樓:天秤裡的翌尾魚

貝斯奧特曼也是位女性,她有點特殊,緣由在與她是美國製造的一部動畫版的奧特曼作品:《奧特曼usa》 ,而貝斯·奧特曼就是其中的女配角。

12樓:傀儡在哭泣

首先來說一下,身體最好的卡蜜拉·奧特曼,這緊身衣穿得,讓人浮想聯翩,她在迪迦·奧特曼劇場版《最終聖戰》中呈現過。

13樓:赤的血

奧特曼是日本演的,然而日本是女卑男尊,因此奧特曼裡邊兒幾乎沒有女性。其次女性如果懷上孕就不好辦了。

14樓:橙味氣泡酒

奧特曼系列當中很少出現女性奧特曼,其實,奧特曼系列當中是有女性奧特曼出現。只是日本漫畫對於女性來說比較地位低

15樓:浦澤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啊哈哈哈哈哈!仔細想想日本這個國家的文化中好像幾乎沒有女性的英雄故事。不像咱中國還有花木蘭穆桂英水滸傳中還有幾個很厲害的女好漢。

日本可能自古以來女性地位很低,文學作品裡的女性形象大多是溫柔賢淑善良隱忍勤勞之類的。所以奧特曼裡沒啥女性奧特曼也就不難理解了吧?

16樓:玻璃球

日本可能自古以來女性地位很低,文學作品裡的女性形象大多是溫柔賢淑善良隱忍勤勞之類的。

17樓:

作為純正的犬族大妖,凌月仙姬的實力經過推測,實力肯定是凌駕於一般的妖怪的,最起碼是屬於頂端的那一類大妖。

18樓:乾皖禕

奧特曼裡面其實女性奧特曼也不少的,只是沒怎麼表示

19樓:

不敢出來,出來的話,男奧特曼不打怪獸了

20樓:泵發向上

可能導演比較大男子主義吧

21樓:崔穎焮

因為裡面的怪獸太恐怖了,會嚇到女性朋友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性角色打起怪獸來不太好看

23樓:

其中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那些衣服太熱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多為什麼的。

我們可以想想,為什麼英雄大多數都是男的,

古代的軍隊,為何絕大多數都是男的。

因為,男的做英雄,可能更容易讓人崇拜,

一般人不喜歡女漢子。

奧特曼中的女性人間體都有哪些?

25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1、南希子

南夕子是《艾斯·奧特曼》中的女主人公,原先是一位**,在怪獸出現後為救孩子而倒下,之後被奧特五兄弟賦予新的生命和奧特戒指,與男主人公北斗星司一起合體變身成為艾斯·奧特曼 ,並同北斗一起加入了超獸攻擊隊(tac隊)。在第28集裡自曝月球人身份,將戒指交給北斗,和其他月球人一起回去建設月球了。

2、尤莉安

尤莉安和普通的奧特曼不同,她沒有彩色計時器,這是因為她最初的任務並不是長期停留在地球上。尤莉安來到地球的目的,是為了警告愛迪·奧特曼:加爾坦大王正前來追殺他,為了報他入侵光之國失敗的一箭之仇而來。

3、卡蜜拉

卡蜜拉,愛憎戰士卡蜜拉人間體,是三千萬年前四大黑暗巨人成員之一,登場於迪迦·奧特曼劇場版《最終聖戰》。是迪迦三千萬年前的戀人,原本是正義的光之巨人,因為內心中的黑暗而墮落為黑暗的巨人。人間體是超古代人,身體是金色的,身材非常苗條。

在三個黑暗巨人中擔當著領導者,實力弱於黑暗迪迦,強於達拉姆和希特拉。將迪迦爆裂形態完全壓制。

4、橘小百合

艾克斯·奧特曼中xio隊的副隊長,當其家人在加拿大遭遇怪獸百慕拉襲擊的時候,被奈克賽斯·奧特曼賜予了力量而暫時成為了適能者,前往加拿大拯救了家人。後來與艾克斯·奧特曼一起戰鬥並消滅了異生獸拜格巴尊·布魯德後,奈克賽斯·奧特曼也與其分離了。

5、西條風

夜襲隊副隊長,對異生獸有著非常深的憎恨,一直以為奧特曼是異生獸。在tv版中她只戰鬥了一次,她的能量被黑暗扎基吸走導致黑暗扎基復活。後來被孤門救了以後把光交給了孤門。

26樓:阿丁說

奧特曼在我們印象裡雖然有性別之分,但是大多數都是男性奧特曼,而且人間體都是男性。其實奧特曼也有女性奧特曼,也有女性人間體,女性同樣能變身成為奧特曼。

女性奧特曼都有哪些?

27樓:榮賢扶妍

女奧特曼主要有貝斯奧特曼,奧特之母(瑪麗奧特曼),傑斯提斯奧特曼(不知道算不算哈),尤莉安奧特曼等等等等(求採納)

28樓:卜蕾邊甲

艾斯中第一次出現的奧特之母,愛迪中出現的尤利安,美國版的奧特曼動畫中的貝斯奧他們,迪迦劇場版中出現的黑暗卡蜜拉,還有就是高斯劇場版出現的傑斯提斯,他的人間體是女的,不過不知道奧特曼的性別

大學生為何都不願意聽課?

灌輸式的教育本來就是枯燥的。人的精力不可能長時間高度集中。不同學生對你的課的重要性評估不同。大學重來都不是培養大師的地方,本科教育只是批量化生產,都聽你講課,你以為人人都可以成為學術明日之星?不同學生的學習習慣造成了很多學生以自學為主的模式,跟你教學關係不大。大學生之所以現在不願意聽課是因為落後的課...

為什麼很多大齡職場女性都不願意結婚

現代社會剩女是越來越多了,而且還有朝著更大齡化的趨勢發展。尤其是職場女性,幾乎每10個人裡邊就有4個人是剩女,這其中的原因也是多方面的。首先就是她們本身的原因,就拿我自己來說,我現在就非常不想結婚。一方面是因為工作太忙,如果我想要在工作中取得成就,那麼就沒有時間顧及自己的私人生活。還有一方面,就是單...

為何男人都不願意跟妻子回孃家,怎樣的心態

男人不願跟妻子回孃家,大概有以下幾點 1.岳父岳母經常說教,覺得沒面子,護短。現在有一些家庭,是女方家裡條件比較好,男方家裡條件比較差,但是自家女兒又特別想嫁給人家,這種情況下當女婿到丈母孃家時,很可能會讓男人覺得沒面子。而且有一些家庭,特別偏心於自己的女兒,當女兒和自己抱怨時,有些丈母孃就可能會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