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手 晚睡怎么辦,孩子吃手 晚睡怎麼辦?

2023-02-09 11:05:10 字數 645 閱讀 6461

1樓:**座夢夢

我小外甥以前也有吃手、晚睡的行為。

我記得他吃手的時候是他正在長牙的時候,因為小朋友長牙的時候牙根會癢。

當時給他買了那種專門給小孩子長牙時用來磨牙的東西。慢慢的他也就改了。

如果孩子不是處於這種時候,那麼他也是能聽懂父母的話了,父母也可以直接告訴孩子這樣做不行。在改正的期間最好能勤給孩子洗手。

我小外甥前段時間都是晚上十二點左右才能睡覺,他現在三歲了。

因為睡得晚所以第二天起的就晚,午休時間也會延後。所以這就形成了一個惡性的迴圈。

後來每當他下午犯困要睡覺的時候就陪他玩一些比較熱鬧的遊戲,不讓他睡覺。有時候早晨也會把他早點叫醒,慢慢的去調整他的作息時間。

現在已經在正常睡眠了,早晨八點左右起床,晚上十點左右睡覺。

2樓:542011夏天的風

但是如果小寶貝長成了大孩子,到了三四歲還是吃手的話,那麼家長才需要緊張和重視起來,病從口入一點兒多沒錯,並且這種習慣一旦養成是必須要幫助孩子改掉的。

再說晚睡,如果是偶爾為之的話,那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如果是經常性習慣晚睡,這就需要家長從自身做起,養成良好的就寢習慣,固定時間關燈睡覺,幾次下來,他們就會慢慢的適應你,而不再當個小夜貓,習慣在於培養,的確是這樣,多休息多孩子的生長髮育也是很關鍵的。

小孩子為什麼喜歡吃手,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吃手指頭

千雷萬霆 這是寶寶探索物體的特殊行為,是大腦發育和心理成熟的需要。 逃離理科的喵 那是一種本能,在孃胎裡面就會的。 俟振銳 寶寶吃手是自我安慰,有利於大腦皮層發育,只要把寶寶手洗乾淨,吃手不用幹預,如果寶寶一歲後還吃手,就要人為干預 嘚瑟 飢餓時的條件反射!為什麼小孩子喜歡吃手指頭? 蟶子 著名心理...

小孩子吃蜂蜜拉肚子怎么治,小孩子吃蜂蜜拉肚子怎麼治

蜂蜜和豆腐同食會耳聾 蜂蜜和洋蔥同時傷眼睛 蜂蜜和韭菜同食引起心病 蜂蜜和大米同食會胃痛 蜂蜜和鯽魚同食會中毒,可用黑豆 甘草解毒 豆漿蜂蜜不宜衝食 豆漿蛋白質含量比牛奶還高,而蜂蜜主要含有75 左右葡萄糖和果糖 還含少量有機酸,兩者衝兌時,有機酸與蛋白質結合產生變性沉澱,不能被人體吸收。蜂蜜正確食...

吃石榴對女孩子有什么好處嗎,吃石榴對女孩子有什麼好處嗎?

石榴 營養價值 石榴形狀如瘤,皮內有子,秋季果實成熟時採收食用,其口味大致有酸 甜兩種。鮮豔奪目的石榴紅如瑪瑙 白似水晶,十分惹人喜愛,石榴鮮食味甜微酸,加工製成飲料也清涼可口。石榴不但營養豐富,而且還形色美豔。晉人潘岳在 安石榴賦 中寫道 榴者,天下之奇樹,九洲之名果,繽紛磊落,垂光耀質,滋味浸液...